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北女孩有什麼特點?性格內向的女孩有什麼特點

2023-03-01 08:25:02 字數 3296 閱讀 7125

1樓:綏德二後生

賢妻良母。

勤勞樸實,會做鞋墊,打毛衣等熱愛生活,還會唱陝北民歌。喜歡勤勞樸實男孩,穩重有責任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什麼樣的都有,真的要看是誰。

再者陝北地域很廣,南北跨度大,南邊的北邊的性格差很多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找陝北女孩子,求介紹啊。

性格內向的女孩有什麼特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女生會很害羞,對新的事物新的人很害怕,對著他們沒有甚麼話說,對很多事情都沒有自信能做好,對自己也缺乏自信。但是她們比外向的女孩來的溫柔,忍讓,不像外向的女孩一樣只懂得顧自己的享樂,有甚麼不合自己意就一定要說出來,明罵別人或暗黑別人。內向的女孩有點笨,有甚麼事都只想著默默忍受,默默的流淚,因為自己沒有勇氣去堵別人的口,就只有被人欺負的份。

5樓:紀聰芒音

最大的特點是不愛說話,不愛交流,有事放在心裡,不願意跟朋友說,性格內向的女孩朋友也很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很多話,不善言辭,往往有一點點自卑,與外的相比,沒那麼愛笑!

7樓:相思不停

沉穩、安靜,不善於表達,不主動去爭。

8樓:翰尊科技

很靦腆,不會那麼大大咧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爰說話人們說話她只有聽好笑就笑不多說文靜。

10樓:匿名使用者

譬如,和人說話時候,眼睛不敢直視,聲音很小,或者有些顫抖。喜歡獨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男女v非常想靜靜。

為什麼陝北女孩子那麼漂亮

12樓:美女千梅

那裡都有漂亮女孩,當。

然陝北也不例外。

13樓:區悅欣

桂林女孩漂亮,這邊閃靈水秀女孩都很多長得很清秀。

14樓:錦獁鼎

很多地方的女孩子都很漂亮。

15樓:024紅腰鼓

瀋陽老船長海鮮燒烤。

陝北小吃紅腰鼓餐飲。

這兩個專案都是很不錯的。

在瀋陽當地已經分別開了8家分店。

企業經營十餘年現已具備一套完整成熟的體系。

現公司董事尋找加盟商以開啟外埠市場。

實現共同發展共同盈利的共贏局面。

陝北女孩兒怎麼樣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領域問這個問題,我只想到東北二人轉。

陝北女孩是不是特別愛照顧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陝北的婆姨綏德的漢子。

18樓:驕傲懶惰的獅子

是不是愛照顧人和是不是陝北女孩沒關係。

19樓:水哥吖

每個地方都有好的,都有不好的,不能一概而論!

陝北有那些特色

20樓:匿名使用者

1、陝北民歌是陝北勞動人民精神、思想、感情的結晶,是陝北人民最親近的伴侶,是陝北勞動人民生活的最直接反映。陝北是民歌薈萃之地,民歌種類很多,當地俗稱「山曲」或「酸曲」。主要有信天游、小調、酒歌、榆林小曲等二十多種,其中以信天游最富有特色、最具代表性。

2、陝北秧歌是流傳於陝北高原的一種具有廣泛群眾性和代表性的傳統舞蹈,又稱"鬧紅火"、"鬧秧歌"、"鬧社火"、"鬧陽歌"等。它主要分布在陝西榆林、延安、綏德、公尺脂等地,歷史悠久,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其中綏德秧歌最具代表性。

3、陝北說書是西北地區十分重要的曲藝說書形式,主要流行於陝西省北部的延安和榆林等地。最初是由窮苦盲人運用陝北的民歌小調演唱一些傳說故事,後來吸收眉戶、秦腔及道情和信天游的曲調,逐步形成為說唱表演長篇故事的說書形式。

4、陝北道情,是以陝北官話綏,公尺話為唱白基準語音,以道教誦經**曲牌為唱腔基調,吸收秦腔等劇唱腔板式及陝北民間小調形成的地方戲曲劇種。形成於清代中葉,流行於榆、延兩地區。陝北道情唱腔為曲牌,板腔並存體。

其唱腔曲牌有[平調]、[十字調]、[耍孩兒調]、[涼腔]、[一枝梅]、[梅花調]、[跌落金錢]、[五花調]等;唱腔板式有[大起板]、[平調]類板式(內含4種)、[尖板]、[滾白]四種。曲調和板式在應用上比較靈活自由。

21樓:春日復北翔

羊肉泡饃。刀削麵。民歌也是特色哦。

女孩在陝北做什麼好點呢?

22樓:依晨皇太子

一邊打工,一邊學習唱信天游阿,以後可能會成為民族**家。

陝西女人怎麼樣?

23樓:橙

我認識的幾個漢中的同事 乙個有老公有孩子 在外面找小白臉 乙個 02年的給追求者發隱私** 乙個有男朋友還勾搭別的有女朋友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陝西女孩挺會過日子的,而且比較善良。個人覺得如果當做妻子對待的話,以後的生活可能會比較過的舒服。不過世界各地所有的女人實際上都差不多。沒有實際的優點與缺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女人都很傳統,都很單純善良,不像南方女人那樣開放潑辣;

陝西女人大都是賢妻良母型的,缺點就是太文靜,靦腆,不會享受生活。

26樓:雷克沙海盜船

陝西是乙個沒有開化的地方,因歷史和現今國家政策的影響,人們並不清楚自己是誰。部分陝西地區以圓臉唯美,膚黑是好吃加**造成的。陝西地區是我國出產二流 三流美女的地方。

其看得過去的女孩比哪都多,也就是面相平均值全國最高。但相對論在陝西地區出現了。因陝西關中一帶自古女人較難看。

凸顯出陝南 陝北女孩的優勢。注意這裡只是,省內的比較,且是古代關中農民給陝南陝北女人戴的高帽。由於shaanxi自古為天府之國。

人也不願意出去。故在此小範圍內加上面相平均值很高,人人都有了自己是美女的想法。並且很狂傲。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比較懶。多數地區的方言很難聽,西安,寶雞,漢中和安康的美女較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女人有北方人的豪爽和耐力。

29樓:招財貓

陝西女人性格不委婉也不特別豪放。身材差不多,腿特細。

性格內向的女孩,具有什麼特點,性格內向的女孩有什麼特點

肚子裡有很多的貨,或許有很多的想法,屬於憂鬱型的,比較多愁善感,也有可能只是在別人眼裡看來她是一個內向的,而她本身確是一個很剛烈的人.只要多接觸點人,多接觸點事,或許就會有改觀 最大的特點是不愛說話,不愛交流,有事放在心裡,不願意跟朋友說,性格內向的女孩朋友也很少。她們不隨便與人講話,很高傲,除非她...

性格內向人的主要特點有哪些,性格內向的人有什麼特點

性格內向的人一般都很文靜,他們不愛說話,但是他們內心想的事很多,對許多事情很明白但不會說出去,也不願意表現自己,平時表現得很堅強但內心真的很脆弱。不善於表達,惜字如金。看見陌生人會侷促不安,不善言談,少言寡語 性格內向的人有什麼特點 70 性格內向的人他是不合群的,他不善於交際,不善於溝通,哪怕是你...

性格內向的人有什麼好處和壞處,性格內向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好處就是內向的人一旦對什麼事情認真了就會一直勇往直前,不會輕易放棄!壞處就是在現如今的社會,內向的人在各方交際上太吃虧了,因為沒有太多的人脈。我也是個內向的人我感覺挺好呀 好處 老實 壞處是太老實 好處,話少,壞處.自閉 性格內向有什麼好處和壞處?性格內向往往有很多的好處,如待人誠懇,做事實在,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