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辨別養老保險的真偽,不知道養老保險真假怎麼辨別

2023-03-01 08:25:02 字數 1450 閱讀 9668

1樓:世外桃源

登陸繳費當地的市一級的養老保險官網,通過輸入身份證和養老保險卡號就可以查到繳費資訊。如果查不到就是假的。

不知道養老保險真假怎麼辨別

2樓:匿名使用者

1登入你所在地養老保險官方**。

2輸入你的養老保險編號和身份證號提交。

3看是否有你的資訊,如果有,就證明是真的,已交,反之,就是假的。

4或者帶身份證原件到社保養老視窗直接查詢。

辦退休養老保險假的怎麼辨認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親自到社保部門去辦理,一般不會有假的,交納以後,你可以立即到社保中心的**查詢,通常交給社保中心的,在**可以查詢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家規定退休年齡為:男60歲,女50歲,女幹部55歲。

中國人民養老保險 怎麼辨別真偽

5樓:哈里魔術師

沒有「中國人民養老保險」這樣乙個險種。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你說的是什麼險種,是社會保險還是商業保險,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的是什麼啊?是險種名稱還是社保啊?還是?

用什麼來識別養老保險的真偽,我的養老保險證沒有社會保障號碼。是真的麼? 20

8樓:匿名使用者

1.像樓主這種情況,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有假的,如果不相信,可以到社保機構查詢,報上姓名和單位就可以查到繳費記錄。

2.你的養老保險證沒有社會保障號碼可以憑相關證件申請補上,如果是社保機構沒有輸入,則應要求社保機構糾正。

3.一般企業上的都是社保。但是也有上商業保險的,但是一定有保險公司的名字,和公司蓋章。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所說的情況應該屬於極個別的,解決辦法:到你繳納養老保險的公司或者社保局查詢,帶上你的身份證。如果真的沒有社會保障號碼,可以要求社保局更正的。這是合理的要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在社會保險機構辦理的養老保險,就不會有假的,如果手續不健全,可以申請補辦或者完善,

11樓:萍萍姐姐

到社保局驗證下就知道了,帶上身份證。

怎麼識別招投標五大員的養老保險真假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專門的**可以查詢。

還有可以到招投標網上查詢。

私企養老保險手冊怎麼辨別真假?

13樓:296海東青

那你的身份證到社保大廳的自動機器,一塊錢就能查詢 很快。不想你想的那麼複雜。

想買乙份養老保險,不知道養老保險買多少比較好?

社保人人都應該由,商業保險是補充,想老年領的多,就要現在多存,當然存保險要在不影響現在生活品質的情況下來存的,你感覺現在每月,每年拿出多少錢不會影響你的生活?您好!養老保險買多少比較好,主要是看個人的經濟情況,一般來說購買的保險總費用不應該超過個人或者家庭的總收入的10 建議您可以根據來安排您的保險...

我爸48歲,想買養老保險,不知道怎麼選擇?希望能徵集適合我的方案!感激不盡

給您推薦一款產品,你參考一下 太平人壽的福祿雙至 ipa 福祿雙至是市場上唯一一款連續三屆獲得最佳健康保險產品稱號的產品。1 35種重疾保障,確診就賠付保額 分紅,不管交費幾次,無需發票,以後保費不用再交。2 二重分紅,採用增額分紅,每年的分紅增加到保額裡,以後每年仍然繼續參與分紅,保額不斷增加,並...

我現在20歲了,我想買養老保險,不知道買哪種好

商業養來 老險,簡單說 源下,25歲例子 1 選擇投資理財分紅型的養老險,長期可觀的收益率是比較可觀的!2 假設辦理乙份理財分紅的養老險,保額5萬元,保障終身的,存15年,共存8萬!每3年返還保額的8 終身返還!那麼您到59歲時賬戶內有35萬元,60歲開始領取養老金每年兩萬元,20年共領取4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