腳七要怎麼才能徹底根治呢,腳氣初期應該怎麼辦才能徹底根治

2022-07-24 20:15:07 字數 4365 閱讀 73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一些中藥的腳氣產品,試試萱乙腳氣膏

腳氣初期應該怎麼辦才能徹底**

2樓:蘊菁堂中藥治濕疹腳氣

腳氣的早期表現一般都是水泡,脫皮,癢,腳臭這些症狀,在早期發作的時候,在家裡可以用白醋加溫開水,泡洗泡洗幾天,腳的**就會變光滑.有水泡的要及時把它擠破,可以用白醋直接塗在上面,這樣消除了真菌以後,**也能變光滑.要徹底的**,不是乙個一勞永逸的事情,都有好的衛生習慣,鞋子要經常的,除菌,消毒通風,再次穿著的時候可以撒一些防臭粉在上面

3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早期還不是很厲害的,還是很容易治好的。其實想治腳氣,首先你先要找出自己得腳氣的原因,外用腳氣藥一段時間即可。然後盡量避免自己再重蹈覆轍。

例如:自己腳氣是別人傳染而來的,那麼自己就盡量少用別人的東西,防止再被傳染。

4樓:匆匆只是路過

最好及時用藥,早點**,特別是夏天,癢還難受,我知道一種藥特別管用,我本人也就是用這藥好的,脫皮,腳臭,水泡全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老婆都用了一種中藥水泡腳,10多天就好了,200元不到。現在也沒有**。什麼達克寧  都不行。

6樓:含金廢料

腳氣在初期可能只是癢或者脫皮,往往容易被忽視,細菌在此期間大量滋生,加上腳部**多為濕熱的環境,導致腳氣症狀加重,且冶療容易反**作。

因此,一旦發現有腳癢、脫皮等及時的塗抹治腳氣的是很有必要的,可以用足宜舒每天早晚各一次,十天左右即可恢復。

最好在症狀消除後再鞏固乙個周,以降低**率。

**還有平時要注意衛生,勤換鞋襪,盡量少吃油炸和辛辣食物,已經患有腳氣的注意防止交叉傳染和繼發感染。

7樓:過得剛好

人們常把腳臭和」腳氣」混為一談。需要明確腳臭不等於「腳氣」。腳上散發出難聞的味道是腳臭。

在多汗、襪子非純棉、穿鞋不透氣等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分解角蛋白,再加上汗液中尿素、乳酸等產生腳臭。腳臭可能是「腳氣」,但不是所有的腳臭都是「腳氣」。「腳氣」也未必都有腳臭。

主要診斷檢查是否有真菌。

其實░洪░氏░腳氣膏可以徹底弄好的,一般十來天就見效啦,可以試試看呢

有什麼方法能徹底的**腳蘚??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足癬是一種最常見的**病,小僅癢,還影響個人的形象, 多數人認為治不好,只是足部癢時才拼命塗藥,不癢又停止治 療了。足癬真的不能**嗎?其實不然,只要你正確使用**足 癬的藥物,再採取一些適當的措施,足癬是可以**的。

**足癬,實際上就是抑制或殺火**真菌,如**毛癬 菌、小飽子菌、酵母菌以及黴菌等,這些菌在溫暖、潮濕、偏鹼性 的環境中最容易生存和繁殖,足底、足趾問容易出汗,而目這些 部位沒有皮脂腺,囚而缺乏抑制真菌的脂肪酸,所以成了真菌生 存和繁殖的有利環境,故正確用藥殺滅真菌是**足癬的首要 措施。 殺滅真菌首先要使用具有剝離**角質層作用的藥物。囚 為真菌生在**的最表層—角質層,用剝離角質層的方一法來 去除真菌,這是**足癬首先要使用的一種方法。

常用的角質剝 離劑有5%的水楊酸酊劑、複方苯甲酸酊劑、複方土槿皮酊 、複方 雷鎖辛溶液。每天塗患處3次,一般需連續使用6- 8周。用了這 類藥物以後,會有大量的皮屑脫落,脫落的皮屑中帶有大星的真 菌,要把脫落的皮屑清除乾淨。

於此同時,在外用角質層剝離劑 的同時,還需同時加用殺火真菌的藥物,如克黴唑、咪康唑達克 寧、酮康唑軟膏等,這類藥物能阻斷真菌細胞的形成而將真菌 殺死。 為了徹底殺滅患處的真菌,在使用上述兩種外用藥的同時, 還需口服抗真菌藥,如斯皮仁諾膠囊、特比蔡芬、氟康唑片等。這 類藥物通過腸黏膜吸收後,其有效成分會滯留在人體**的角 質層內而殺火真菌,並目還有藥物的後效應,即停藥後的1- 4 週內仍有很強的殺滅真菌作用。

使用 方法:特比蔡芬,每天一次,每次2片: 氟康唑片每週1次,每次3片。

選其 中任何一種藥物均可,連服4週為1 個療程。這兩種藥物***小,對肝 髒腎臟均無毒性,使用安全有效。治 療足癬一般服用1個療程即可。

如皮 疹嚴重須服2個療程8周,2個療程 之可間隔2週時問。 正確使用藥物**足癬,足癬完 全可以**。但要知道,腳上的溫暖潮 溼鞋襪是真菌繁殖滋生、侵襲人體的 場所。

因此,必須對鞋襪進行認真處 理:注意**衛生,經常用3%冰醋酸 溶液或3%硼酸溶液洗滌足部,使足部 **經常處於偏酸性狀態,造成不利 於真菌生氏的環境:保持足趾間的幹 燥,避免交叉感染。

此外,進行合理的 體育鍛煉,增強體質,均能提高機體對 真菌的抵抗力。

麻煩採納,謝謝!

9樓:稍等會

我先跟你說點別的就是不和你說腳蘚,就好比有個老大爺問去xx商場的路,我就跟他說,這裡的人很黑,你要走著去看你會腳疼,我家開了很大的飯館,吃飯很實惠,大巴車免費接送哦,可以先到我家去吃飯,然後送你去商場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皰型好發於足緣部。初起為壁厚飽滿的小水皰,有的可融合成大皰,皰液透明,周圍無紅暈。自覺奇癢,搔抓後常因繼發感染而引起丹毒、淋巴管炎等。推薦食材:烏魚又稱鱧魚、蠡魚。

性寒,味甘,有補脾利水作用。唐·孟詵早就認為:「作膾與腳氣人食之,效。

」清·王孟英亦雲:「蠡魚,甘寒,行水,下大腹水腫、腳氣。」所以,腳氣病患者,尤其是腳氣浮腫之人,食之甚宜。

11樓:丁飛閆闌

最好的辦法是打光腳。

12樓:寇遠孝沛柔

買兩盒足光粉泡腳,很有用的

13樓:堯逸奈白山

擦達克寧啊

我就是用這藥好的

14樓:詩今湛卉

水溫不要太熱,30-40度左右,裡面加些花椒,再放一點醋精,泡兩天可能就有好轉.

農村長有一種草,叫羊脊葉,其根泡醋,抹腳治腳氣效果也很好.

還有藥店賣的神奇腳癬淨等泡腳治腳氣的藥,只不過貴一點.

怎樣可以**腳病?

15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腳病? 有腳氣?起泡泡?

白色的幹了象老繭? 起泡泡多是腳汗把腳底泡軟了走路磨起的 腳氣多是細菌感染~腳底死皮腐爛發出的味道 辦法很簡單 記住了 最根本的辦法就是不要----懶! 白醋能買到吧~ 下面是偶用的辦法 1,每天或個天用溫熱兌水白醋半紙杯+食鹽多少隨便,泡20分鐘以上,泡完記得好好刮一下腳底的死皮 2,天天換洗襪子和鞋墊 3,可以的話盡量買全棉襪子,鞋墊用全棉或皮革 4,鞋子隔段時間要換一下~腳汗大的換勤快點~不要老是穿同一雙鞋 沒有怪味了就來個香腳吧^-^ 1,泡腳的時候在水裡放點花露水或者髮油選自己喜歡的味道 2,鞋墊洗乾了噴點香水上去讓它幹了再墊吧 記住不要弄太濃了哦

16樓:清風兒小

推薦你個民間老方法:手腳氣都可以:生大蒜頭兩隻,去皮放入半斤醋內泡3天,再用大蒜頭擦患處,每日3次。

連用7-10日,有消炎和殺死細菌之特效。 叫喊太多,明礬5錢 熱水兩斤,一起融化浸泡,一次十分鐘,今後讓其自然風乾,一天一次,五天後正常

17樓:倹匵

要天天洗腳,滴1—3滴84兌水浸泡腳患5分鐘。每天在穿鞋之前,在鞋子裡倒入少量白酒。(一開始有溼的感覺,幾分鐘就幹了。最好還要配老頑皮藥膏,每天洗腳後塗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1、找一些酒精棉球或沙布。(酒精要百分之七十濃度的) 2、將酒精棉球或沙布敷於腳趾頭發炎處,(敷的面積要大於發炎處)如不便可將發炎的腳趾頭用酒精棉球或沙布包上。 3、敷於患處的酒精棉球或沙布一般四五個小時換一次。

如果不方便可早一次晚一次更換。三天便好,試試吧,祝你早日**!

19樓:勾清綺

這是有腳氣啊,還會癢吧 1,可以用達克寧 2,可以用茶樹精油,直接擦,也可以泡腳,強效殺菌,治腳氣 3,必須要注意衛生,每天洗腳,穿棉襪,換鞋,不良的衛生習慣會越來越重 4,如果影響周圍的人,建議用尤加利精油,淨化空氣

20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和你一樣的經歷我的腳和你是乙個樣子的啊` 我用的是洗腳要用45度的誰加上半包足光散,泡腳時間最好15分鐘,拿出來讓腳自己風乾,在塗上點40左右的白酒或許在上點直癢的藥膏那對你的腳會有很大的幫助雖說有點麻煩但是真的很不錯啊 我的腳就是這麼弄好的我希望你能看看試試一定會很好的。

21樓:鍾離幼菱

天天晚上洗腳,天天換襪子。穿透氣的鞋並用吸汗的鞋墊。

22樓:猴詒員

當然有,去買個達克寧,專治腳氣的,很好的,你可以試試

23樓:風漸遠_嘔仲

消毒粉泡腳,除臭又殺菌。

腳臭如何才能有效得到**?

怎樣根治腳氣,怎樣才能徹底根治腳氣?

腳氣患者早期多以脫皮 起皰 瘙癢為主要症狀。如果沒有及早發現,及早到正規醫院 科就診!隨著真菌的繼續繁殖,病情會繼續發展。如果不積極 可傳染到身體其他部位,引起手癬 股癬 甲癬,還繼發細菌感染,導致淋巴管炎 淋巴結炎 丹毒等,甚至引起敗血症,患者有致命的危險。治腳氣最有效的方法腳氣用藥最關鍵的是應分...

腳氣怎樣才能好,怎樣才能徹底根治腳氣?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去除腳氣,先要了解腳氣形成的主要原因 一 過厚的老舊角質 如果腳部容易出汗,就會變成真菌生存所需要的環境。腳氣也就出現了。二 白癬菌的真菌 引起腳氣的主要是白癬菌。三 黴菌的繁殖 溫熱潮濕的環境會讓真菌生長。四 細菌的繁殖 腳部細菌的成長。五 不管是哪種原因引起的,主要...

怎麼才能瘦腳,怎麼瘦腳呢?

介紹下可輕鬆瘦腿的四步按摩法 1 將右腿彎曲並使膝蓋著地,左腿自然地彎曲。將右手肘部放到骨關節與骨盆相連的大腿內側。右手輕輕地攥拳,左手握住右手用力地向下壓,使之受到強烈的刺激。要是在按壓的同時前後擺動上身,那麼會因上身的重量使得按壓的效果更加明顯。2 向下移動到脛骨部位,按摩脛骨的內側。利用雙手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