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生需要勇氣》寫一篇500字的作文

2023-03-01 05:50:03 字數 3551 閱讀 5139

1樓:baby速度

11年前,面對巍峨巨集偉的長城,他立志要做乙個讓所有中國人都引以為傲的企業,並且要上市全世界。

大家認為這個夢想實屬天方夜譚,不可思議,如同阿基公尺德要把地球翹起來一般困難,他卻不以為然,仍不畏艱辛的去拼搏,去闖。

在人們放棄時,他堅持;在人們懈怠時,他奮勉;在人們氣餒時,他振作;所以在人們失敗時,他成功了。

他憑著天大的膽子,帶著無盡的勇氣在通向頂峰的道路上散發自己的光彩。

他失敗了無數次,這其中有汗水、有淚水、有艱辛、有努力,所以他成功了。他有一顆不畏的勇敢的心。

不論從前的他有多麼的墮落,多麼的潦倒不堪,但他還是不懈的努力著,曾經他有無數個夢想:老師、參軍、太空人、司機。但如今他是企業的主席。

他有站在頂峰的勇氣,他有衝向成功的勇氣,他有不畏艱難的勇氣,他有奮勇向前的勇氣,現在他更有站在那光鮮亮麗、璀璨耀眼的舞台上的勇氣。

大家都在諷刺他的相貌如此難看,個頭那麼不值一提。他卻默然,皮囊是父母給的,而成功他靠的是自己的實力,他會向世界證明,遲早有一天,人們會不再去在意他的外貌,而去關心他的成就,他有坦然面對一切事物的心態和勇氣。

勇氣伴隨著他的成長、他就是馬雲,乙個靠勇氣走向成功的人!

以《生活需要勇氣》寫一遍500字作文

作文:生活需要勇氣,500字左右。 10

《冒險需要勇氣》500字作文

2樓:愛幻想的作畫者

生命維他命。

近日看到一篇報道:乙個到中國旅遊的美國小夥子,奮不顧身地為一名中國老人奪回被搶的包,而在場的中國人卻個個無動於衷。我看後不禁感到心寒和疑惑:

為什麼素不相識的美國青年會挺身而出,而身為同胞的中國人卻無動於衷呢?聽說美國人好吃維他命,是不是他們的維他命中含有什麼特殊成分,能教人見義勇為?如果有的話,我想這種維他命應該叫「勇氣」。

而國人恰恰缺少這種生命維他命。

人是需要勇氣的。沒有勇氣的人就像失去了脊柱,直不起腰,挺不起背來,只能匍匐在人生之路上,陽光照不到他的身上,幸運女神也絕不眷顧這樣的人。綜觀歷史,沒有哪乙個偉人名士缺乏勇氣。

正因為有了勇氣,他們才變得出類拔萃,能站在時代的巔峰傲視群雄。伽利略的勇氣在於他不迷信書本,敢於向權威挑戰,於是歷史上有了著名的「比薩斜塔實驗」,人類物理學便翻開了嶄新的一頁。哥白尼、布魯諾為什麼名垂千古?

不僅是因為他們在學術上成就卓著,更重要的是他們是真正的勇士,即使受到生命的威脅,仍然堅持科學真理。至今人們在鮮花廣場似乎還能聽到布魯諾直到生命最後一刻,仍堅定地宣傳「太陽中心說」的鏗鏘語調。又如,在十年浩劫的陰影仍未散去的情況下,「恢復良知」從乙個弱女子的口中道出,震撼了整個神州。

這位弱女子就是戴厚英,說出這短短的四個字,在當時需要何等的勇氣啊!

生命中不能缺少勇氣。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總會遇到各種挫折和磨難,這時候,我們需要勇氣,用它來武裝自己,披荊斬棘,以到達人生的巔峰。擁有勇氣,你就有了風帆,一路乘風破浪;擁有勇氣,你就有了開道的長戟,一路過關斬將;擁有勇氣,你才擁有完整的人生。

朋友,如果你已經擁有勇氣這種生命的維他命,請好好地珍惜並利用它;如果你缺少這一生命維他命,請為你的生命注入這不可或缺的活力。下一次你發現一些醜惡現象時,請勇敢地站出來,因為你有勇氣,而那些違法犯罪的人肯定沒有這種維他命。

擁有勇氣,你將得到最大的饋贈。

以巜我得到了勇敢》為題寫一篇500字的作文

人生需要付出,張國強作文500字

3樓:鬼開門來

人生需要付出,在付出的同時我們也在收穫著屬於自己的人生。付出是一棵稚嫩的果苗,由於愛的澆灌,我們收穫了一大片果林;付出是乙隻可愛的小龍,由於心的溝通,我們收穫了乙隻巨龍;付出是一道微弱的光芒,由於我們用心,我們匯成了一道比太陽還亮的螢光!辛勤的耕耘是收穫之本,良好的付出是成才之道!

你可以放棄,但是別人未必會離開;你可以選擇別人,但是別人卻沒有理由去慰問你;你可以後退,但是無法去阻止別人前進,你可以隱藏,但是別人卻會起航;你可以不去理會任何人的過問,而別人卻有權來給你寫下祝福。

生活需要什麼的作文 500-600字

4樓:小小西坡

要點:

范文:生活需要痴迷

生活中,一手剛健的書法,一曲動聽的**,一幅美妙的畫卷,往往能令人陶醉。而一本扣人心弦的好書,卻總能讓我如痴如醉,回味無窮。

有一回,班級裡在流行一本叫《狼王夢》的書。正巧這段時間我苦於沒書看,一聽到這個訊息,立刻興沖沖地跑到同學那裡借來了一本《狼王夢》。果不其然,才看了短短幾頁,我立刻就被它精彩的情節深深吸引住了。

放學到家,我更是看得廢寢忘食,目光始終沒離開這本書。整個晚上,我都沉浸在書的海洋中,無法自拔。《狼王夢》把我帶進了乙個悲壯淒美的童話世界,讓我和書中的動物們一起悲傷,一起歡樂。

突然,「咚咚咚」,媽媽走了進來,把我這個正在書海中遨遊的書蟲嚇了一跳。

「女兒,八點了,該睡覺了。」我含糊地嘟噥了一句:「才八點,再等會兒。

」轉眼乙個小時又過去了,爸爸端來一杯牛奶。此時,我正看到精彩的地方,內心緊張地砰砰直跳。我還以為爸爸給我端來的是水果,下意識地把手伸進了杯子裡,弄得滿手都是牛奶,真是狼狽不堪!

爸爸看到了,不禁哈哈大笑。

對美好事物的痴迷為生活之船揚起了一片風帆,引領生活中的我們到達理想的彼岸。不管生活如何改變,它依舊美好,依舊令人神往。生活需要痴迷!

5樓:我是書美男七九

《我們需要挫折》

成長,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波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湧澎湃的海浪。但我的成長之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其中也經歷著各種風波。

對我而言有哭有笑,有悲有歡,有甜也有苦。成長道路上,誰沒有經歷過挫折?沒有人不經歷過挫折。

乙個熟悉的名字傳入我的耳畔——海倫·凱勒,海倫·凱勒經歷過挫折。她雖然雙目失明,可是她仍然在努力地尋找光明。她的母親為海倫·凱勒請了一位老師。

記得一次,海倫·凱勒第一次用手接觸到了水,海倫·凱勒帶著疑問問老師這是什麼東西。老師摸著海倫·凱勒的手對她說,水是生命之源,流動的物體就叫做水。海倫·凱勒又問老師「水」怎麼寫。

老師在海倫·凱勒的手心上寫了這樣的字母「w-a-t-e-r」(水)。之後,海倫·凱勒的種種疑問和老師的耐心解答以使海倫·凱勒把老師認定為人生的啟蒙老師。最後,海倫·凱勒寫出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書籍。

她渴望光明,她之所以能夠獲得這樣巨大的成功,是因為她遇到過挫折,經歷過磨難,所以才能取得這樣巨大的成就。

海倫·凱勒 經歷過挫折,我也不例外。

我過去的語文題有大部分的都不會,我曾為了擺脫這些題而被老師罵。媽媽說不會的題要多問,否則長大沒有前途。我膽小,看著老師高大的身影。

我即便是有十個膽也會退縮。就這樣,我糊里糊塗的混過了半個學期,可挫折又時時圍著我,我不得不去試一次。經過那一次的膽大嘗試,我的膽也越來越大了,漸漸地就敢在同學們面前舉手回答,現在我的語文成績已經比原來進步了。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曾遇到過千百次挫折,可是因為我的成長把挫折都一一攻破了。我是成長道路中燦爛的花兒,我的成長為我綻放這青春的色彩。

請以《生活需要_____》為題寫一篇作文,600字左右,謝謝!

寫一篇以「感謝」的作文,以感謝為題目寫一篇作文

你好,你看行不,符合你的要求嗎?這篇文章我覺得太好寫了,可以寫得內容太多了。感謝父母,感謝老師,或者現在的 感謝解放軍。不的就。天多子交事為。理虧急急急j陌陌摸摸陌陌摸摸哦哦。以 感謝 為題寫一篇作文 在於我們 我不懂 在這裡你在身邊時記得填寫我的世界中去。你是乙個人在一起了。你是一部電視劇集裡一樣...

寫一篇春天的聲音作文少出現春字500字

冬雪融化,萬物復甦,沉睡了乙個冬天的大地漸漸睜開眼,到處都顯得那麼有活力。春姑娘也放開了她那歌喉,準備高歌一曲。聽,那新生的樹枝隨風搖曳,發出 沙沙 的聲音,這是它在向春天發出祝願 保佑它不被壞人所折磨。它揮舞著它那幼嫩的枝丫,投向春天的懷抱。這是大樹的聲音。抬頭一看,是無家可歸的麻雀在天空中徘徊。...

求一篇作文 500字以內的 急需要用

恰如平靜的湖面上蕩起的一絲漣漪,恰如靜謐的夜空劃過的一顆流星,恰如雜亂的荊棘中綻放的一株嬌花。人生的際遇,總是如一棵青藤,不知在何時,在攀援的途中,便綻放出可愛的嫩芽。其實人生就是這樣,絕境逢生,誰都能在 山窮水復疑無路 之時,收穫 柳暗花明又一村 的驚喜。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用來形容王維的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