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得了腳氣怎么根治,誰知道得了腳氣怎麼根治

2022-10-11 16:15:04 字數 558 閱讀 6661

1樓:順當且輕盈的小菠蘿蜜

腳氣**用藥一般需要4周以上時間,但病人一般在使用1~2週後稍有好轉就停止。雖然此病很頑固,但並非不可以**,只是目前大多數患者對藥物依從性較差,而且患者重視擦抹外用藥物,而忽視了口服藥物**,容易出現再次感染。腳氣常規的**方法大多都是以殺菌為主,忽略了控制汗腺的分泌,汗液不控制,出汗會引起症狀部位的潮濕,潮濕的環境適合真菌的繁殖生長,所以用不了多久,真菌繁殖的多了,會再次導致腳氣的**!

所以說腳氣的**,不僅要有效的殺滅真菌,還可以調節汗腺的分泌,從根本上阻斷了腳氣發病的環節,從而達到徹底**腳氣、腳臭,不**!

2樓:小小阿洛

有人認為腳氣是不能**的,這是非常錯誤的,腳氣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只不過你沒有買到好的藥物。現在市面上賣的藥物大部分是抑菌劑,**比較便宜。 藥物的好壞要看他是殺菌劑還是抑菌劑,殺菌劑可以**,抑菌劑在用的時候好轉,不過一兩周就又**了。

****鋪搜 『東北鐵路之星 』有部隊醫院出的軍用腳氣藥。軍用腳氣藥能徹底殺滅腳上的真菌,**腳氣,效果特別的好。我的腳氣就是用了軍用腳氣藥治好的,所以建議你也試試。

誰知道怎么增肥啊,誰知道怎麼增肥啊!!!!!!!!!!

多吃糖份高的食品,多睡覺 你可以多吃點含黃油的食品,我以前有乙個同事公司要求她增肥,她就買黃油回家,炒菜的時候黃油炒,燉湯也放很多黃油 總之不管吃什麼都放黃油,乙個月長了10多斤。你試試吧。還有,要保持快樂的心情,這個是我的經驗 心情好喝涼水都長胖 嘻嘻 傳統生物醫學界往往都將飲食消化的表象問題當成...

誰知道權證是怎么回事 謝謝,誰知道權證是怎麼回事 謝謝

1.未必,因為權證的風險較大,必須單獨簽約,不會收費2.在權證概況裡有,也有存續期和行權比例 3.槓桿相當於比例,假如你有10000 某一權證,且槓桿3,也就是說你通過10000元可以 價值30000元的 的權利。溢價指的是超出或低於行權價 權證 行權槓桿的部分 4.當然,只要不退市那他就永遠有 但...

誰知道怎么算油耗阿,誰知道怎麼算油耗阿

其實很簡單.油費除以公里就可以了 下面具體說明.油箱見底去加油.拍下公里數.接下來開始行駛當油箱見底去加油拍下公里數 1200 600 600 300元的油跑了600公里 油費除以公里 300 600 0.5 計每公里0.5毛一公里 一公里5毛10公里5元100公里50元 50 7.20 6.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