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班的說說,下班的心情說說

2023-01-27 22:40:02 字數 3886 閱讀 4085

1樓:開心點哦耶

1、聽聞過往,十憶九悲,聽聞愛情,十人九傷。

2、心清淨了,一切都清淨;心自在了,一切都自在。

3、你喜歡我,因為我是個不錯的人,但你愛他,哪怕他是個錯的人。

4、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要不停的往裡面加東西,才會變得多恣多彩!

5、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淚水不代表著誰的失敗,微笑不意味著誰的成功。要隨波逐浪,不可隨波逐流。

6、你如果只是一滴水珠,但你折射出了太陽七彩的光芒,讓弦子們見到了世界上最美麗的顏色。對於孩子們來說,你是何等重要。

7、曾經年少,在錯誤的時間我們相遇了,在對的時間我們卻分開了。如今,再次遇到你,我們的身旁都已經有了另乙個人相伴……

8、世間的一切都早有安排,只是,在這個時候,需要改變的,正是自己的內心。而內心的世界一旦改善,身外的處境必然隨之好轉。

9、因為水是流動的、水有靈性、水有活力、水有深度,水是更有生命力的,水能帶給世間萬物無限生機與活力,水給這個世界帶來了希望。

10、雄鷹展翅高飛,為了明天的食物,我們勤勤懇懇,為了明天的食物,在越挫越勇中努力前進,在前進中越發努力,因為我們的抱負遠大於溫飽。

2樓:幹曉蘭

馬上下班。下班了,這應該。是。移動範。做每一件事。美美的休息一下。

下班的心情說說

3樓:浩笑工坊

1、下班再晚,工作再累,回家再冷,沒等到男朋友乙個**。我可以自己獨立堅強乙個人硬撐。可是我想哭了。

2、上班盼下班,加班盼放假,放假盼加班我的目標一直都很執著。

3、以前媽媽說上班能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精彩現在上了班感覺自己特他麼頹廢每天上班下班一點樂趣都沒。

4、你需要的不是一輛豪車而是乙個可以開著車接你上班下班的男人哪怕是二手的。

5、天天上下班擠公交跟取經似的。

6、幸福就是下班回家坐在公交車後排打瞌睡。

7、每天只想兩件事,上班想下班,下班想睡覺。

8、上班,是為了掙錢,下班,是為了花錢。

4樓:馨寶

1、現在的加班,是還以前逃課時欠下的債。

2、還說神馬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工作後就連一場說走就走的下班都不行。

3、上學是拿錢混日子,上班就是拿日子混錢了。

4、鋤禾日當午,上班真辛苦,閒的沒事幹,不如鬥地主。

5、每天鬧鐘一響,腦子裡就出現五百條請假理由,不想去上班,但特麼的沒一條靠譜。

6、我雖然上班天天遲到,可是我下班很準時啊。

7、從'我在班上'到'我在上班'這個過程,期間的心酸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8、上班就像舊時代的婚姻,明明不幸福,還得長相廝守。

5樓:杯裡涯

要看你想寫什麼類的了。

勵志:終於下班了,又過了一天,感覺自己想了很多,也學到了很多之前不知道的東西,希望每天都能這樣,會有那麼一天,我會變成我想要成為的人。

辛苦:呼,今天的事情好多啊,忙都忙不過來,接了很多**,跑了好多地方。

6樓:愛里的無限

疲憊的一天 現在終於下班了。

7樓:妞妞心理諮詢

終於等到你!這樣的說說最好了。

8樓:羽月林丶

求個採納好人一生平安。

9樓:網友

上班心累,人不累,下班人累心不累。

晚上下班的心情說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班回去特別高興,輕鬆沒有。沒有上班時有很多任務作要忙。所以下。班的時候回家特別輕鬆,可以想幹啥就幹啥。

11樓:澤皖晗壘

晚上下班的心情說說,我來答,下班心情恪外高興,工作勞累一天,可以回家,快樂一家一起吃晚飯。

12樓:專治槓精

曾經的我下了夜班後,在單位洗個澡,和同事一起騎上單車,途經一些海鮮燒烤店,點盤海鮮大串之類的,再來幾瓶啤酒,在回家睡個好覺,做個好夢,歡快無比啊。回想起來,已經是10多年前的事啦,想想無比幸福和滿足。

祝你好運,謝謝採納。

13樓:網友

晚上下班。心情。是非常低落的。幹了一晚上。非常的累。很想回家休息。或者是喝一些小酒心情才會慢慢的愉快。回家休息。

14樓:有叡

如果加班到很晚,當然很鬱悶呀,你們到那個點身體很累,心情很煩。

深夜下班回家的路上心情說說

15樓:姬覓晴

1、看看深夜的地鐵站,有多少疲憊的身影剛剛下班。再看看清晨的街頭,有多少人,已然開始一天的工作。

2、樓下有顆桂花樹,正值花期,每次深夜昏昏沉沉下班,都能聞到濃郁又清雅的桂香,感覺能撫平一身的疲憊,又可以愛上明天了。

3、夜晚華燈初上,深夜的靜謐搭上忙碌的下班族,又覺得溫馨,安靜的溫暖了一天的疲憊。

16樓:浩笑工坊

1、回家的路又短又長,短的是距離,長的是心情。

2、每天上班下班回家等待雙休的到來現在的生活就是一線三點。

3、回家的路越近了,就越沒有時間回家,心裡的思念越深了,就越沒有機會回頭。

4、帶你回家,待你回家,代你回家。

5、家的味道永遠特別香,回家陪爸媽吃飯,我是乖女兒。

6、我想對你說我愛你,娶你回家,帶你去旅行,陪你一起玩遊戲。但我不是他,我不及他。

7、此時相望不相聞,月夜思鄉憶故人。

8、每個人都是夢想家,當夢走了,你只剩想家了。

9、你什麼時候談戀愛?等我遇上了就談了!回家有多少是被催談的娃?

10、上學的時候無非就是想回家,回家之後又想著學校。

11、你很迷人,但我得回家。

12、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乙個深愛你的人。

13、現在回家,就只是為了回家。

14、這座城市,風很大,孤獨的人,卻總是晚回家。

17樓:愚人談娛樂

1、深夜的街頭,加班回家的人雖然疲憊但仍駐足在初雪裡歡呼,開心得像個孩子。

2、有媽媽真好,回家就能睡到香噴噴的被窩,一天的疲憊彷彿在這一刻靜止了——來自深夜的一點小感慨。

3、疲憊機場深夜回家路,有老歌伴著聊天談心,已足夠。

4、深夜推著行李箱,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路邊走過乙隻貓也覺得是很大的慰藉。最近有不乏追求者,有些早上發我的訊息到了下午才想起來回覆,笑言你這麼忙哪有時間談戀愛?我笑笑,那就等我忙完了再談咯……

5、寒冷又疲憊的夜,如同上一次深夜開回來,幸好,這次沒有風雨,還能回家,還有這棟老房子能讓我踏實,給我溫暖。

6、深夜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到自家樓下,看著亮著燈的窗戶,卻不想回家。可能在大多數人的心裡都會覺得家是港灣,可是在我這裡是負擔,是責任,就像那種沒有光明的天空,找不著自己!我在哪兒?

18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深夜下班回家的路上,心情說說,深夜下班回家的路上注意安全。

下班晚的心情說說

19樓:藜染

路燈下晃動著我。

乙個人的輪廓。

謝謝男朋友晚上下班等我的說說

20樓:雲統天下

這樣的男朋友確實值得珍惜,說明了他對你的關心和愛護,同時也不怕吃苦。

自己心裡幸福和感動就行了,發說說沒有什麼必要,只能是在秀恩愛。

求一條說說,來形容晚上下班回家時間不夠用,很快到11點多了就該睡覺了,時間都去哪了

21樓:t虎牙薄荷梨渦

披星戴月回家去,聞雞起舞出門去。

22樓:傾城

起的比雞早,睡得比狗晚。

晚上下班後怎樣可以讓自己充實,下班後怎樣利用時間充實自己

昆明是個好地方,也挺繁華 下班時,洗個完美澡,適當參加什麼戶外活動,也可以適當的去健身房跑跑。把心理的熱氣釋放出來 感覺會有超大的變化。上夜班不是很好的解決方法,剛開始可能很有活力,漸漸感覺時間不夠用,而且會略感疲憊!你能這樣想說明你本人是乙個積極向上,勤奮努力的人。是啊,我們活在世上,不是說就為了...

晚上下班回家幹嘛呢,有好多的時間

如果比較追求上進,可以學外語或者別的技能,藝不壓身,將來肯定用得上 可以鍛鍊健身,有個健康強健的體魄 可以看電視 上網 看手機 讀書 聽 休閒休閒 可以和三五好友經常聚聚,唱唱ktv,愉悅身心 還可以找個物件,你的空閒時間自然有處打發了。幹點有意義的事,豐富自己的業餘生活 出去溜達呀 看看電視睡覺啊...

晚上下班回家走到樓道有種害怕的感覺

這個嘛,世界上是無鬼神的,但是你要注意安全這才是真的,自己拿手機放首歌,自信而又大膽的哼著歌也就過去了 有時走自己樓梯也是感覺後面好怕啊黑黑的一條走廊 晚上回家走到樓道裡樓道口裡有乙隻白貓寓意著什麼?意味著你家附近有野生貓咪,你想迷信點啥,我可以瞎掰點的,例如說招財貓咪,不是白色的麼,哈哈哈 我很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