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服務大廳幾點上下班,有知道的麼

2023-03-01 05:55:03 字數 6289 閱讀 8311

1樓:心空夢已冷

週一到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00-18:00 ,週六週日是休息的,如果有事情要辦的,建議盡早去,不要臨近下班的時候去,萬一辦理的人太多,等不到就白跑一趟了。

拓展資料:

又叫政務大廳,是近年來為方便公眾、企業、單位辦理相關審批服務手續,由**主辦而建立的服務大廳,是一種社會的進步。行政服務大廳都是辦理婚姻、生育、戶籍、教育、就業、醫療、司法行政、出入境、納稅、社會救助、交通、文化體育、住房、民族宗教、智財權、職業資格 、消費維權、招商引資等業務。

2樓:哈哈阿哈哈

每個地方的行政服務大廳的下班時間都是不一樣的,但是他們都是和普通人的下班時間一致。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地方4點多都下班了。

誰知道行政服務中心下午幾點上班?謝謝!

4樓:團長是

行政服務中心一般是9:00上班,下午到1:30以後,中午他們有休息時間的。

行政服務中心原名行政審批服務中心,又叫政務服務中心,是集資訊與諮詢、審批與收費、管理與協調、投訴與監督於一體的綜合性行政服務機構。中共**辦公廳、***辦公廳印發了《關於深化政務公開加強政務服務的意見》(下稱《意見》),意見》中指出,要逐步建立健全政務服務體系,要充分發揮服務中心(即政務(行政)服務中心)作用。

5樓:江淮一楠

行政服務中心上下班時間表:

週一至周四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至5∶30;周五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至4∶00正常辦公,4點後為中心幹部職工集中學習培訓,不再辦理業務。

6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服務中心一般是下午一點鐘上班的。

7樓:皇上他二大爺兒

下午一點上班社保大廳下午四點半下班,居住證是下午五點下班。

8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都是在下午一點半開始辦公,盡早去辦事,晚了會耽誤事。

9樓:hao大森

一般分為。

bai冬令時和夏du令時,冬令時下午zhi是15點上班,夏令時下dao午是14點30上班。專。

行政服務中心原名行政審批屬服務中心,是集資訊與諮詢、審批與收費、管理與協調、投訴與監督於一體的綜合性行政服務機構。

20世紀90年代後,由於資訊科技的迅速發展,美國企業界率先發起了一場名為「重理管理」的管理革命,其基本導向是在新技術,特別是資訊科技的支援下,重新清理、評價並大幅度改善原有的管理方式和管理程式,從而有效地降低管理成本,提高管理效率。

隨後,這一「重理管理」波及公共部門,引發了公共部門的重理。要求**為公民提供的服務增強回應性、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重理**、重塑**的意義主要有二:進一步確立了服務**的理念;創造了全新的服務型**的行為方式和行為程式,並對**雇員的素質要求、**內外各方利益關係的全面調整等諸多方面帶來明顯變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5點半,下午5點去他們有的都不愛給辦業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12:00下班,11:30就找不著人了,下午就不用想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規定是二點半,不過你最好過了三點鐘再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大樓?難道上午不上班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5點半```要辦事4點以前都帶去``要不不伺候``

行政服務中心上班時間有統一規定嗎

15樓:qq的勾k先生

行政服務中心屬於**機構,所以行政服務中心上班時間有統一規定,一般是週一至周五。

但時間會根據當地規定不同而不同。比如深圳市行政服務大廳的上班時間為週一至周五:上午9:

00—12:00、下午2:00—5:

45;法定節假日、延時服務和預約服務時間除外。

行政服務中心原名行政審批服務中心,是集資訊與諮詢、審批與收費、投訴與監督於一體的綜合性行政服務機構。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統一規定的。

**行政服務中心的上班時間,按照**的統一安排進行。

東北、華北、華中、華南及中南地區,都是早上八點到十二點,下午三點到十八點。週末休息。

17樓:現實不符合

有,行政服務中心原名行政審批服務中心,又叫政務服務中心 ,是集資訊與諮詢、審批與收費、管理與協調、投訴與監督於一體的綜合性行政服務機構,屬於事業單位的一種,按國家***關於職工工作時間的規定,職工每日的工作時間是8小時、每週工作是40小時,星期六和星期日為周休息日。

拓展資料

《***關於職工工作時間的規定》節選。

第一條 為了合理安排職工的工作時間和休息時間,維護職工的休息權利,調動職工的積極性,促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的發展,根據憲法有關規定,制定本規定。

第二條 本規定適用於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國家機關、社會團體、企業事業單位以及其他組織的職工。

第三條 職工每日工作8小時、每週工作40小時。

第七條 國家機關、事業單位實行統一的工作時間,星期六和星期日為周休息日。企業和不能實行前款規定的統一工作時間的事業單位,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靈活安排周休息日。

社會保障部 ***關於職工工作時間的規定。

18樓:關俺x事

朋友您好,行政服務中心是嚴格按照***的放假安排執行的:

《***辦公廳關於2023年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

春 節:2月18日至24日放假調休,共7天。2月15日(星期日)、2月28日(星期六)上班。

【詳細如下】

2月14日(星期六)休息;

2月15日(星期天)——17日上班;

2月18日至24日放假調休,共7天;

2月25日——28日(星期六)上班;

3月1日(星期天)休息;

此後恢復正常。

祝春節愉快,萬事如意!

19樓:飯飯

按法定節假日,初七正常上班。

20樓:匿名使用者

姜堰行政審計大廳星期日上班嗎?

行政服務中心上班時間是多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服務中心上班時間有統一規定:

東北、華北、華中、華南及中南地區,都是早上八點到十二點,下午兩點半點到十八點。西北地區上午九點半上班,中午兩點下班,下午三點半上班,七點半下班。週六週日休息,節日前後的週六週日,統一服從於***的休假安排。

但是有些城市有著不同的時間規劃,比如深圳市行政服務大廳週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5:45;法定節假日、延時服務和預約服務時間除外。

22樓:夏雄

行政服務公司上班的時間一般就是朝九晚五。

23樓:壹鑫財稅

成都市:週一至周五 09:00-17:00 不同地方可能有所差異。

24樓:xiaoo瘋瘋

我們這下午一點上班,東北。

**大廳一般啥時候開始上班跟休息?幾點到幾點

25樓:醉意撩人殤

早上9:00--11:30(實際為12:

00)中午13:00--16:30(實際為17:

00)注意,**部門基本上在離休息和下班前半個小時內最怕別人來辦事,不管天大的事情都會給你往後拖。

政務服務中心(簡稱政務中心)是人民**設立的集中辦理本級**許可權範圍內的行政許可、行政給付、行政確認、行政徵收以及其他服務專案的綜合性管理服務機構,也是加強政務服務、提高行政效能,為人民群眾提供優質便捷高效服務的重要平台。

26樓:虔誠的圖騰

**大廳的工作日作息時間是早8:30——晚中午休息時間,11:30——13:30。

政務大廳,正常是週六週日休息的。

拓展資料:政務服務中心(簡稱政務中心)是人民**設立的集中辦理本級**許可權範圍內的行政許可、行政給付、行政確認、行政徵收以及其他服務專案的綜合性管理服務機構,也是加強政務服務、提高行政效能,為人民群眾提供優質便捷高效服務的重要平台 。

負責對各部門進駐審批和服務事項集中辦理的組織協調、監督管理和指導服務,對進駐視窗工作人員進行管理培訓和日常考核。

進駐部門視窗由各進駐部門首席代表(視窗負責人)和工作人員組成,負責為企業和群眾辦理納入市政務服務中心的行政審批和服務事項 。

27樓:墨生香

**部門,週一到周五。八點半到四點半。法定假日,週六日休息。

28樓:菊次郎秋天

朝九晚。

五、節假日休息。中午12點到2點休息。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九點上班,十一點下班。下午兩點上班五點或者六點左右下班。各地不太一樣。

3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早上九點到12點,中午12點到兩點休息;下午兩點到五點半,五點半準時下班,就是說如果你五點半去就算他們人還在著,也有可能辦不到業務了,對了,他們週末是雙休的,所以還是在他們的正常上班時間去處理事情,

31樓:影子旅伴

注意,星期。

六、星期天是不上班的。

行政服務中心下午幾點上班?

32樓:澤男君

下午1點至5點為上班時間。

具體上班時間為:

上午9:00—12:00

中午12點至下午1點為午餐、休息時間。

下午1:30—5:00

行政服務中心原名行政審批服務中心,又叫政務服務中心 ,是集資訊與諮詢、審批與收費、管理與協調、投訴與監督於一體的綜合性行政服務機構。中共**辦公廳、***辦公廳印發了《關於深化政務公開加強政務服務的意見》(下稱《意見》),意見》中指出,要逐步建立健全政務服務體系,要充分發揮服務中心(即政務(行政)服務中心)作用 。

在我國,綜合行政服務機構大都產生於本世紀初,尤其是《行政許可法》頒布前後。據有關統計資料,全國已有不同層級的綜合行政服務機構3300多家,幾乎覆蓋了全國所有縣市。我國綜合行政服務機構的產生,順應了建設服務型**的現實要求,是**公共服務方式和服務程式的一種新的探索。

其產生的原因大體可分為事實原因和法律原因。

政務大廳幾點上班?

33樓:職場張老師

**大廳的上班時間一般為:

早上9:00--11:30(實際為12:00)中午13:00--16:30(實際為17:00)

並且**大廳是正常休週末的。

注意,實際時間與定製時間的出入是因事物的繁忙以及處理的時間週期不定所導致的下班休息時間不定,這裡僅作為參考。

擴充套件資料。

政務服務中心針對群眾和企業辦事難、辦事慢等現實問題,依託網上政務服務平台,深入開展「網際網路+政務服務」工作,力爭讓企業和群眾辦事可以網上辦、簡化辦,以實現最優的營商環境、高效的辦事效率和智慧型化的政務服務 。

進一步優化和鞏固線上服務與線下服務融合成果,讓政務服務實體大廳與網上大廳形成優勢互補,促進政務服務智慧型化水平不斷提公升,真正達到資料多傳輸、群眾少跑路的效果,實現群眾辦事「最多跑一次」。

34樓:職場導師杜菲

我是菲姐,擁有15年人力資源管理經驗的生涯規劃諮詢師,擅長勞動法規、保險、職場發展和個人優勢探索,運用心理諮詢、蓋洛普優勢和教練技術,已幫助3000多位職場人解決問題!

提問辦理慢性病症證需要什麼材料?怎麼辦?需要**嗎?

但現在許多地方的政務中心開始有延時服務了,你可以了解一下。

提問辦理慢性病症證需要什麼材料?怎麼辦?需要**嗎?

1、縣級以上(含縣級)公立醫療機構出具的相關病歷;

2、疾病診斷證明書;

3、出院記錄;

4、檢查**報告單;

5、一寸**。

有的地方也採取提供相關診斷證明、病歷上的購藥記錄或者相關手術或檢查的報告也能申請。不知道自己所在地方具體是哪些申請條件的患者可以上當地人保局**查詢,或者直接去勞動保障部門的視窗諮詢。

提問謝謝你。

回答我是擁有15年職業指導經驗的專業諮詢師菲姐,擅長勞動關係、保險政策和職場發展,諮詢收費原價899元/小時,求職季首次諮詢活動價元/15分鐘,每天限10個名額!

銀川政務大廳上下班是什么時間,銀川政務大廳上下班是什麼時間

銀川市民服務大廳工作時間是每週一到周五,上午9 00 12 00 下午1 00 5 00。下面來了解下銀川市民大廳。銀川市民大廳是寧夏最大的政務服務綜合體,大廳設有700多個視窗為市民和企業提供整套的專案投資 企業註冊 房產交易 護照和身份證補辦等400餘項審批和公共服務事項的辦理。隨著2014年1...

上下班受傷算不算工傷,上下班受傷算不算工傷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規定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前提條件是 工作時間 和 工作場所 是兩個必須同時具備的條件,同時還得是 因工作原因 而受到的負傷 致殘或者死亡。事故傷害是指職工在勞動過程中發生的人身傷害 急性中毒事故等類似傷害...

上下班途中路滑自己摔傷算工傷嗎,上下班途中因路滑摔倒算工傷嗎

工傷認定是勞動行政部門依據法律的授權對職工因事故傷害 或者患職業病 是否屬於工傷或者視同工傷給予定性的行政確認行為。勞動者在工作或視同工作過程中因操作不當或其它原因造成了對人身的侵害,為了鑑定該侵害的主體而對過程進行的定性的行為。根據我國的相關規定,一般由勞動行政部門來確認。在上班時間,上班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