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寶寶得了腳氣怎麼辦,四歲小孩子有腳氣怎麼辦

2021-04-26 04:45:48 字數 1374 閱讀 2342

1樓:雲裡的海角

為了寶寶的安全考慮,有很多藥都是不能用的,但是放著不管只會越來越嚴重,可能還

專會潰屬爛影響行走,那麼此時得了腳氣該怎麼辦呢?

當然是用安全的辦法來去除:

1、拿陳醋泡腳,每天拿陳醋泡腳半小時,能殺滅一部分真菌,緩解腳癢的症狀。

2、鹽水泡腳,與陳醋泡腳同理,殺菌止癢。

3、泡腳後可以塗一些足宜舒,植物殺菌治腳氣,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但是要堅持用,一般需要半個月腳氣就能好。

4、盡量保持雙手的清潔,碰過腳的手不要再接觸其他**,在塗藥時可以用棉籤蘸取,單獨用毛巾和腳盆,並且經常沸水燙洗。

2樓:本天身爽痱子粉

感染腳氣bai往往必須具備兩個du條件:

一、感染真菌;

二、潮濕zhi的dao環境。當患有腳氣時,會感覺腳版癢,經常抓撓權,特別是腳趾之間。有皮屑脫落或者**乾燥、破裂,也可能出現破潰和疼痛,甚至皮疹和水泡。

如果發現可能患有腳氣,可以使用痱子粉進行**。

推薦本天身爽的痱子粉,內含鹽酸氯己定,能抑菌殺菌;氧化鋅,能收斂肌膚,疏通汗腺,褪紅殺菌;薄荷腦、冰片等成分能快速緩解瘙癢灼熱感,清涼止癢。產品經過國家檢測,符合標準,不含硼酸、石棉,6個月以上的兒童和大人均可放心使用,不會對**產生刺激,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我家孩子才4歲怎麼會有腳氣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腳氣一般是大人所傳染,腳氣是人們生活中的常見病,特別是夏天,不僅影響了日常的工作和生活,還很容易傳染給他人,為此總結了幾條腳氣的注意事項。

(1)選擇吸汗的棉襪和透氣的鞋子。

(2)每天堅持洗腳,洗完後擦乾淨,再塗抹適量足宜舒在腳氣處,保持雙腳乾淨清爽。

(3)不要盲目使用民間的偏方,只是暫時止癢,使用不當很容易造成**過敏發炎。

(4)家裡的鞋櫃要通風。

(5)不要在外面穿共用的拖鞋。

4樓:匿名使用者

腳那應該是身上有濕氣重

四歲寶寶就有腳氣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要注意真菌感染造成的,以及孩子穿透氣性差的鞋子等因素造成的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有腳氣大多數都是因為大人有腳氣傳染的,一般與大人公用洗漱用品,鞋襪不分洗的情況都會讓寶寶的腳氣,應對辦法

1.孩子的衣服 鞋襪 單獨洗,要用熱水消毒,太陽暴曬2.個人洗漱用品要用熱水燙洗後單獨放置,

3.小孩子**嫩 可以用溫鹽水泡腳洗手 抹上不傷** 溫和的足宜舒,堅持兩周就可以**腳氣 但是要堅持使用,不能半途而廢

4.多吃含有維生素b1的蔬菜

希望能有所幫助

4歲小孩有腳氣怎麼辦,四歲寶寶就有腳氣了,怎麼辦

孩子有腳氣大多數都是因為大人有腳氣傳染的,一般與大人公用洗漱用品,鞋襪不分洗的情況都會讓孩子有腳氣,應對辦法 1.孩子的衣服 鞋襪 單獨洗,要用熱水消毒,太陽暴曬2.個人洗漱用品要用熱水燙洗後單獨放置,3.小孩子 嫩 可以用溫鹽水泡腳洗手 抹上不傷 溫和的足宜舒,堅持兩周就可以 腳氣 但是要堅持使用...

四歲小孩子有腳氣怎麼辦,四歲的孩子有腳氣怎麼辦?

為了寶寶的安全考慮,有很多藥都是不能用的,但是放著不管只會越來越嚴重,可能還 專會潰屬爛影響行走,那麼此時得了腳氣該怎麼辦呢?當然是用安全的辦法來去除 1 拿陳醋泡腳,每天拿陳醋泡腳半小時,能殺滅一部分真菌,緩解腳癢的症狀。2 鹽水泡腳,與陳醋泡腳同理,殺菌止癢。3 泡腳後可以塗一些足宜舒,植物殺菌...

四歲小孩尿床怎麼辦?怎麼做呢,七歲小孩尿床怎麼辦

0歲孩子還尿床,屬於中度遺尿症,遺尿症的發生育患者身體有直接關係,與神經,腎,大腦,膀胱,脾胃功能都有關係,孩子有尿床病,需要家長重視起來,及早 為好,只要是合理 都可以治好。可以通過使用遺立康進行 首先,這是乙個很正常的現象。有的小孩子尿床的年齡比較早,有的比較晚,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記得之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