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20歲了,我想買養老保險,不知道買哪種好

2021-04-21 23:31:06 字數 5155 閱讀 4973

1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養來

老險,簡單說

源下,25歲例子:

1、選擇投資理財分紅型的養老險,長期可觀的收益率是比較可觀的!

2、假設辦理乙份理財分紅的養老險,保額5萬元,保障終身的,存15年,共存8萬!每3年返還保額的8%,終身返還!那麼您到59歲時賬戶內有35萬元,60歲開始領取養老金每年兩萬元,20年共領取40萬元,80歲時賬戶中還有16萬,到100歲賬戶裡有55萬元!

3、附加定期還本型重疾險和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辦的個人養老保險是最適合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20歲開始養老的話有點太早了吧。人不只是要老的,還有其他 的風險。意外醫療重疾身故等。保好保障再養老吧。

20歲交養老保險好嗎?

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自己交養老bai保險合算。du

個人買養老保險需要到戶zhi口所在地社保局申請,dao其手續包括:版本人身份證權,近期免冠一寸**備兩張,保費,申請書等即可。且只能辦理養老,醫療保險兩種。

交納多少是根據當地去年社平工資進行計算的,且每年都不是一樣的。

另外也規定了最低檔和最高檔,最低檔的交納不得低於社平職工月平均工資的60%,最高檔為職工月平均工資的300%。一般以最低檔居多。

養老保險最低交納年限為180個月即15年,醫療保險至少需要交納25/30年,達到退休年齡就可以申請享受養老金待遇和醫療報銷。

5樓:n已

二十歲交社保好。抄

交社保好處如下:

1、給自己的未來買了乙個保障。像養老、醫療、工傷、失業、生育、公積金自己都能用得到;

2、為子女減輕負擔,現在獨生子女多了,就業難,養活自己都很難,怎麼還有能力管你們,如果自己手裡有錢,還可以幫助一下子女;

3、能有效的維護個人的合法權益,保護自己的合法利益;

4、為國家和社會做貢獻,現在你交的錢,是給已退休的人,也就是說你在幫著國家養著老人,為國家做貢獻,有助於社會秩序安定;

5、可以減輕企業的負擔,如果員工在工作中出了較大的事故,企業要承擔職工工傷所帶來的醫藥費、傷殘費、賠償金等諸多費用,費用很高,企業會感到難以為繼。

企業參加工傷保險後,不論企業發生何種工傷事故,都有保險機構按規定進行賠償。這樣,就可以大大減輕企業因工傷而引起的經濟負擔。

6樓:二姐聊保險

職工養老保險,保費是由個人和單位共同承擔的,其中單位繳納16%,個人繳納8%,每專個月直接屬從工資中扣取。 沒有參加城鎮職工養老保險的農村居民,可以自願繳納新型農村養老保險,各地繳費標準根據實際情況有不同檔次,攜帶好身份證、戶口簿原件以及影印件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了,我bai18歲就開始交了。如果單du位只給

zhi你上養老那只交dao15年就可以不交了,等退休後版領錢就行了。其實你最關權心的不是現在交合不合算,是怕你籤了合同走不了,對吧?!看來你對這家公司沒什麼信心哦,在哪兒工 作都是要有合同的,只是長短的問題而已,既然公司想同你籤那說明他相留你嘛,你對他有用,所以不必擔心在你走的那天別家公司不會開出更好的條件,來彌補你的損失,對吧。

相信自己!早點交是好的,除非你真的擔心自己短命,不然就一定合算。聽姐的吧,沒錯的。

有什麼問題聯絡我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來說是抄好事,沒有利益上的損害,反而是受益的,你在單位上班,單位就應該履行為職工繳納社會保險的義務,這是國家強制實施的,是維護你的合法權益。如果幾年後你從單位出來了,你在原單位繳納的社會保險還是算數的,等下次再繼續繳納時,繳費年限可以合併計算的。舉個例子,你在單位上了五年班,單位給你繳納了五年的養老保險,之後你從單位出來了有二年沒上,後來又上了三年,那麼你的總繳費年限等於是8年。

我20歲開始交養老保險划算嗎?

9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自己來交養老保險合算。

個人源買養老保險需要到戶口所在地社保局申請,其手續包括:本人身份證,近期免冠一寸**備兩張,保費,申請書等即可。且只能辦理養老,醫療保險兩種。

交納多少是根據當地去年社平工資進行計算的,且每年都不是一樣的。

另外也規定了最低檔和最高檔,最低檔的交納不得低於社平職工月平均工資的60%,最高檔為職工月平均工資的300%。一般以最低檔居多。

養老保險最低交納年限為180個月即15年,醫療保險至少需要交納25/30年,達到退休年齡就可以申請享受養老金待遇和醫療報銷。

10樓:n已

20歲開始交bai養老保險劃du算。

個人養老zhi

賬戶儲存額越高dao以後退休拿的養老金

內就越高,雖然容說是要繳費滿十五年,到了退休年齡就可以領到養老金,但是當然是繳費年限越長儲存額才越高,退休金才拿得多。

基本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按本人退休時上年本市職工月平均工資的20%計發,個人賬戶養老金按本人賬戶儲存額除以120計發

11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是bai不是如此以後的事情誰du

也無法預zhi

料,尤其是保險dao公司,不要相信內

那個,國家的養老保險還算是容比較能信任的。養老保險只要累計交滿15年就ok!最後的那幾年您可以每月按照最高上線繳納,它會根據最後綜合的基數來發放,所以那樣比較划算,說的不是很專業,大體是這樣子的,我姐姐是幹人事的,是她告訴我的。

我現在也是自己繳納,從18開始繳納的!

我想買保險,不知道買哪種好

12樓:abc保險網

市面上的保險產品種類繁多、千差萬別,最便宜的可能保障力度不夠,最貴的也未必是最適合自己的,因此,在選保險之前,先問下自己的保障需求是什麼。

對於絕大多數人而言,買保險的三大需求就是:意外、疾病、養老。首先有了這三方面的保障再一一列出其他需求去選保險產品;其次,做好自己的資金規劃,我有多少錢,我能花多少錢,做好預算,定好購買保險產品的範圍;

在選保險之前,要了解自己,看一下我能買什麼保險。這其中涉及到了被保險人的年齡、性別、健康程度、既往病史等因素。

尤其是壽險產品,保費高低的重要參考標準就是被保險人的年齡,年齡越小,保費往往越便宜,因此,此類保險越早買越好。其次,相同年齡段,男性的保費一般比女性要高,不要奇怪,這是由生命表計算的。最後,特別指出的是:

不是所有人都能買保險,因為被保險人的健康狀況是保險公司考慮的第一因素,家族病史、既往病史等都是參考指標。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我二十歲買養老保險怎麼買?

13樓:慧擇保險網

可以買,養老保險又分為社會養老保險和商業養老保險,二十歲專在參加工作以後,屬單位都會為員工辦理社會保險,其中就有社會養老保險,社會養老保險繳納的時候單位承擔20%,個人承擔8%;如果是個人辦理社會養老保險,需要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失業證和2張1寸**,到當地的社保中心的營業視窗辦理。

除了社會養老保險之外,還可以投保商業養老保險,個人商業養老保險對於繳費年限和領取時間的設定都更為靈活,它只與投保時保險合同上約定的年齡有關,與工作退休時間無關。比如繳費年限,可以是一次性繳納,也可分3年、5年、10年、20年分期繳納。養老規劃的前提在於生命的延續,在購買商業養老保險之前,對自身進行全面保障,購買充足的意外險、醫療險及健康險也非常必要。

一般來說,養老險不必一次買夠,不僅是考慮通貨膨脹、利率上調等因素,更重要的是人的需求和承受能力是循序漸進的。

14樓:保險顧問蔣海瀾

您好!對於20多歲的年輕上班族來說,意外與健康的風險應該是比專較大的,因此您屬買保險,請注意保障型保險產品的優先。

慧擇網建議您可根據自身的年齡、職業以及經濟收入等情況,首先完善社保體系,然後選擇適當的健康醫療保險與意外保障,在完善了這些保障的基礎上,您可以再考慮適當的養老保險產品。

依據您的保障需求,慧擇網建議您可以參考: 大眾「慧擇白領健康保險」計畫a,保障全面,提供一般意外傷害、重大疾病、公共交通工具意外、意外醫療、意外住院津貼等保障。

15樓:保險專家大家保

完善社保,社保涵蓋了一般的門急診、住院等。並且有養老保險。

剛剛參加內工作建議您先完容善意外醫療、重大疾病(10萬以內的保額即可),每年預算在3000以內。可以買返還型的也可以買消費型的,這個年齡段來購買都不是很貴。

如果經濟還比較寬裕可以適當補充養老或者做理財的規劃。

一般建議再完善其他保障的前提下再去購買養老保險。

16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 20歲買養bai

老 如果收入一般的話du 不大建zhi

議考慮的 如果dao家境殷實 收入可觀 建議考回慮~個人答建議中國人壽出的福祿滿堂 因為整個行業很多東西都是不確定的 這個險種是現在指定好什麼時候開始領養老金 領多久 都是明確規定好的,分紅的話 即用即拿 既然是養老 相信一般情況下 應該不大會動這筆錢 所以建議你考慮這個險種

17樓:劉平大律師

隨時都可以買,找個保險公司,就可以了。

20歲買的養老保險不如到40歲再買嗎?

18樓:別走

你可以買返本型 疾病保險啊 錢交10年保障20年 期滿後 錢全還給你 還給你5%的增值金 我找我朋友幫我買的 現在醫保好多費用報不掉 分紅險又有風險

19樓:小峰理財保險

您這個是社保麼?抄

您要是有工作單位的話,那麼您就得買,沒有一年3000這麼多,挺划算的。如果沒有單位給您買,那麼建議您最好是去買商業保險的養老保險,商業保險的養老保險現在一般為年金分紅保險,這個是年紀越小買越划算,自己能得到的錢就越多。養老在年輕時準備的好,年紀大了準備的話,經濟壓力大,因為歲數大了買保險花的錢也多。

20樓:鎧甲無敵勇士

養老要提前做準

抄備!1.年輕時的自

襲己給年老的自己準備乙份養老的錢,不是靠那點利息來解決的,理財是一種習慣——你不理財,財不理你!2.銀行的利率是隨著全球經濟的變化而變化的,不以我們的想法為轉移的。

3.放在保險公司的錢不會白放,保險公司有專家團隊會拿其中的一部分去做投資,獲得的利潤會分紅給客戶。分紅保險的魅力要用時間來證明!

現在我45歲了現在單位給我交上養老保險了,到50歲就退休了

單位給你交納養老保險,當然可以交上,你只要把身份證交給單位就行了,單位就會按你工資的28 交納養老保險,你自己也要承擔8 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我以前是自已交養老保險的,今年45周歲現在單位給交,能50歲退休嗎?可以的,退休前一次性補滿15年的費用就行了。...

我今年五十歲了,沒買過社保,想買養老保險,不知買哪種保險。哪

購買養老保險有兩種途徑,一種是社保的養老保險,一種是商業保險公司的養老險。如果社保的養老保險,你可以按自由職業者身份參保,到社保局去辦理。如果是商業保險公司的養老險,到保險公司購買。個人覺得買社保就好了。多交幾年的錢。交的多,退休後退休金領的多。我今年滿五十歲了從來沒有有買過養老保險,現在我想買,該...

我媽45歲了,想買養老保險 健康保險(我媽身體很家健康),主要是想以後減輕兒女的負擔,請問買什麼保險

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 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 意外險,定期壽險等 2,積累型 終身壽險,兩全險等 然後才是醫療保險 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 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 1,經濟支柱 2,你的愛人 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其次,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