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幾點上下班,公務員一般幾點上班,幾點下班,中午休息多長時間?

2021-04-26 13:27:29 字數 1964 閱讀 2629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一枚,回答一下你的問題,不過不同地方的公務員作息時間會有一些不同,本人所在地區上午8:30上班,中午12:00下班,下午2:

00上班(夏令時2:30),下午5:30下班。

2樓:公考熊大

1、如果是上半年聯考的,一般是下半年12月份入職。

2、也會有特殊情況,比如單位缺人就會讓你9月份開始上班,單位人員充足也會推遲上班。

3樓:匿名使用者

週一至周五:

復早上8:制00-11:30,下午14:30-17:30,週末如遇特殊情況加班,加

班時間和週一到周五一樣。在脫貧攻堅特殊時期,每天最多能休息4-6小時(工作需要)。公務員必須準時上下班,不得無故早退,不得無故遲到。

4樓:射手

朝九晚五,而且下午一般2點或2點半才上班

5樓:七台河公務員

親,公務員是行政班

朝九晚五

6樓:野渡斷橋

朝九晚五,沒事會更早下班

7樓:艷陽天

親,公務員是行政班,很爽啊,工資也不低

公務員一般幾點上班,幾點下班,中午休息多長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各單位不一樣,通常在8:00-8:30之間上班,中午應該有午飯和休息時間,短的一小時,長的兩小時,下午應該在17:

00-18:00之間下班。但忙的單位會加班,加到幾點看活幹完沒有。

9樓:天星公考專家團

公務員現在一般是9點上班,下午5點下班。中午冬季是乙個小時,夏季一般是三個小時。相應的下班時間也會有調整。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九點半至十一點半,二點半到五點,上條毛啊,辦事超難

11樓:匿名使用者

朝九晚五,或者有事好幾天不上班,有時加班,不同的地方情況不同,一般的縣裡面的,好多人都不上班,只去報個到,不少領工資,有時候好幾天不去單位。

12樓:重慶樂恩教育

朝九晚六,中午休息時間一般為兩個小時,視具體單位的工作時間安排為準

13樓:聖雪凌風

正常工作時間是早上8點半-12點,下午2點到5點半。我是公務員。

14樓:雪峰山飛狐

早上8點半上班,12點下班,下午14點上班,17點半下班。

15樓:匿名使用者

9點上班,5點下班,中午乙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吃飯

16樓:逆時針的沙漏

各個地方都不一樣啊 樓主是**的呢 一般市裡面是早上九點到晚上5點 中午11點半到1點休息 在縣城中的單位會早一點上班 4點後就下班了

17樓:靈風兮兮

8.30上班 5.30下班 中午12-14點休息

18樓:求三國小鎮的號

7點上,7點下,1個小時休息

19樓:匿名使用者

上八點下四點晚上加班(飯局)

20樓:匿名使用者

5點吧 大概休息1 2小時吧

國家公務員幾點上班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不同地方的公務員作息時間會有一些不同,本人所在地區上午8:30上班,中午12:00下班,下午2:00上班(夏令時2:30),下午5:30下班。

22樓:

不同崗位的公務員上班時間略有不同,大多數還是早上九點,晚上五點,週末雙休。

23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這取決於每個單位的情況,通常是9點上班。

國家公務員幾點上班的,國考公務員考試了什麼時候上班

不過不同地方的公務員作息時間會有一些不同,本人所在地區上午8 30上班,中午12 00下班,下午2 00上班 夏令時2 30 下午5 30下班。不同崗位的公務員上班時間略有不同,大多數還是早上九點,晚上五點,週末雙休。這取決於每個單位的情況,通常是9點上班。通過了公 應該什麼時候去上班?筆試通過來 ...

福建公務員一般要多少分能進面試,福建公務員考試一般招多少人呢?進入面試要多少分呢?

不一定 我自己是2011春季上岸的 不知道秋季情況。不過據說秋季比較好考。那就在春季基礎上加5分左右吧!如果是廈門地區。至少140才又把握在一般的崗位中上線。當然135分上線的也有。不過那個專業限制比較大。如果是福州地區。至少135為底線,可以稍微有把握上線。如果是龍巖 寧德。125就比較有把握上線...

一般國考公務員常識都考啥

邏輯推理,等差等比數列,應用題,地理知識,歷史知識,政治 國考都考哪些內容?公 是公務員主管部門組織的擔任主任科員以下及其他相當職務層次的非領導職務公務員的錄用考試。都考什麼內容?公 筆試主要考察兩部分內容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部分崗位考核外語水平或專業科目。國考具體的考試內容 1 行測 行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