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班回家幹嘛呢,有好多的時間

2021-03-04 06:53:17 字數 1617 閱讀 7765

1樓:迷了他20年

如果比較追求上進,可以學外語或者別的技能,藝不壓身,將來肯定用得上;可以鍛鍊健身,有個健康強健的體魄;可以看電視、上網、看手機、讀書、聽**,休閒休閒;可以和三五好友經常聚聚,唱唱ktv,愉悅身心;還可以找個物件,你的空閒時間自然有處打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幹點有意義的事,豐富自己的業餘生活

3樓:楊靜

出去溜達呀 看看電視睡覺啊

每天下班業餘時間做什麼事才有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下班業餘時間做三類事情最有意義:

1、服務社會、幫助他人

2、第二職業、賺錢養家

3、業餘愛好、修心養性

5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最有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喜歡在工作8小時之後和朋友聚會、看劇、刷微博和朋友圈等放鬆心情,而有的人則喜歡在8小時之後通過學習提公升自己。比如花錢報培訓班、考證,以此提公升學習效率,讓自己變得更有價值,無論是找工作還是公升職加薪都更有優勢。而還有一些人雖然也有此想法,但因為不捨得花錢,當真的碰到比較難懂的知識,通過自學很難理解時,也就無法達到提公升自己的目的了。

真的是這樣的。我的朋友報班學習,工資確實加上了。

每天下班後做什麼事情好?

7樓:即墨毅絲

考證啊,啥證值錢考啥證。

如果專心考證,你會沒時間出去玩 出去應酬。省下一筆開銷長期考證 你要看書,富餘時間都會被佔有。

考出證了你會有成就感,掛靠還有錢拿(比如建築類的證)最好有女朋友了先哈,啥證都比不上結婚證哈。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時間很充足的人,工作之餘發展乙份收入不錯的副業也挺不錯的。但個人建議上完一天班雖然身體不累但是心挺累的,再做個副業還是在家裡做取之盈比較好,時間上自己好把控。

9樓:卓行天下

自己感興趣的學習、娛樂、生活都可以的,每個人是不一樣的特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班後做飯吃飯。休息片刻,看回兒書,洗漱睡覺。

11樓:棒棒糖的

每天晚上下班洗澡,吃完飯睡覺,早睡早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打撞球,釣魚,和朋友吹牛逼,找個副業,找個物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當時什麼心情了

14樓:禾凝慕子薇

享受本身的生活

想幹嘛就幹嘛

沒有特其餘規定

然則做什麼都不克不及過分就行了

業餘時光或許你可以創業

賺點零花錢

也當體念創業的滋味吧參考文獻:金匯通匯金網

15樓:夔陣岑元嘉

現在生活壓力越來越大,不賺點錢補貼家用不行啊。我聽說電子商務是未來的創業趨勢啊,所以我下班之餘,**一家網上的國際連鎖超市,賣些日常生活用品,剛執行半年,收益還是不錯的啊,你也可以試試啊,**1132601925

晚上下班回家走到樓道有種害怕的感覺

這個嘛,世界上是無鬼神的,但是你要注意安全這才是真的,自己拿手機放首歌,自信而又大膽的哼著歌也就過去了 有時走自己樓梯也是感覺後面好怕啊黑黑的一條走廊 晚上回家走到樓道裡樓道口裡有乙隻白貓寓意著什麼?意味著你家附近有野生貓咪,你想迷信點啥,我可以瞎掰點的,例如說招財貓咪,不是白色的麼,哈哈哈 我很害...

晚上下班的說說,下班的心情說說

1 聽聞過往,十憶九悲,聽聞愛情,十人九傷。2 心清淨了,一切都清淨 心自在了,一切都自在。3 你喜歡我,因為我是個不錯的人,但你愛他,哪怕他是個錯的人。4 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要不停的往裡面加東西,才會變得多恣多彩!5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淚水不代表著誰的失敗,微笑不意味著誰的...

年三十晚上下班,準備陪兩個不回家的同事在外面吃飯,不知道廈門

樓上推薦的都是些小吃什麼的,年三十是除夕,怎麼能吃那些東西嘛,建議去熱鬧一些的地方,現在很多酒店都推出了年三十的團圓宴,你可以去 諮詢一下,但是想在年三十吃到這些地方的飯就一定要預定哦 各大酒家均有.大漁莊深海石斑魚火鍋很不錯的.就在送柏長途汽車站斜對面聽說廚師是潮汕地區第一金牌大廚師,絕對美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