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川政務大廳上下班是什么時間,銀川政務大廳上下班是什麼時間

2022-09-19 04:50:04 字數 1608 閱讀 3340

1樓:小科技大不同

銀川市民服務大廳工作時間是每週一到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下面來了解下銀川市民大廳。

銀川市民大廳是寧夏最大的政務服務綜合體,大廳設有700多個視窗為市民和企業提供整套的專案投資、企業註冊、房產交易、護照和身份證補辦等400餘項審批和公共服務事項的辦理。

隨著2023年12月22日正式執行宣告以往的「行政審批多頭跑路」的歷史由此終結,從而實現了「推開一扇門辦成一攬子事」的服務新格局。

銀川市民大廳位於金鳳區閱海灣**商務區東側,西臨萬壽路、南臨中阿之軸、東瀕規劃路、北依瀋陽路,占地面積260畝,建築面積12.6萬平公尺,是銀川市地標性異形建築。

服務視窗

視窗部門和單位:規劃局、國土局、人防辦、公安局、消防支隊、環保局、園林局、***、民政局、建設局、土地儲備中心、房管局、衛生局、城管局、財政局、民族宗教局、安監局、勞動局、氣象局、工商局、國稅局、地稅局、質監局。

統計局、電信、保險、公證、農業銀行、商業銀行。**部門:人事局、編辦、教育局、文廣局、農牧局、交通局、計生委、商務局、**局、體育局、水務局。

2樓:匿名使用者

銀川市轄三區區域內包括市、區兩級行政機關、群眾團體、事業單位上班時間調整為8:30至12:00,13:00至17:30(上班時間8小時,中午就餐、休息一小時)。

市政務大廳也是這個時間上下班。

3樓:匿名使用者

朝九晚五,中午十一點半休息到下午一點半

銀川市民大廳早上幾點上班,幾點開始辦業務?

4樓:yangzhi涯

銀川市民服務大廳工作時間是每週一到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下面來了解下銀川市民大廳

銀川市民大廳是寧夏最大的政務服務綜合體,大廳設有700多個視窗為市民和企業提供整套的專案投資、企業註冊、房產交易、護照和身份證補辦等400餘項審批和公共服務事項的辦理。隨著2023年12月22日正式執行宣告以往的「行政審批多頭跑路」的歷史由此終結,從而實現了「推開一扇門辦成一攬子事」的服務新格局。

銀川市民大廳位於金鳳區閱海灣**商務區東側,西臨萬壽路、南臨中阿之軸、東瀕規劃路、北依瀋陽路,占地面積260畝,建築面積12.6萬平公尺,是銀川市地標性異形建築。

銀川市民大廳週六日上班嗎

5樓:蘇染小童鞋

不上,週六周天休息,早9:00-12:00,下午13:00-17:00為工作時間

6樓:僧藝

幹什麼的有學問限制嗎

銀川寧東政務大廳上班時間,你好我想知道我中午去辦理公租房手續,可以嗎

7樓:

只要是在工作日就可以。

公共租賃住房是指由國家提供政策支援,各種社會主體通過新建或者其他方式籌集**、專門面向中低收入群體出租的保障性住房,是乙個國家住房保障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公共租賃住房不是歸個人所有,而是由**或公共機構所有,用低於市場價或者承租者承受起的**,向新就業職工出租,包括一些新的大學畢業生,還有一些從外地遷移到城市工作的群體。

稅務局上下班時間是,國稅局上下班時間

一般是 每週一至周五上午8 30至12 00 下午13 00至17 30,法定節假日休息 各地可能規定的不一樣,不過應該與當地其他部門的上下班時間一致。如果沒有,你可向當地稅務機關的諮詢 查詢。北京國稅的上班時間 每週一至周五上午8 30至12 00 下午13 00至17 30,法定節假日休息。杭州...

上海地區上下班時間一般是怎麼安排的

一般公司是朝九晚五,這是大多數。還有朝八點半,晚5點半或者六點的。除開超市倒班的和特殊職業比如藍領的。公司的話,一般早上8點上班,下午5點下班 或者9點上班18點下班。事業單位一般8點半上班,下午四點半下班。上海地區上下班時間一般是怎麼安排的?每個月上班的時間是24天。但是根據不同行業有所不同。如果...

男朋友說上班可以一起上,下班就各玩各的是什麼意思?這幾天他對

是不是劈腿了 下班才是溝通感情的時間啊 兩個原因,第一可能只是想有一點私人空間,第二你在他心裡慢慢不重要,又或者說外面還有。女孩子跟我說要不我倆湊一對好啦,感覺你還挺好的 害羞 這個是什麼意思?對你表達好感,喜歡你,想跟你在一起的意思。那就是想跟你搞物件的意思唄,很明顯呀。說明她喜歡你,希望嫁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