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粉絲團跟經紀公司的關係是什麼

2023-03-01 08:20:02 字數 3045 閱讀 3847

1樓:金牛可以飛

有些官方粉絲團是民間粉絲自發形成一定影響力之後加v的,受到經紀公司認可。有自主話語權。

在娛樂圈中,經紀人,經紀公司,演藝公司三者的關係是什麼?

2樓:我是乙個苦工

經濟人為藝人洽談業務,處理瑣碎事務,作宣傳業務等等,一般經紀人是由演藝公司為藝人指定的,除非這個藝人很大牌,要自己找經紀人。

藝人簽約演藝公司,演藝公司的職責是為藝人安排工作,培養藝人,做宣傳公關等;藝人的職責是服從演藝公司的安排,為演藝公司賺錢;經紀人是介於藝人和演藝公司中間的角色,職責是協調藝人與演藝公司之間的工作。

經紀公司是為一些沒有簽約演藝公司的藝人準備的,經紀公司為前來的藝人(一般是沒名氣的)尋找試鏡的機會,而藝人在試鏡成功後付一些中介費用。 當然經紀公司也有大的業務,例如為某部大製作的電影拉贊助,為演藝公司介紹大的專案,為製作人介紹好的劇本和演員。

一般強大的演藝公司已經結合了經紀公司的職能。

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經濟人多數是有經濟公司派出,負責管理藝人的工作,比如說代言,拍廣告什麼的,主要是要與商家談合同。

4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幾個說的很全面了。

我沒什麼好補充的。

矛盾公升級!楊冪官方粉絲團與嘉行公司決裂,正告對方準備承擔後果,到底究竟為了何事?

5樓:粑粑與肉肉

楊冪一直是我國這些年來熱議最多的乙個女演員,有很多的粉絲。也正是因為她的人氣非常的高,所以有關楊冪的話題也會經常登上微博的熱搜。

就在前兩天,就有乙個有關楊冪粉絲手撕嘉行的話題登上了熱搜。可能不明白這背後發生什麼的吃瓜群眾就會覺得很奇怪。嘉行難道不是楊冪背後的經紀公司嗎?

為什麼楊冪的粉絲會去手撕自己偶像的經紀公司呢。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因為在之前就有訊息傳出嘉行會為楊冪拍攝一部自製劇,但是這部劇的製作班底和劇本完全不能讓楊冪的粉絲滿意。再加上楊冪之前的作品已經連續幾次沒有得到好評了,就像之前的《扶搖》《談判官》和《築夢情緣》的成績都不能令楊冪和她的粉絲滿意。

再加上楊冪的粉絲要求很高,她們因為把楊冪之前拍攝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作為標榜,所以看到楊冪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後的電視劇集一直被人詬病也很不開心,所以這次楊冪的粉絲就在微博上開展了轟轟烈烈的手撕嘉行的活動。

但是楊冪到現在也沒有正面回應關於粉絲和嘉行決裂的事情。不過要知道,在現在的娛樂圈當中,明星的官方粉絲團一般是不會和他們的經紀公司決裂的。

但是現在楊冪的官方粉絲團已經公開與嘉行決裂了,那說明這件事情已經到達了互不可包容的地步了。楊冪也無法作出選擇,因為一邊是粉絲,一邊是公司,不管楊冪做出什麼樣的選擇,那都很難兩全。

6樓:時光匆匆

好像是因為一部作品,粉絲不願意讓楊冪出演吧。

7樓:_x_d晚晴

應該是嘉行公司製作的劇太粗糙了,不想要楊冪演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嘉行將會為楊冪拍攝一部自製劇,名為「許你暖暖的晨光」,但是這部劇的製作班底和劇本不能讓粉絲滿意。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準是為了熱度 咋樣就咋樣嘛 有錢也不可能給你啊 先擔心咱們這個兒的吧。

10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好像是說要出一部自製劇,然後劇本等不能讓粉絲滿意,就鬧成了現在這樣。

11樓:年伶伶

是的:找回我原來的連信聊天記錄。

12樓:阿達水電費

楊冪最近一段時間事情好像挺複雜呀。

13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他們之間都是為了利益,沒有其他事情。

14樓:多肉

這就是皇帝不急太監急,人家楊冪都沒說什麼。

貼吧的明星官方粉絲團和微博上的粉絲後援會是一樣的嗎。如果不是,他們的具體區別是?

15樓:100年專業水

應該是乙個團隊的,俗稱的水軍軍團吧,每個明星都有乙個工作室或者乙個經紀公司小團隊在維持著明星的口碑。

楊冪的粉絲手撕經紀公司,是他們管的太寬了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瓜我會!

楊冪接的電視劇集都很爛發現了嗎,都是嘉行自製的,巨爛。楊冪雖然是嘉行股東,但畢竟量級不夠,很多好本子找她都被公司擋了。粉絲想讓楊冪接高質量的劇,不要再給嘉行的爛自製當女主了。

粉絲願意為明星買單,就是為商家買單,所以評價明星價值的乙個很重要的標準,就是「粉絲購買力」。粉絲資源就是明星的資本,就是明星接劇本、接廣告、跑活動的資本。只不過這一直都是隱性,而粉絲手撕公司這件事,把這一點提到明面上來了而已。

不止楊冪的粉絲手撕經紀公司,tf粉也天天撕時代峰峻,沒辦法,垃圾公司還能怎麼辦呢,又不能收購過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喜歡楊冪的粉絲來說,希望能管到她的方方面面。對於不喜歡他的人來說,他愛怎麼著怎麼著吧。

18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娛樂圈的是很複雜的,不是我們能說的了的。

19樓:做你的宋先生

不是的,是愛豆親切吧,不過還是希望他們自己解決吧·

20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也不算是吧,單純的喜歡楊冪,不管這些。

21樓:可愛的宋仙女

這個事情說不清楚的,不過還是喜歡楊冪。

22樓:popping坤

也差不多吧,雖然想的是為了自己的愛豆好,但是有些東西還是不要做噴子的哈。

粉絲團解散是什麼意思

23樓:神七子

就是崇拜某個明星的大量粉絲組成的團體解散了,因為對愛豆失望或者是自身原因。

鹿晗粉絲團名字叫什麼,鹿晗的粉絲團叫什麼

鹿飯,就是喜歡鹿晗,蘆葦就是鹿唯,只喜歡鹿晗乙個人 鹿飯 lufans 鹿飯 飯是英語單詞fan的諧音,fan的意思是粉絲,所以鹿飯的意思是鹿粉 或者是葦蘆 是唯鹿的意思 還有麋鹿,還沒得到官方的認可 粉絲團名稱有 確定 蘆葦 鹿唯 或者鹿飯 或者 你們 不確定 麋鹿 迷鹿 還沒確定,畢竟出道時間不...

關於eo十二隻的個人粉絲團叫什麼

桃子的叫海浪。我覺得是因為tao喜歡去還邊散步,鹿哥的就是鹿飯,他沒有說過,粉絲普遍這樣叫 亦凡的是每個,這個原因我也不太清楚 藝興的是興迷,藝興自己取的吧,在訪談中也說過興迷。燦烈的是teddy,目前燦烈的貼吧裡的是teddy。伯賢的應該是村民,因為村長村長嘛。但不確定,因為叫什麼的也有。chen...

王凱粉絲團叫什麼,王凱的粉絲名稱是什麼

王凱的粉絲叫 王妃 或者不叫什麼粉絲了,就叫影迷朋友。男粉絲請自動認領 影迷朋友 比起偶像他更想成為被觀眾認可的演員。天哪那個麻辣團的真是醉了!就叫影迷朋友 王凱的粉絲名稱是什麼 叫王妃或者王凱的影迷朋友 靖王妃。聽他說叫小王,他是大王。小王除了大王都能管,大王能管小王 小螃蟹 個人 四葉草 組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