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體育的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女生學體育的前途如何

2023-05-07 07:35:03 字數 2115 閱讀 6150

1樓:佘信然樂端

你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興趣報的哈。千萬不要為了一點學校的名氣,就報比較差的專業,這樣你不光學起很吃力,以後找工作也很麻煩。自己喜歡方面的好專業才能讓你的大學有樂趣。

推薦這個學校,特意找出來。

碩士專業方向:國際會計和金融管理(會計和金融方向)國際管理(管理方向)

國際人力資源管理(人力資源方向)

國際商務**(商務方向)

國際市場營銷(市場方向)

國際旅遊與酒店管理(酒店方向)國際體育與健康科學(體育方向)在國內還有乙個全日制的三年制本科可以攻讀。雖說是自考,但是名牌大學自考本科優於普通大學統招專科,更優於民辦大學「三本」。

三個大學可以選擇:上海財大(會計/採購與**鏈管理專業)、復旦(行政管理專業)、上外(英語專業)。

強烈推薦看看,希望能幫助你。

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女生學體育的前途如何?

女生適合學什麼體育專案

3樓:逸飛生活百科

適合女生學的體育專案:

1、游泳,游泳可以增強體質,增強抵抗力;

2、排球,可以改善體型及姿態,調節脾腎功能;

3、體操,可以提高心肺功能,促進血液迴圈;

4、桌球,可以提高協調性,可健腦益智;

5、滑冰,滑冰屬於有氧運動,運動後可以消耗脂肪;

6、羽毛球,打羽毛球可以調動全身肌肉,能夠幫助減脂塑形。

女生在大學裡選擇體育專業有前景嗎?

4樓:happy薛醜醜

有前景,因為現在這個專業的女生是比較少的,而且選擇體育專業的話以後可以當老師。

5樓:生活電諮小助手

有前景。學體育的就業範圍還是挺廣的,最佳選擇是健身教練,體育老師,也可以做一些戶外拓展的教練員或者營銷員。

6樓:創作者

女生在大學裡學做體育專業是非常有前景的,因為現在體育與人才非常的缺少,所以女生在體育專業裡一定可以發光發熱。

7樓:巨集盛

非常有前景,也非常有趣,是未來可以找乙個特別好的工作,也可以找乙個非常不錯的行業。工資也特別穩定。

女生學體育有什麼就業前景

8樓:

摘要。首先女生學體育是可以的,因為各大院校比較稀缺女體育老師,但相對以後男老師來說,女體老師對於學生沒大有震懾力,除非你真的很有魄力。其次選好乙個好的專業很重要。

足球網球羽毛球桌球體操等都需要會,因為體育老師基本算全能。還有解剖生理各種文化課知識,一點都不簡單。

女生學體育有什麼就業前景。

首先女生學體育是可以的,因為各大院校比較稀缺女體育老師,但相對以後男老師來說,女體老師對於學生沒大有震懾力,除非你真的很有魄力。其次選好乙個好的專業很重要。足球網球羽毛球桌球體操等都需要會,因為體育老師基本算全能。

還有解剖生理各種文化課知識,一點都不簡單。

學體育就業前景,不是可以當體育老師或者進培訓機構當教練,抑或是私人教練,現在挺多的。體育也分很多種啊,比如高爾夫之類的。一般都是做老師,這樣比較穩定一點,或者是健身教練什麼的,專業也是比較對口。

女生可以學體育嗎?

9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可以。學體育跟性別無關的,只要你有這方面的天賦或者優勢,都可以進行學習。

10樓:霞光萬島

女生也是可以學體育的,也沒體育並不是男人的專利,如果有一些天賦或者是特長,同樣是可以把體育學的很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也是可以學體育的,學體育也有很多女生的。

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呢?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您好!女生可以學的專業比較多,像軌道交通,商務會計,新 等專業都可以的,具體的話建議您可以參考一下自己的興趣愛好及未來規劃等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如果不清楚的話可以問問學校職業規劃師也可以的。祝早日選好自己適合的專業哦。女生學烹飪專業比較好,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可以考慮學烹飪,烹飪行業薪資高 待遇好...

女生學什麼好,適合女生的專業,學什麼專業好,最適合女孩子的十大專業

適合女生的專業數不勝數,只要把握乙個原則就好,那就是 乙個人只有在喜歡的行業上幹,成功的機率才會高,自己的幸福指數也會高,而且潛力挖掘會越來越深。所以,作為女生選什麼專業,最好是你喜歡的那一項。之後到學校,專注於學習,不要像很多混日子的學生荒廢時間,最好利用在校時間好好學習,了解外面的就業狀況,做好...

中專女生學什麼好,中專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西點蛋糕行業是21世紀專為女生定製的行業,隨著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西點行業也在中國迅速成長起來,不僅本土的各類蛋糕店大量短時間內湧現,越來越多的實力更強 品牌更大的國外企業也進駐中國,搶占中國這一快速擴大的西點市場。現在很多女生都在學西點,主要是本來適合女生的技術就不多,西點這個行業正好特別適合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