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管理好自己的密碼,如何管理所有的賬號密碼

2023-03-01 04:50:02 字數 1874 閱讀 8024

1樓:星月小木木

管理密碼?密碼這東東太危險,建議全部記住,慢慢記,不著急。

不要放在任何地方。

那是防君子的,不是防小人的。

如何管理所有的賬號密碼

2樓:之福射手

記錄乙個很常用,安全性很好的郵箱。最好是兩個。

吧這些密碼全部都以郵件方式或者草稿件的方式記錄在郵箱裡面。

我就這樣做的!

3樓:一曲菡萏語

最簡單好記的方法:賬號可以用同乙個郵箱,密碼分三種情況,和錢無關,和工作有關,全部設定同乙個密碼;

和錢無關,和生活有關,全部設定同乙個密碼;

和錢有關,全部設定同乙個密碼。

1.密碼長度應不低於八個字元;

2.不包含全部或者部分使用者名稱;

3.包含大寫字母、小寫字母、數字、符號(至少應該包括三項);

4.不是單詞、人名、命令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自己寫個excel **,或者 使用 lastpass 比較方便。

如何管理自己的各類賬號,密碼

5樓:亞港全球註冊

可以建立乙個excel表,把賬號和對應的密碼填寫好,然後再給excel設乙個密碼比較好,以免洩露密碼。

6樓:你看不到的路

存到手機備忘錄。

或者記錄到本本上。

7樓:網友

既然記不住,那怎麼辦呢?以我的經驗就是「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學會計的估計都知道,筆記是多麼重要。

首先:找個筆記本,自己把相對應的賬號、密碼都一一對應寫下來,有些需要備註的都寫好,自己的寫的,到什麼時候應該都可以看明白。當然,很重要的密碼最好是寫的隱秘一些,記錄用的筆記本需要放好,最好不要讓人輕易能看到。

其次:電腦、手機個存檔乙份,最好加密。這樣即使筆記本不慎丟失,還可以在電腦手機中找到。

當然,為了方便記憶,最好是賬號、密碼不要太複雜,尤其是賬號,複雜也沒有太大作用,密碼的話盡量不要單用自己的生日,因為生日是最容易破解的,很容易被盜。如果是銀行卡的密碼,最好不要千篇一律用乙個。這主要就是為了防範盜取別人資訊的一些黑客之類的。

最後:賬號、密碼最好分類,尤其是一些比較重要的,一最好還是記在腦子裡。也建議重要的賬號最好繫結手機,這樣即使忘記了,或者是被盜了,也可以第一時間找回。安全方便。

櫃員如何做好自身密碼的日常管理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每旬換一次。

輸入密碼時物理遮掩。

輸入密碼時要求他人迴避,最少眼睛不盯著。

孟凡利,如何管理自己的密碼?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找個本子自己記下來。存在電子裝置裡或者網上,不定什麼時候就再也找不到了。

那麼多賬號密碼怎麼管理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你就專門記住六位數得密碼,銀行卡、信用卡和手機卡就都使這六位數,另外在記住兩三位英文(例:可以是名字得開頭字母也可以是城市的開頭字母,當然你最好可以自己想一下)和那六位數字隨意組合,一般**就用字母和數字,然後像郵箱和微博就在字母和數字之間加乙個@,聊天軟體可以用字母加手機號的後面幾位,而網銀和支付寶的登入密碼可以是字母加全部手機號,而支付密碼就用那字母和的qq號的後幾位,打字很辛苦,希望你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都用同一密碼帳號的,或者你用手機記下分類。

12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本人跟你一樣,但還是記下來了。

請問如何管理好自己的員工,如何管理好自己公司的員工?

2個管理套路,讓你的下屬死心塌地 要做好一名主管必須要以身作則,學好各種技術,身先士率,起帶頭作用,能幫下屬解決任何問題,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公平公正的對待每一件事,處理問題必須對事不對人,多搞一些集體活動,關心員工的工作,生活,令員工在廠如在家,上下級關係能做到上班是管理者下班是好朋友,才是乙個有...

如何管理的的創業團隊,如何組建和管理好自己的創業團隊?

1.決策統一,確立領導力 不論你們是幾個人創業,創業夥伴是你多麼好的朋友,公司都需要乙個絕對領導人,要麼是你,要麼你的搭檔。我也是和幾個大學哥們兒合夥創業,起初的階段,我想的是要充分尊重創業搭檔的想法和意見,當然也是這樣做的,基本上有什麼問題,無論是大是小,都是大家一起討論做決定。事實上,這樣導致團...

如何管理好自己的職場情緒和壓力,如何管理情緒和壓力,擺脫職場焦慮,實現自我管理

你是否會在工作中因為上司或者同事的一句語氣不好的話而影響與他的關係甚至影響你們工作之間的交流合作 你是否會因為在網上買回來的東西與自己的預期不符而煩躁好久 你是否會因為身邊沒有人陪伴而感到孤獨難受 你是否會因為自己親人的突然離去而感到悲傷 你是否會因為朋友的背叛而怨恨 你是否會經常因為工作生活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