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結婚沒?張韶涵結婚了嗎

2023-03-01 12:05:02 字數 2343 閱讀 8782

1樓:

當她在台上講起對抗病魔的苦況時,感觸地轉用英語多謝家人及朋友的支援,其後她更激動得哽咽及眼泛淚光地自爆身邊有位重要男人「sky」:「sky是很重要的人,這段時間一直鼓勵我!」而這位男友sky不但送上花籃,更傳簡訊為她打氣。

問張韶涵是否公開新戀情,她不置可否只叫記者猜,並說:「交往的男生要超級完美,我才會公開!」

2樓:大寶日日見

連男友都還不公開,怎麼可能結婚。

3樓:網友

她今年26歲,暫時還沒結婚。

4樓:我新新染

當然還沒拉!記得她說過自己現在還是以工作為主。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連公開的男友都還沒出現過。

6樓:愛死涵了拉

當然沒有。

涵現在的主要工作是:**。

張韶涵結婚了嗎

7樓:滄海話玲瓏

張韶涵男友到底是誰!為何兩人相戀八年卻遲遲不結婚!

8樓:網友

之前2023年網上有曝料稱張韶涵將要結婚了,如果此事是真的話,那按說應該已經結婚了。但是如今卻沒有聽到她結婚的訊息,所以這個緋聞很有可能是假的吧! 簽約唱片公司的張韶涵,卻是以演戲出道的。

也許因為形象太好,雖瘦小但可愛,大大的眼睛很有靈氣。 2023年她出演了偶像劇《mvp情人》..

9樓:茜茜窗下

張韶涵應該結婚了,因為我在網上搜過,有她老公的**,但是,是不是,我就不知道,因為 ,有可能是她男朋友。

10樓:戚霞影

本人是骨灰級的涵迷,張韶涵目前還是單身,這是眾所周知的,不用懷疑, 至於sky,涵說只是好朋友, 涵現在想把重心放在事業上。 希望涵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希望採納,謝謝。

11樓:小

沒有結婚,就連公開過的男友都沒有。

目前知道的就只有和潘瑋柏談過地下戀 不過早就分手了。

目前據張韶涵自己說 有男友 感情比較穩定 但是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好像有個外國男朋友。

張韶涵結婚了嗎?

13樓:戚霞影

本人是骨灰級的涵迷,張韶涵目前還是單身,這是眾所周知的,不用懷疑, 至於sky,涵說只是好朋友, 涵現在想把重心放在事業上。 希望涵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希望採納,謝謝。

14樓:瘋子

還沒有,最近說的sky ,只能說值得懷疑,根據**的說法有三個觀點:1、確實張韶涵已經在談戀愛和他的物件只是為了自己的演唱會炒作,因為sky這個人始終貫穿她的演唱會。

3、張韶涵可能是同性戀,sky有可能就是越南籍好友jenny。註明:本人是張韶涵的忠實粉絲,這些觀點只是**揣測的。

郭靜 王心凌 張韶涵怎麼都不結婚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張韶涵的音域很廣,音色如重金屬墜落,甜美但又鏗鏘有力。王心凌的聲音清亮而甜美,動感快歌是最適合她的曲。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此明星有錢啊,而且可能她們還沒有遇到能結婚的那個人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圈中好友:羅志祥、范瑋琪、林俊傑、蘇打綠、潘瑋柏、周杰倫、蔡依林、黃子佼、吳尊、阿信、阿嬌、阿sa、

18樓:馬丁寧專治魏延

結婚是一種負擔和責任。她們有能力照顧好自己,好好享受生活不是對自己更好嘛。沒必要為別人結婚生孩子建設國家。

明星經歷的廣,知道如果沒有雄厚的資本活著不是什麼美好的體驗。所以獨善其身也不失為明智的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郭靜、王心凌我不是很了解。

張韶涵是因為第一次嘗試被另一半甩了(當時她還比較小),第二次嘗試則是因為性格不合,也有一方面是因為家人(尤其媽媽、舅舅)的原因令自己恐懼婚姻……

現實中的張韶涵怎麼了?

張韶涵是不是真的結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的告訴你,張韶涵沒有結婚,演戲演出時無名指戴戒指是為了好看,不過也有可能張韶涵已有男友,但絕對沒結婚。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angela結婚了,和我 問題是 我這麼說你信麼 反正我自己是不信。

張韶涵為什麼被**?

結婚以後,你後悔過沒,結婚以後你後悔了嗎?

錢鍾書說 婚姻是一道圍城,外面的人想進去,裡面的人想出來。但從我進去之後,就沒想過要出來。97年,20歲的她與我走進了這道圍城。從此由乙個無憂的女孩搖身一變,世間多了乙個有了家室牽掛的婦人。因為年輕,婚後幾年也曾有過爭吵,但我們從未後悔過彼此的選擇。05年開始,因為工作原因,我經常不在家,乙個月也就...

結婚戒指重要嗎?有結婚證沒戒指算是結婚了嗎

其實戒指和婚姻是沒有多大關係的,結婚證是你們愛情的依據。像樓上說的,兩個人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你們很相愛的話,有沒有戒指有怎麼樣呢?如果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買戒指,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戒指不是妳們婚姻的保障。妳們之間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結婚證只是法律上對妳們婚姻的認可而已。如菓妳覺得妳很愛他。他也...

你結婚了嗎

我還沒結婚。27歲,應該也被歸入大齡剩女了吧。很悲傷地告訴大家,大概2個月前,我徹底結束了一段長達9年的愛情長跑。我們已經到了隨時隨地可以去領證的階段,但是很抱歉,在我眼看快要嫁不出去,而且我青春已經所剩不多的關頭,我強迫自己結束了這樣一段感情。儘管這兩個月來,我承受的痛苦比我之前想象的還要沉重,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