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開機進入修復介面無法登入怎麼辦

2023-03-01 11:05:02 字數 3966 閱讀 6545

1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電腦,放入系統光碟。

點選修復計算機。

取消win7系統開機後的登入歡迎介面的方法?

2樓:汪喵寵物

方法一:

1、在cmd命令符中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 再按回車鍵。

2、win+r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 也一樣。

3、將「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對勾取消,最後點選「確定」按鈕儲存設定,登入介面就不會再出現了。

方法二:修改登錄檔的方式可以做到這點,執行熱gedit 步入到hong konglm\software\micor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子鍵下建立乙個名為specialaccounts的子鍵,再在該子鍵下建立乙個名為userlist的子鍵,選中該子鍵,在右側的視窗中建立乙個dword型別的值,命名為需要進行隱藏的使用者名稱,並將其值設定為0。

在進行這個歷程前必須建立並設定好需要隱藏的帳戶,並且再需要施用該帳戶登入時必須再次修改登錄檔將其值改為1,之後切換使用者或登出來登入,施用完成後需要再次更改回來,如果實在需要如此提議在登錄檔中匯出該值,在需要時進行匯入。

管理員執行,去掉」要施用本機必須輸入密碼」的鉤。

通過調出組計謀來,步入「計算機配備布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安全選項」-互動式登入:不顯示最後的使用者名稱,預設是禁用,修改成已經啟用,就可以了!

win7開機自動修復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開機按f8不放,在出現高階選單時鬆開f8鍵,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高階)。

2、如果還是不行,插入 windows 安裝光碟並重新啟動計算機。

3、選擇語言設定,然後單擊「下一步」。

4、單擊「修復計算機」。

5、如果修復安裝後還是不行,請用安裝光碟全新安裝。

4樓:山東文匯軟體

1、開機連續敲擊鍵盤「f8」按鍵,進入「系統高階選項選單」,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2、如可以常進入作業系統,請指導使用者刪除如下路徑的檔案:

路徑: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

方案二:若無法通過『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入作業系統,請按『f8』調出『高階啟動選項選單』,選擇『帶命令列提示符的安全模式』,輸入如下命令刪除檔案:

del (x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

方案三:上述方案無效,請備份好重要資料,通過一鍵恢復或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解決,同時暫停當前防毒軟體的自動更新功能。

5樓:中關村**

教您三招解決win7系統無法正常啟動。

win7開機自動修復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6樓:兄弟連教育

重新開機,開機時按住f8鍵進入系統高階選項介面,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試,還原之後就是使用者最後一次關機前的配置了。

如果問題依舊,仍然進入不了系統的話,再次重新開機按住f8進入系統高階啟動選項,選擇「安全模式」,這時候安全模式下系統會自動修復損壞的登錄檔,如果是登錄檔的問題的話,進入安全模式之後再重啟問題便可解決了。

3找乙個window的原版映象安裝盤,光碟和u盤都行,插入電腦後開機,系統便會自動進入安裝介面,選擇修復計算機即可。

4如果修復不成功的話,也可選擇恢復系統映象,但前提是使用者在此操作之前有對系統作好備份。

win7開機自動修復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如下:

1.重新開機,開機時按住f8鍵進入系統高階選項介面,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試,還原之後就是使用者最後一次關機前的配置了。

2.如果問題依舊,仍然進入不了系統的話,再次重新開機按住f8進入系統高階啟動選項,選擇「安全模式」,這時候安全模式下系統會自3.動修復損壞的登錄檔,如果是登錄檔的問題的話,進入安全模式之後再重啟問題便可解決了。

4.找乙個window的原版映象安裝盤,光碟和u盤都行,插入電腦後開機,系統便會自動進入安裝介面,選擇修復計算機即可。

5.如果修復不成功的話,也可選擇恢復系統映象,但前提是使用者在此操作之前有對系統作好備份。

8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進入不了系統有以下幾種原因:

1、主機板自檢沒有出現,應該是硬體問題導致,建議重新插拔硬體裝置,還是不行檢查是否是顯示器的問題,如果還是不行找硬體維修人員檢測。

2、安全模式可以進入,建議安全模式下全盤防毒看看是否有病毒,再有優化開機啟動項,重新安裝驅動,然後看一下是否能夠正常。

3、安全模式也不能進入,應該是系統問題導致,建議重做系統。

9樓:想吃蘿蔔頭

電腦開機自檢過後按f8,選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了嗎?不行的話自檢後再按f8選進入安全模式試了嗎?都不行的話就要用系統引導盤進dos或pe微系統檢查修復了,再不行只能重灌系統了。

在重灌系統前,建議把記憶體、顯示卡拆下來,用橡皮擦擦新一點金手指(一排密密麻麻的銅觸點),正確裝回機箱,bios電子也最好短接放電恢復一次,然後重灌看看。

win7開機自動修復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一1、在電腦開機的時候在鍵盤按下f8鍵,進入到「系統高階選項選單」,然後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選項;

2、如果可以進入到系統的話,請刪除以下路徑中的 檔案:

路徑:x:\windows\system32\drivers\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

方法二如果無法通過「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正常進入系統的話,請按「f8」鍵調出「高階啟動選項選單」,選擇『帶命令列提示符的安全模式』,然後輸入del x:\windows\system32\drivers\ (x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命令,刪除spoon.

sys 檔案。

方法三上面的方法都無效的話,就請事先備份好重要資料,然後通過一鍵恢復或重灌win7系統進行解決,同時建議暫停你當前防毒軟體的自動更新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可以開機f8進入系統高階選項選單,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試,還原之後就是我們最後一次關機前的配置了。2.

如果依舊進入不了系統的話,我們依舊f8進入系統高階選項選單,選擇進入安全模式。這時候安全模式下系統會自動修復損壞的登錄檔,如果是登錄檔的問題的話,進入安全模式之後在重啟即可。3.

找乙個window的原版映象安裝盤,光碟和u盤都可以,插上電腦開機,系統會自動進入安裝介面,選擇修復計算機。如果修復不成功的話,可以嘗試恢復系統映象,前提是我們之前系統有備份哦。4.

這時候就需要用到u盤了,製作乙個u盤的pe啟動盤,然後設定bios,進入pe維護系統。在進入pe之後,我們選擇開始選單---系統維護---系統引導自動修復,根據軟體引導修復系統啟動項,修復成功後,重啟計算機。 5.

如果以上方法否不管用的話,那我們只能重灌系統了。如果有重要的檔案,可以通過pe系統把重要檔案都給拷貝出來即可。

win7如何取消開機登入介面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法:

1、點選windows7系統開始按鈕,在搜尋框中輸入【執行】 ,點選【enter鍵】即可出現執行輸入框;

2、在執行中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注:中間空格,否則錯誤提示),按enter鍵,出現使用者賬戶介面;

3、取消使用者賬戶的介面中的【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和密碼】 前面的勾,點選確定即可;

4、重新登入就不會出現登入介面了。

戴爾膝上型電腦開機卡在登入介面無法登入怎麼辦按什麼鍵可以進入

13樓:網友

這種情況應該是作業系統檔案損壞,一般是有使用一些優化軟體進行優化導致的。

您只能是重新安裝或者恢復出廠作業系統來解決。

win7開機自動修復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方法如下 重新啟動電腦,然後按f8鍵進入系統高階安全選項,如下圖 後按f8鍵進入系統高階安全選項 使用鍵盤的方向鍵找到 系統恢復選項 然後回車,就會進入如下圖介面 進入系統恢復選項 在上圖的介面中,選擇 啟動修復 然後確認,之後即可進入系統啟動修復,如下圖 win7系統啟動修復 此時我們要做的就是等...

win7系統啟動無法進入桌面,win7開機進不去桌面怎麼回事

安全模式進入系統後 如果有安裝360的話 開啟360系統急救箱 在功能大全裡 選擇 mbr修復區 恢復主引導記錄試試看 這個,你看看把系統公升級!系統啟動不了,怎麼救桌面的檔案 win7開機進不去桌面怎麼回事 一 修復系統 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

win7啟動修復怎麼辦,win7無法啟動自動修復該怎麼解決?

解決方法 方法一1 在電腦開機的時候在鍵盤按下f8鍵,進入到 系統高階選項選單 然後選擇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選項 2 如果可以進入到系統的話,請刪除以下路徑中的spoon.sys 檔案 路徑 x windows system32 drivers spoon.sys x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