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羊不知道怎麼樣,養羊不知道現在的前景怎麼樣?

2022-02-22 11:58:08 字數 5844 閱讀 729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羊才兩年多,談不上賺多少,暫時夠餬口的。如果學習養羊的話可以看看【

牧羊人,養羊技術,最實用的養羊技術交流平台 ! -

目前是最活躍的養羊技術交流平台了。我在上面給你找了乙個關於是否賺錢的文章你看看,是【牧羊人】上面的乙個資深養羊朋友發的帖子,非常的實用。其實還有很多養羊的交流文章,我就不一一發了,有時間去看看。

相信你也會和我當初一樣的豁然開朗,一切都要在實際中學習。

很多時候在論壇也好,在別的地方也好,經常會看到有些新人在問這樣的問題:養羊賺錢嗎?其實每當看到這樣的問題,

首先先說明一點,關於你想創業的精神我非常開心,特別是年輕人,能想到自己創業,能想到用養殖業創業,我更是值得開心,原因就不用說多說了,大部份人是我們農村的孩子,想創業沒資金沒後台,能選擇起點低門檻的養殖或種植業,這種想法是再合適不過了。應該給你很大的鼓勵,但事實卻恰恰相反很多在養羊的年輕朋友都遇到乙個問題,被別人嘲笑,連放牛的老頭都在嘲笑我們,在別人眼裡,養羊的人都應該是五十歲以上上不了班在家沒事的人,這看似是乙個很憋屈的問題,其中卻有著耐人尋味的道理,老人們(飼養方式管理方式落後)養了一輩子的羊,發財了嗎?

雖然咱們年輕人有衝勁,有規模,有技術(或許自己認為有,其實不見得),老頭養乙隻羊,一年賺600,咱們就養500隻羊,好,問題來了,500隻羊**來,自己繁殖還是引進,是放牧還是圈養,圈養的話草料從**來,基礎設施資金是否準備充裕,放牧的話,能容納500隻羊的牧場在**,問題接引而來,每個行業,是.每個行業,所有行業,都有賺錢或陪錢的,關鍵是我們有沒有把它們做好,這才是最主要的。你能把它做好,把問題解決了,你當然會賺錢,你做不好你就會倒貼就是這麼簡單的問題,比如說張三養羊賺錢了,你就說養羊能賺錢,李四養羊陪錢了,你就說養羊不行,這樣的問題本身就是有矛盾的。

難道你沒有覺得嗎?關鍵還是對於做事業態度的問題,不論做什麼事都是一樣的,你要想著一定要把它做好才行,不能**別人的結果盲目的去跟風,我敢說一句話,做同乙個行業,如果你連續做十年,如果還是不賺錢,可能連天都解釋不了這是為什麼。其實仔細想一想,有時候我們是不是有很多這樣的感慨如果當時怎麼怎麼樣,現在可能就好了,但是如果你一直堅持著乙個行業,相信你總會有好起來的那麼一天。

關於態度問題個人慢慢思考吧

下面說說本人對養羊是怎麼看的,我養羊也有好幾年了,這些年的經歷跟經驗可以給大家分享一下,是關於初期養羊的,萬事開頭難養羊也是,特別是對於全圈養,更是困難,但是有一件事必須說明,做什麼都要看天時地理,做農業更是,假如你身在的環境不是有無邊無際的荒草地,那麼長遠發展的話,請你選擇圈養,因為放養沒無邊無際的荒草地永遠上不了規模,當然,內蒙那邊就不說了,人家有的是條件放牧,咱們比不了。圈養雖然更加困難,但是圈養可以給你帶來更大的規模,能讓你走上最正確的養羊道路。(原因自己慢慢分析吧)

中國羊正是因為規模化管理飼養模式上不去,那麼它才越來越少,而它也越來越值錢,難到你沒發現,羊價是一年比一年高嗎?反過來,如果像畜牧發達國家如澳大利亞荷蘭那樣養的話,我想它一定大的人工牧場規模化養羊廠會很多,物以希為貴,如果它真的多起來了,你想一下它**還會一直漲嗎?你還能佔著市場的主動權嗎?

又試問一下,羊要是像全國養豬廠那樣羊肉的**還會像現在這麼穩定嗎?

最後是給剛想養羊的朋友們的一些建議,很簡單,但很重要,如果你是想以養羊很快賺錢,那麼建議你去選擇其它行業,或者是選擇別的物種,因為養羊的利益鏈是比較長比較慢的,可以這麼說,如果對於乙個沒有一點經驗的人來說養母羊一般一年內很難見到效益。建議剛開始的朋友們,不要盲目的就開始買羊,你得先給它創造乙個舒適的生存環境(也就是羊圈問題)然後再給它準備好它需需要的食品,等所有東西都準備就緒了,再開始進羊,這樣做最穩妥,還有乙個很嚴重的問題,如果你一點經驗都沒有,第一次買羊千萬別買多,別想著一下子就賺多少錢,因為事實是:你一下子進了很多羊之後,才發現原來根本不像你想像中的那麼容易 那時候估計夠你弄的。

我個人的建議是幾十隻為好,或者20來只更好,你不要以為第一批羊就想賺錢,你要把它們當成朋友,摸清它們的生活習性之後,覺得有把握了,下次再多進點都沒關係。最後提醒大家想買羊的朋友,買母羊,高於市場價5元以上的,百分之八十都是炒種的,各地方**的羊然後不犧成本的把羊喂的漂漂亮亮的,吸引你的眼球,等你買回家自己喂上一段時間就知道了,還有些哥們買的母羊在什麼所謂的大型種羊場,居然花了30塊一斤,簡直是吃飽了撐的。買公羊的話,只要你看中了羊,**給高點無所謂,反正最也就是幾隻而以,如果你也想炒種,那本人這些話就當沒說。

好了,不說那麼多了,以上問題都是個人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行業很不錯的

母羊繁殖的利潤大的,乙隻大母羊一年的純利潤能達到1400-1600元左右的。

至於**,建議還是去之前去之前問下他們,或者也可以打4008-9353-66他們可以提供給你最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農村養的比較多,效益還行把 就是有偷羊賊

養羊不知道現在的前景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1.養羊是賺錢的!

養羊賺錢嗎?這還用說嗎?肯定賺錢,只是賺多賺少的問題,你是一年賺2000,5000,一萬呢,二萬,五萬,10萬,100萬?

這個就有大學問了,想賺2000那肯定沒問題,2000就是一頭羊的事情,5000呢,頂多就是三頭羊的事情,二萬呢,那頂多就是13頭羊的事情,那五萬呢,10萬呢?問題就來了, 養幾隻或者是十幾隻和50只至上百隻那就是天和地的區別了,為什麼呢?乙隻或者是10幾隻不會得病,大規模的養會很容易得病的,比如說疫情啊什麼的,一死就是上規模的死,就受得了嗎?

2.怎麼養,圈養還是放養圈養還是放養,這兩個區別也是非常大的,看你怎麼選擇呢。不管怎麼養先來分析她們的好壞和優差點再說了圈養的好處:

那就是不用放羊,不管是下雪還是下雨天,不管風吹yu淋,不管風霜雨凍的,你都可以坐在家裡,看似很清閒樣的,壞處也是最致命的,就是圈養羊羊容易得病,抵抗力差,更容易得疫情,其次羊也容易難產,最要命的是飼料錢也不少,羊天天得吃,成本太高啊放養的壞處就是人累點受點罪,勞動力投入得要多點,好處那太多了,羊的抵抗力會強很多,基本上不生病,成本也少很多,飼料錢基本上沒有,就看你們當地有沒有合適的牧場了我養了很多羊,一般來說放養羊成功的機率會大很多,好多人都賺到錢,成功了,而圈養羊失敗的要多,對養羊的技術要有很高的要求。

3.選擇養羊的創業精神值得鼓勵,為什麼老年人養不好羊?首先要說明一點,關於想創業的精神值得開心,特別是年輕人創業者,能想到自己創業,能想到用養殖業創業,更是值得開心,原因就不用說多說了,大部份人都來自於農村,想創業沒資金沒後台,能選擇起點低門檻的養殖或種植業,這種想法是再對不過了。

應該給你非常大的鼓勵,但事實卻恰恰相反很多在養羊的年輕朋友都遇到乙個問題,被別人嘲笑,連放牛的老頭都在嘲笑我們,在別人眼裡,養羊的人都應該是五十歲以上上不了班在家沒事的人,這看似是乙個很憋屈的問題,其中卻有著耐人尋味的道理,老人們(飼養方式管理方式落後)養了一輩子的牛羊,發財了嗎?

下面還有4、5、6、7、8條另外還有很多關於養羊資料都給你找來了。都是新手必看的養羊技術。

第一,養羊賺錢嗎?養羊的前景和利潤如何呢?

第三、買羊注意什麼,引種注意什麼。

第四、什麼品種的羊好,你適合選擇什麼品種的羊?

送給那些徘徊在養羊路上的朋友。

第五、關於養羊的補貼,

養羊有什麼補貼?怎麼才可以拿補貼?

第六、羊有病了網上問診注意什麼?

羊 病網上問診的技巧, 虞城張集獸醫站羊病門診

第七、養羊師傅**養50隻羊的利潤實際分析

養100隻羊的利潤?養50隻羊的利潤是多少?

(出處: 【牧羊人】)

5樓:瓊子不才

今後養羊的前景怎樣?從業者用一組資料來分析一下,估計都很期待

6樓:湖南增潤農業****

前景好利潤的高低,主要得看你所選的牧草的品種,要用高產優質牧草品種,增潤草,新型皇竹草,甜象草,黑麥草等,羊的品種,養羊的方法是不是都做到位了,就不愁銷.路了。因為養羊的成本低,吃草就能長肉,好品種的羊長得快,出肉率高。

7樓:傻大粗黑是王道

市場預期很好,且養殖週期較短,不錯的專案。

8樓:坑狡肆

不好做,但是也是可以的

9樓:小兀子木

怎麼養 銷售渠道等等

養羊的前景與利潤怎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利潤的高低,主要得看你所選的羊的品種,養羊的方法是不是都做到位了,就不愁銷.路了。因為養羊的成本低,吃草就能長肉,好品種的羊長得快,出肉率高。

我也是養羊的,我養的是波爾山羊,第六代的種羊,是在他..們那.裡選的。

他..們那. .

裡的秋..秋號是2. ..

4. . .

7.. .9.

. .5..

.5.. .

①...2. .

8尤其是好品種的種.羊,母羊一年可以有好幾隻小羊。就拿我現在養的羊來說吧,波爾山羊的乙隻母羊,每次可以產3只小羊,一年可以產2次,這樣的話,一年乙隻母的波爾山羊種.

羊,可以生6只小羊。小尾寒羊的母種羊也能達到這個量,所以養羊的效益,關鍵還得看羊的品種,光品種好還不夠,還要看養羊的方法。我在他..

們那..裡選好羊後,他們就將方法都告訴了,按他們給的方法,小羊的果然每乙隻都活得很好,每只都活蹦亂跳的,看著就讓人心裡歡喜。

至於要怎麼養,圈養和放養都是可以的,這兩個區別也是非常大的,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羊多的話,得圈養,羊要是沒多少只,那就可以選擇放養了。就是圈養的話,需要每天給羊足夠的運動量,以增強羊的抵抗力,給足清水,保持羊體的乾淨、衛生,需一年給羊舍消毒2次,每天給足草料,晚上再加些精料即可。

最好是放養,圈養的成本相對要高些,放養的壞處就是人累點受點罪,勞動力投入得要多點。好處就比較多了,羊的抵抗力會強很多,基本上不生病,成本低,就看你們當地有沒有合適的牧場了我養了很多羊,一般來說放養羊成功的機率會大很多,好多人都賺到錢,成功了,對養羊的方法要有很高的要求才行。

選擇養羊的創業精神值得鼓勵,為什麼老年人養不好羊?首先要說明一點,關於想創業的精神值得開心,特別是年輕人創業者,能想到自己創業,能想到用養殖業創業,更是值得開心,原因就不用說多說了,大部份人都來自於農村,想創業沒資金沒後台,能選擇起點低門檻的養殖或種植業,這種想法是再對不過了。應該給你非常大的鼓勵,但事實卻恰恰相反很多在養羊的年輕朋友都遇到乙個問題,被別人嘲笑,連放牛的老頭都在嘲笑我們,在別人眼裡,養羊的人都應該是五十歲以上上不了班在家沒事的人,這看似是乙個很憋屈的問題,其中卻有著耐人尋味的道理,老人們之所以養了一輩子的牛羊,也沒有發..

財的,就是因為飼養方式管理方式的落後導致的,因此養羊的方法也是至關重要的。

我想養羊沒技術,不知道養什麼羊合適。怎樣賺錢

現在最好的肉羊品種是小尾寒羊,優點適應能力強 抵抗能力強,乙隻繁殖母羊一年的純利潤1500元左右。你好!羊是以粗飼料為主的動物,有雜草 農作物的秸稈 酒糟 豆腐渣都可以餵羊,經濟效益明顯 養殖前景很好 我們是綜合型養羊基地,品種全 數量多,常年免費培訓養殖技術 贈送技術資料 歡迎來學習 考察 引種。...

想去養個發,不知道美詩秀養發館怎麼樣?

女生有一頭濃密豐盈又順滑的秀髮真的是乙個很加分又特別讓人羨慕的事情,而想要髮質健康柔順有光澤,日常保養可以參考以下步驟。首先,就是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適合的洗髮水。洗髮水的種類有很多,比如控油去屑,柔順營養等等,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否則如果本身髮質比較乾燥還乙個勁地用控油洗髮水,就很容易讓髮絲變...

不知道怎么樣才能脫離社會,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脫離社會

我無法給你明確的答案,因為社會是什麼?社會就是乙個乙個人通過各種關係組成的乙個整體,你想脫離的社會,如果是社會中黑暗的現象,那麼我建議你在你的個人能力範圍內創造乙個光明的環境,並且不遺餘力地擴大你的小環境所能影響的範圍,如果你厭倦的是整個社會,厭倦的是光明和黑暗的總體,那麼建議你找一種精神的寄託,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