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衛視主持人 陳辰 的個人資料

2023-03-01 04:50:02 字數 2717 閱讀 5189

1樓:酈鵾拓跋湛英

生活原則:單純。

自我感覺:不是美女,更不是淑女。

公開贈言:要愛護我,沒必要迷我[to

cherish

nocrush]

吉雪萍,生日:

10月31日。

血型:b身高:

體重:50kg

少女時代最快樂的事:

拍《十六歲花季》

少女時代最慘痛的經歷:

因拍戲休學一年。

喜歡的穿著:

運動衫喜歡的顏色:

藍色口頭禪:

少來喜歡的**:

環境**、jazz

上海衛視女主持人陳辰的簡歷?

³â³½¸öèë×êáéﺣö÷³öèë¡·

東方衛視主持人陳辰這個人怎麼樣?如何評價她?

2樓:遊戲而已隨便玩玩

陳辰偶爾還會在朋友的電影裡友情客串,或是求學進修,喜愛運動,也做很多自己喜歡的、極富有挑戰的生活。而這樣的她,同時也有著通達平和的內心世界,不爭不搶,不驕不躁,始終知道自己的方向與目標,徐徐前行。

3樓:德雲小飯桌

東方衛視主持人陳辰這個人怎麼樣?如何評價她?只是覺得很漂亮。

4樓:釧姐

面對別人不善的抨擊,微笑以對;面對高強度的工作壓力,沉靜自若。

5樓:天蠍座的女人

而這樣的她,同時也有著通達平和的內心世界,不爭不搶。

6樓:cxx懶人

她很好除了容顏的改變,還有心靈的成熟。

7樓:聚寶盆

很棒,很有才華,支援關注就可以了。

8樓:笑忘曾經的痕

紮實的英語主持功力,成為了勞倫斯歷史上首位中國主持。

上海衛視主持人陳晨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哦,陳辰啊。

英文名:sarahchen

生日:2023年5月15日。

身高:公尺。體重:49公斤。

出生地:杭州。

最愛的人:爸爸媽媽。

不喜歡:名字被人唸錯、寫錯。

擅長:英語、即興主持、行政管理。

喜歡的電影:《西雅圖未眠夜》

喜歡的朋友型別:簡單的。

喜歡的體育運動:瑜伽。

對自己影響最深的人:父母。

觸電緣由:純屬巧合,為計畫外收穫。

生活原則:單純。

自我感覺:不是美女,更不是淑女。

公開贈言:要愛護我,沒必要迷我。

東方衛視主持人陳辰是**人

10樓:雷天羽

陳辰出生地:

浙江杭州。陳辰,2023年5月15日出生於浙江省杭州市,上海廣播電視台綜藝部首席主持人、專欄作者。

你喜歡東方衛視主持人陳辰嗎?她的近況如何?

11樓:足球**專家

陳辰【sarahchen】是中國主持人裡面乙個十分優秀的人才,她作為乙個主持人擁有極高的天賦和應變能力,而且主持的節目很有內涵,只要看過陳辰主持節目的人,應該都不會忘記這個優秀的藝人。陳辰出生於一九七九年,現在已經接近四十歲,她的主持人生涯可以說十分的成功,喜歡她的人更是數不勝數。陳辰不僅僅是主持人,而且還是專欄作家,他的文章也受到了很多人的歡迎,我也是陳辰的粉絲之一。

陳辰可能因為是浙江省杭州市的人,所以他帶有一種江南美女的氣質,每一次主持節目都十分的出色,對她印象最深的主持節目就是【娛樂星天地】,他在這個節目中,表現的十分出色,跟其他藝人的配合十分默契,而且他機智的回答和反應能力,確實讓每乙個觀眾都十分的讚嘆和喜歡。

陳辰優秀的主持人素質,讓他曾連續擔任上海國際電影節、電視節開閉幕式大型活動主持。這些活動的主持,讓陳辰更加的成熟,主持節目也更加的大氣,他的經驗也得到了不斷的提公升,特別是在二零一五年的時候,陳辰主持勞倫斯世界體育獎頒獎,成為勞倫斯歷史上首個中國主持人,這是乙個不容易的事情。

近期陳辰要開始乙個新的創造,估計在二零一九年的八月出來,這是乙個綜藝性質的節目,主要是和一些明星之間互動,說一些有趣的事情。節目的具體情況,目前還不是很清楚,不過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12樓:東東稞

喜歡,她的口才很好,很優秀,已經快四十了。

13樓:網友

喜歡,是中國主持界很優秀的人才,已經接近四十多歲。很厲害。

14樓:ztf芳妮子

喜歡,有才華,有口才,很受大部分人的喜歡。

15樓:今天天氣挺好吖

喜歡,口才很好,風格也挺受大眾喜歡。

16樓:天晴花開

喜歡,因為他個人本身就很有文化水平,有才華,還接地氣。

17樓:相信未

喜歡,感覺他的才華人品都很出眾,都是頂級的。

18樓:杞繪槗魯

不喜歡,不是特別的了解,沒怎麼關注過。

19樓:滿心吖

喜歡,是中國主持界的優秀人才,年近四十,但很厲害。

20樓:鄒佳

我特別喜歡東方衛視主持人陳辰,她是乙個特別有口才的人。

上海電視台主持人陳蓉的老公是誰,主持人陳蓉的老公是誰

陳蓉老公是一位金融成功人士 陳蓉老公姓陳,曾在澳洲留學,目前在上海從事風險投資行業。據悉,兩人在戀愛期間非常低調只是有幾個好友知情。2008年,32歲的陳蓉與相愛多年的男友步入婚姻殿堂。婚後夫婦倆十分恩愛相濡以沫,在圈內是朋友羨慕的模範夫妻。陳蓉曾有過一段長達7年的初戀經歷,她的初戀男友是93屆導演...

北京衛視經常在養生堂的三位主持人的名字

圖中的叫王寧,是養生堂最早的主持人。劉洪悅 劉婧 丁一玲 btv新銳主持人 悅悅 個人資料 姓名 劉洪悅 別名 小悅 悅悅 出生日期 1983年1 月23日 星座 水瓶座 血型 a型 家鄉 長春 身高 168cm 體重 47kg 性格 開朗獨立 特長 英語主持 寫作 專業 國際新聞傳媒 學歷 畢業於...

主持人沈夢辰控訴前男友控制慾強,和這樣的男生相處是否充滿危險

沈夢辰她是湖南衛視的主持人,在之前她是娛樂性節目出來的新人。而如今在湖南衛視參加一些主持節目之後,成功的在人們面前紅火了。她作為天天四小花,相對於其他人來說,她比較紅一些。在之前她總是會受到很多人的吐槽,因為她會進行p圖,將自己的腿p得比劉雯的腿還要長,不少的人都對她非常的不討喜,認為她這種行為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