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班回來沒事做,求門路,賺點錢

2021-04-20 06:07:56 字數 990 閱讀 269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 →水   以 →天   問 →教  下 →練

晚上下班後就沒事了,做什麼能掙點錢呢? 10

2樓:東魚金融

方法很多啊!刷單、做cpa、擺地攤、有技術的話可以出賣技術、口才好肚裡又有貨的話可以開個yy講課等,太多了,在這裡問沒用的,自己多看看就發現了!

3樓:嗯

遊戲代練解說啊。地攤。夜市。鐘點工

我有一部小車,晚上下班了沒事幹?想開出去賺點錢?

4樓:我是高女

你好,既然是晚上,那你可以在義烏小商品官方**上批點東西,然後到夜市上擺地攤,賣些小飾品,小孩的玩具之類的東西。義烏小商品城聞名世界,而且進價相當便宜,祝財源廣進!

晚上下班回家沒事做 有什麼網上工作可以晚上在家做的? 賺點零花錢就行 100

5樓:梨寶萌萌噠

qaq難道只有我感覺刷單風險也很大嗎………可能是我還沒深入了解過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上刷單,幫賣家刷信譽度,網上那些打字員什麼的大多都是假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個**,晚上的時候看看

晚上下班,閒著沒事幹,有什麼軟體可以賺點零花錢的?

下班以後沒事,想做些小買賣賺點錢,不知道做什麼好呢

8樓:可愛的航爺

太多了。擺地攤。一些賺錢小軟體。如果你認識一些業務員可以做他們的下線。給他們發發廣告。介紹客戶,也會有很高的抽成。等等

9樓:自言ai自語

我也有這個想法。想擺擺地攤什麼的,一直沒實施 。現在就玩玩兼職軟體。

晚上閒著沒事,幹點啥好呢,晚上下班後沒事。幹點啥兼職好

最常用的辦法是聽聽 看看電視,聊聊天,還有逛逛街,還不行就睡覺。找點感興趣的書.學習一下.提高自己 來點實際的,吃飯洗澡睡覺,嘿嘿 晚上下班後沒事。幹點啥兼職好 我們幾個同事都是在 碎片時間網 找的活。你可以試試。一般晚上回到家就是發發文章啊,之類的比較合適。就看你喜歡啥的了 但是都是小錢,可別太貪...

晚上下班的說說,下班的心情說說

1 聽聞過往,十憶九悲,聽聞愛情,十人九傷。2 心清淨了,一切都清淨 心自在了,一切都自在。3 你喜歡我,因為我是個不錯的人,但你愛他,哪怕他是個錯的人。4 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要不停的往裡面加東西,才會變得多恣多彩!5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淚水不代表著誰的失敗,微笑不意味著誰的...

晚上下班後怎樣可以讓自己充實,下班後怎樣利用時間充實自己

昆明是個好地方,也挺繁華 下班時,洗個完美澡,適當參加什麼戶外活動,也可以適當的去健身房跑跑。把心理的熱氣釋放出來 感覺會有超大的變化。上夜班不是很好的解決方法,剛開始可能很有活力,漸漸感覺時間不夠用,而且會略感疲憊!你能這樣想說明你本人是乙個積極向上,勤奮努力的人。是啊,我們活在世上,不是說就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