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公司是否為自己繳納了養老保險

2023-02-25 22:40:04 字數 6145 閱讀 56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輸入社保卡號和身份證號 就可以查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從網上查詢,具體操作如下:輸入新鄉市勞動保障網,進入個人社保查詢,輸入你的身份證號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號,點選查詢種類就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到社會保障卡就證明交了社保。

你可以拿社保卡去社保局查詢繳費記錄。

4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你們公司管社保的人不就知道了,問他在哪個局上的,然後帶身份證去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保險個人參保資訊查詢。

6樓:金追溯

問公司財務就知道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交哪了。他們要申報職工人員的增減、繳費基數等,且有社會保險參保花名冊。

在財務了解在哪交社保以後,再持身份證到所交的社保部門去查,就一目了然了。

請問要如何查詢公司是否給我交了養老保險了呢?

7樓:韓飛律師

1、上網查詢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2、**諮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8樓:長髮藍菲琳

你可以找勞動保障資訊網,當然是找你們市的勞動保障資訊網,到那裡你可以輸入你要查詢的名稱性別,身份證號碼就可以查到拉。那裡不但可以查養老保險還可以查住房公積金。希望我的建議能幫上你的忙。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哪家保險公司買了保險,保險公司就會有你的資料。你可以到保險公司查詢。同時你還可以讓公司提供交保費的單據。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找你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在個人帳號查詢那裡輸入你的身份證號碼或者電腦號登入即可。稍後就會顯示你所需要的資訊!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社會保險事業局去查詢。

我想查一下公司有沒有給我繳養老保險,應該怎麼查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用人單位是否繳納養老保險,可以直接向當地社保部門進行查詢。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第七十四條 社會保險經辦機構通過業務經辦、統計、調查獲取社會保險工作所需的資料,有關單位和個人應當及時、如實提供。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應當及時為用人單位建立檔案,完整、準確地記錄參加社會保險的人員、繳費等社會保險資料,妥善保管登記、申報的原始憑證和支付結算的會計憑證。

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應當及時、完整、準確地記錄參加社會保險的個人繳費和用人單位為其繳費,以及享受社會保險待遇等個人權益記錄,定期將個人權益記錄單免費寄送本人。用人單位和個人可以免費向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查詢、核對其繳費和享受社會保險待遇記錄,要求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提供社會保險諮詢等相關服務。

13樓:大野瘦子

一、首先開啟瀏覽器,搜尋「xx省直養老保險資訊查」xx指你所在的省,這裡以其他省為例,找到官網點選。

二、點進去後在首頁找到「社保查詢服務」。

三、根據提示輸入賬號資訊,輸好點選登入。

四、成功登入社保賬號後,在新的頁面的左側辦事大廳下方的功能欄中我們首先點選「參保人員基本資訊」即可查詢。

14樓:師傅又被抓走啦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第四條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用人單位和個人依法繳納社會保險費,有權查詢繳費記錄、個人權益記錄,要求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提供社會保險諮詢等相關服務。個人依法享受社會保險待遇,有權監督本單位為其繳費情況。

第八條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提供社會保險服務,負責社會保險登記、個人權益記錄、社會保險待遇支付等工作。

第八條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提供社會保險服務,負責社會保險登記、個人權益記錄、社會保險待遇支付等工作。

15樓:1949的忘憂草

你用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社保部門用身份證就可以查核你交社保的資料,公司替你交與未交,用你身份證一查就查出來了,如果已替你辦理的,你可以要求打乙份清單。

16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帶上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社保管理部門查詢。

17樓:鑽誠投資擔保****

查詢社保的方法有三種:

社保中心查詢: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上網查詢: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諮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18樓:懷念昨晚的時刻

網上可以自己查,也可以去社保站查。

如何才能知道單位是否給自己交了養老保險?

19樓:養傲菡喻顏

到你所屬的社保所就可以查詢繳費情況,每年的年初會將上一年的繳費明細郵寄到你手中,如果沒有可以像社保所或者所在單位的人事部門索要。

怎麼查詢如何查詢單位或者公司有沒有給自己交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呢?

20樓:御板御板

直接到勞動局**上查詢,如果當地**沒有安裝查詢系統的話,可以直接親自到勞動局,讓他們幫你查。

21樓:n已

一、網上查詢:

可以通過登入自己所在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進行查詢;

二、**查詢:

市養老保險中心統一查詢**12333(加自己所在市**區號),同時可以諮詢養老保險辦理、養老金補繳(補交)、退休金轉移等問題的查詢。

三、櫃檯諮詢:

也可以通過持本人身份證或社保卡號直接到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廳養老保險處上門查詢。

22樓:乙隻笙蠔

我交2個月了,想查一下。

怎麼樣才能知道單位有沒有給我們交養老保險呢?

23樓:慧擇保險網

查詢養老bai保險可通過登陸所在城du市的勞動保障網或zhi社會保險業。

dao務**,點選回「個人社保資訊查。

答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或者參保人需帶著自己的身份證、戶口本等有效證件,到當地的社保局相關視窗查詢自己的社保餘額明細。

另外還可以撥打當地的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查詢時,可根據語音提示選擇「個人社保卡帳戶資訊查詢」或「個人醫療帳戶資訊查詢」,輸入卡號、密碼獲得結果,也可直接轉接人工服務諮詢。但大部分城市的人工服務只在正常上班時間才提供,並不是24小時或全年無休服務的。

以單位買全社保為準,繳納的五險一金的比例計算如下所示:

醫療保險:個人承擔2%,單位承擔8%;

養老保險:個人為8%,單位承擔20%;

失業保險:個人為1%,單位承擔2%;

工傷保險:個人無,單位1%;

生育保險:個人無,單位1%;

公積金:個人,單位。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抄的社保局,輸入身份襲。

證號碼,如果沒查到,就bai是沒交咯。肯定有du備案的。至於聯網。

zhi不聯網,應該是說dao異地查詢才會出現這個問題。當地的,一定會有檔案留存的。打個比方說,在杭州市交社保的,如果到浙江省別的市或者省社保部門查詢,那麼必須聯網才有可能查詢,但是在杭州市社保部門查詢,只要交了一定查得到的。

25樓:

網上查詢是否繳納:一般來講各地的社會保險經辦機構都有這樣的服務。前提是要你自己憑自己的身份證或社保卡去社會保險經辦機構去登記註冊,然後就可以憑你註冊的密碼和社保卡號上網進行查詢了。

給分吧,謝謝~

26樓:非五兼

到社保局查,查不到就是沒有交。我們的可以在公司駐地的裝置網上直接查的到,相信你們也可以。

27樓:匿名使用者

到當地的社保局去查,沒有的話就到勞動局去申訴。

只有身份證號碼怎樣查公司是否給交了養老保險

28樓:天蠍

一、如果信得過單位,看單位的工資條扣款情況,如果信不過單位,可以按以下方法查詢。

1、當地的社會保險**查詢。

2、12333**查詢。

3、本人持身份證到社保大廳查詢。

二、在網上查公司所有員工的社保繳費情況‍的方法是:

1、企業社保繳交系統一般在各市的社人力資源和社保保障局官網或社保**管理局官網有鏈結入口。它主要包含對員工繳交資訊進行申報和更改,對企業繳交明細進行查詢、對企業員工在本企業繳交資訊進行查詢等功能。

2、個人社保繳交明細查詢一般在各市的社人力資源和社保保障局官網或社保**管理局官網有鏈結入口,部分省市有設立單獨的個人社保服務網,需用身份證和社保號資訊進行註冊後方可使用。主要功能有。

(1)近期(一般是2年內)社保繳交清單(加蓋公章),列印出來即可作為社保繳交證明;

(2)社保各項資訊明細查詢,包括參保情況、個人賬戶餘額、各險種繳交明細;

(3)社保業務辦理;

29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1、勞動者可以攜帶身份證去社保中心電腦查詢。

2、**諮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30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號一般就是養老保險號,你登入當地社保局**查一下試試。

31樓:農場司務長

帶身份證去社保中心電腦查詢。

32樓:

您好?您想知道公司到底是不是給自己買了養老保險是吧?其實不需要其他麻煩專。

公司企業按照屬勞動法規定必須足額給員工繳納養老金,這是法定的義務,你所在的公司應無條件給您交養老金。您直接到公司人事科諮詢公司主管人事人員,看看您的養老金是不是給您每月繳納啦。如果沒有給您交,問清理由。

再者就是,如果公司給您交養老金是按照比例來交養老金,您個人每月工資就會被公司扣除個人養老金繳納部分的,如果沒有扣您工資,說明公司沒有給您交養老金,大部分企業在給員工交養老金後都會有勞動部門出具的養老金繳費清單發給個人儲存或者由公司暫時儲存。如果您不想去公司,您可以到當地社保部門查詢你們公司賬號,看看公司養老金繳費人員是否有您參加。總之很好查詢的。

祝您在新的工作崗位上大展巨集圖,前程似錦!

怎樣查詢單位為自己交的養老保險賬戶

33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社保政策並不完全相同,具體以你當地規定為準。

常用的查詢方法如下:

1、撥打勞動保障諮詢**12333諮詢;

2、登陸你當地的勞動保障網查詢;

3、帶上身份證到當地勞動保障大廳查詢;

4、有些地區可以在合作銀行的atm機上查詢;

5、向單位人事部門索要勞動保障手冊查詢有無交費記載。

34樓:可怕的騙術

最好憑身份證到當地的社保部門查詢繳費記錄,一旦有疑問還可以當場諮詢。

35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本地社保網,註冊以後登入就可以查詢自己的社保繳費記錄。

36樓:匿名使用者

到開戶所在銀行也可以。

更方便的,可以辦乙個簡訊到賬提醒(銀行)

怎樣查公司給個人繳了多少養老保險

37樓:鑽誠投資擔保****

養老保險查詢:

社保中心查詢: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上網查詢: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諮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個人帳戶對帳單:每年社會養老保險中心將參保人員個人帳戶對帳單發到每乙個參保人員手中,通過個人賬戶對賬單檢視繳費和帳戶記錄情況。

38樓:網友

你可以到社保經辦機構列印個人權益單進行查詢。

如何知道自己的血型,公司體檢時是否會了解員工的血型

在醫院做個血型檢查,一般是29元。一般的職工體檢不會要求你查血型。可以去醫院測一下,30塊錢,5分鐘就能知道結果,公司體檢都是委託醫院和體檢中心啊,重點差肝功能,就是怕你得B肝,其他的都是走過場,無所謂的。我覺得同一血型有不同性格,但是樓主可以注意一下自己從小到大周圍最親近的人 尤其是朋友,朋友是自...

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抑鬱症,怎麼判斷自己是否有抑鬱症?

你好,抑鬱症主要表現情緒低落,樂趣喪失,興趣缺乏。常伴有焦慮激越,意志行為減弱,思維遲緩。幻覺妄想等精神症狀。記憶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等認知障礙。食慾及睡眠異常等。懷疑抑鬱症,建議精神科就診,做下精神檢查和抑鬱自評量表進一步確診,抗抑鬱藥物 精神檢查和量表可以全面準確評估患者的精神狀態,發現隱藏的精...

怎麼樣才能自己知道自己是否有心理問題

推薦給你一本書 自我意象心理學 不要自己亂猜 因為有的人生性敏感,容易覺得自己有問題,而事實上他們根本沒有問題所以,想知道自己心裡健康與否,一定要到專業的心理諮詢去看看你不要覺得看心理醫生很沒面子之類的,外國人還把這當成一種時尚呢。放開包袱,去看看吧 我是心理諮詢師,根據心理學判斷自己是否有心理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