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什麼電池最好,請問中國電池有推薦嗎?

2023-03-01 06:00:02 字數 4604 閱讀 9041

1樓:

南孚,但是眼睛要亮,假的太多。勁霸也不錯。特種電池不清楚了就。

2樓:兔八哥的小尾巴

一般是品勝的電池比較好,或者飛毛腿的電池。

3樓:愛我水之湄

愛老公(enelong)或愛老婆(eneloop) 吧,南孚都被外企收購了。

請問中國電池有推薦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我們國內很多電池品牌都是做得很不錯的,像旭派牌電動車電池就挺好的,不管是質量還是服務都做得挺出色。

中國有什麼名牌電池?

5樓:荔枝帶動貓

十大電池。

品牌榜中榜/名牌電池。

1 飛毛腿電池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領導品牌)2 天能電池 (國家免檢產品,國內最大的蓄電池生產企業之一)3 南孚電池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4 超威電池 (國家免檢產品,全國知名品牌)5 松下電池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世界品牌)6 品勝電池 (深圳品牌,知名品牌)

7 gp超霸電池 (中國名牌,世界品牌)8 德賽電池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9 風帆電池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10 華富電池 (國家免檢產品)

中國電池品牌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品牌:雙鹿、超霸(gp)、南孚、555、三圈、777、華太、野馬、正龍、新華、白象、天鵝、牡丹等等。

7樓:向日葵帥帥

555這個是老牌子了,還有中華牌的也是。

8樓:吳田田

南孚電池。

福建南平南孚電池****。

德賽電池版。

德賽集團。 品勝電池。

廣東品勝電子權股份****。

飛毛腿電池。

飛毛腿公司。

金霸王電池。

金霸王國際公司。

國內什麼乾電池好

9樓:綦逸

南孚電池不是中國公司的吧。

什麼電池最好

10樓:弘起雲孔念

最好的是三星,索尼,世界等一第二,諾基亞中高階基本都是索尼或者三星,1樓說的飛毛腿我以前用過,還行吧,摩托羅拉好像配這電池。

11樓:沃渟金添智

你好,鋰離子電池最好,其中菲利普的電池最耐用,組裝的話就飛毛腿(一般市場組貨都是這個牌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乾電池的話,南孚聚能環。

13樓:湖北謝律師

雨了,天氣變冷了,我們回去吧!

國內比較知名的十大汽車電瓶品牌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蓄電池排名前十的品牌是瓦爾塔、超威、天能、駱駝、湯淺、風帆、理士、統。

一、旭派、南都。

1、南都。南都電池隸屬於浙江南都電源動力股份****,公司是乙個以中國深圳為管理中心,在中國大陸、歐洲、香港、越南、印度擁有製造基地或銷售服務中心、分銷網路遍布全球的企業集團,是全球最大的電池生產企業之一。

2、旭派。旭派電池隸屬於旭派電源****,前身為「振亞電池」,是國內電動車電池領導品牌,同時也是全球三大電動車電池**商之一。專業從事電動車電池生產研發20年,在鉛酸蓄電池製造技術方面,是行業內為數不多的成熟掌握電池內化成技術並批量生產的廠家之一。

3、統一。統一蓄電池原屬天津統一工業****,後為天津傑士電池****產品,是蓄電池巨頭日本gs yuasa的國內生產廠商。統一主要生產高效能的汽車電池、汽車免維護蓄電池、及鉛酸蓄電池等,秉承日本先進生產技術及百餘年電池製造經驗。

4、理士。理士電池是理士國際技術****旗下的產品,公司創立於2023年,是專門從事理士牌全系列鉛酸蓄電池的研製、開發、製造和銷售的國際化新型科技企業。公司主要生產各種型號的agm閥控式密封鉛酸蓄電池、膠體閥控式密封鉛酸蓄電池。

5、風帆。風帆電瓶是國內蓄電池行業的知名品牌,品牌知名度很高,前身是國有軍工蓄電池生產企業,一直致力於各類鉛酸蓄電池產品的研發和生產,是目前中國綜合實力最強的鉛酸蓄電池生產企業,產品效能達到當前國際技術水平,而且在產品品質方面得到了消費者的一致認可。

15樓:連晚竹金錦

國內常見的汽車電瓶的品牌,我一下子想起來8個。主要有:

1.瓦爾塔——森江自控集團的品牌,國內大多數瓦爾塔的電瓶產自浙江森江。他家在汽車電瓶領域有自己的很多專利技術。屬於「靠專利吃飯」的品牌。技術含量相對高,電瓶品質好。

2.途虎王牌——是浙江森江自控代工的產品,途虎養車與森江自控合作品牌。

3.風帆——國內老資格電瓶製造商了,無數大型商用車的原廠配置電瓶品牌。品質可靠,**適中,是國有老牌電瓶品牌。

4.駱駝——與風帆類似,國內老牌電瓶品牌,品質放心而穩定。**合理,價效比較高。而且有「捲繞電瓶」等高階產品**。

5.天能——浙江電瓶品牌,長期製造電動自行車用電瓶,汽車電瓶也有產品,但產量不大。

6.超威——和天能類似。

7.統一——天津傑士電池公司,在國內也是老資格汽車電瓶製造商,現在往世界跨國品牌發展。產品品質很不錯。

8.湯淺——日本著名汽車電瓶品牌,有著百年歷史。品質自然毋庸置疑,日系電瓶中的「巨人」。也是國內合資車原廠電瓶非常常見的品牌。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知名電瓶品牌有超能與超威兩種,其他的不太清楚,現在用的最多的就是這兩種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啊,這個國內基本上就是駱駝 ,風帆了,相對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1名 varta瓦爾塔; 第2名 風帆蓄電池;第3名 天津統一工業****成立於2023年,為日本電池株式會社和台灣統一企業集團共同出資組建。註冊資本3520萬美元,占地4萬平方公尺,是一家超大規模的鉛酸蓄電池廠家。 第4名 「駱駝牌」鉛酸蓄電池;第5名 成都川西蓄電池(集團)公司;第6名 萬里電池——中國鉛酸蓄電池行業首家上市公司。

第7名 哈爾濱光宇蓄電池****,是光宇國際集團的核心子公司,是固定型閥控密封鉛酸蓄電池的專業生產企業,是中國境內同類產品中規模最大,技術、裝置最先進的專業生產公司。 第8名 廣西天鵝蓄電池;第9名 廣東則良蓄電池;第10名 acdelco/ac德科長期以來都是值得人們信賴的售後服務 品牌 ,提供品種齊全的汽車零部件,以及世界一流的全車系維修保養服務和客戶服務。

電池哪個牌子好

19樓:邶凌絲融輝

北京新日電動車呀!信譽不錯。

質量也不錯。

奧克瑪電動車,感覺不錯。除了電池,其他基本都勸你買以下名牌車雖然多花點錢但是不愛壞,耐用售後服務好還是買個名牌的吧?

1捷安特電動自行車。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2綠源電動自行車。

(知名品牌,最早進行電動自行車研究的企業之一)3永久電動自行車。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4阿公尺尼電動自行車。

(世界品牌)

5飛鴿電動自行車。

(中國名牌)

6新日電動自行車。

(電動車行業骨幹企業)

7澳柯瑪電動自行車。

(世界品牌)

8寶島電動自行車。

(專業生產行車和電動自行車)

9鳳凰電動自行車。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10速派奇電動自行車。

(最早生產中高檔電動自行車的企業之一)

20樓:姜仁慕亥

不充電的?(南孚、超霸、)還是充電的?(超霸、松樂,比較實惠,好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駱駝最好,用銷量資料說話。駱駝銷量最大,風帆加上瓦爾塔和駱駝的差不多。瓦爾塔目前也賣掉國內的業務了。

22樓:汗榮花錢培

樓主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推薦三五或者南孚的,都還不錯。有五號的。手機打字比較辛苦,滿意麻煩給個「五星」採納下啦^_^y……。

23樓:印駿詩幼儀

推薦羽博、momax,待機時間長,價效比更高,¥70-80便宜點可以買。

飛毛腿、弘毅的精品電,¥50左右,商務電比較差買品牌電池不能只看容量,有些是虛標,主要看品牌,所以原裝那麼貴可以上歐酷網參考各種品牌電池的**,比較準確。

24樓:衛平

埃克塞德是世界級品牌,是全球蓄電池行業領導者,跟進口路虎,賓士,奧迪等高檔車配套。

25樓:呂廣剛

邦達爾北極村定製版 專對高寒地區所設計 抗低溫零下50度。

26樓:趙騫漆清心

品勝,我在網上買的,和原電差不多。

還能正確顯示電量。

飛毛腿的商務不能顯示。

27樓:盛妤佼元良

電動車用天能和超威、電單車用統一和古越、汽車當然是風帆了。

28樓:璩楚扈鴻振

品勝,我在網上買的,和原電差不多。不過容易宕機。

中國電池與美國電池的區別?美國的電池和中國的一樣嗎

現在很多美國電池都是在中國加工出口的,我覺得最大的區別應該在設計與包裝的不同。因為電池的型號,電壓都是國際標準,所以,電池除外形區別以及電池包裝上的書面說明有區別外,其內部無區別。標準電池。用於儲存電磁單位制 中電壓 單位伏特的量值的標準量具。是一種化學原電池。其特點是電動勢 值非常穩定,且均接近伏...

您好,請問S4的電池消耗為什麼那麼快,有沒有解決辦法

您好 739耗電好快,有沒有解決辦法 若手機出現待機時間短 耗電量大的情況,建議您嘗試以下方式 1.手動結束後台 不必要的程式。2.開啟省電模式。3.藍芽 nfc等功能在不使用時建議關閉。4.取消應用程式自動同步功能。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

為什麼在中國電信辦理停止對寬頻的使用時,在它的合同上卻寫的是辦理拆機時怎樣怎樣?這是不是偷換概念

把合同寫得複雜些,搞得他人看不明白,一旦電信有錯誤,好推卸責任 哥們,我剛碰到了電信的消費陷井,查了好多資料才明白電信的險惡居心!第一,開通的時候乙個 人家都上門服務,快捷,高效!而不用的時候,卻需要使用者親自去營業廳辦理拆機業務!而且週六,日,節假日不辦理,就是算死了很多週一到周五上班,沒時間去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