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管理好生產部門

2021-09-21 17:00:16 字數 701 閱讀 35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你提出的問題,是所有剛從員工步入管理階層的人面臨的問題,一名優秀的作業人員(技術人員),上公升到管理人員就不一定可以做到優秀了。原因是:

基層人員做好自己的事就算ok,可以彰顯個人英雄主義。而管理幹部則是要以所負責管理的所有人和事,都要搞定搞好才行。

精密五金行業在管理方面和其他行業一樣,管理具有共通性的,是運用方法實施管理工作,跟行業沒有大的衝突。本人來說,做過電腦聯結器端子沖壓生產,聯結器塑膠生產和聯結器裝配管理等。

年輕並沒有什麼可怕,那些在國外讀mba的年輕人,回來就是總經理/副總之類的,他不是一樣年輕,主要是要懂得怎樣去管理,老闆信任你是認為你可以管理好,因此建議運用工作和休息之外的8小時,多看看管理書籍,這個是快速入門的方法。學習別人幾十年總結的經驗,再選擇性用到公司。

在管理上,20個人跟200個人,方法沒有太大變化。至於你講到人員流動問題,凡事均有因果,你要搞清楚是何種原因造成的,工資太低?管理太嚴苛?

管理人員做事不公平?地方太偏僻了?......這些都有可能造**員流動。

等上述事情了解清楚了,實際改善方案就出來了。要怎麼留人,還不是你把方案跟老闆一說就搞定了嗎?

以上講道人心渙散,做也可不做也可,說明公司沒有吸引工人的地方喲!不然哪會這樣,打工人的心態要捉摸一下。提高工作積極性,則需要公司制定明確的績效評估制度,績優的,表現好的,老實工作的,一定要給予獎勵,這樣才能使公司良性運轉啊!

生產部部門崗位職責,生產部門的職責

生產部門的職責 一 生產部崗位職責。1.負責制定生產部計畫,開展車間管理工作,保證公司下達的各項指標的實現。2.負責公司領導交辦的工作。3.參與出口部合同評審。4.負責計畫生產進度與出口部交接。5.負責跟蹤採購配件進度。6.負責跟蹤技術產品質量與產品特殊要求。7.負責跟蹤各車間生產進度。8.負責監督...

輔助生產部門明細賬如何設定,輔助生產成本明細賬 一般應該按什麼種類設定

營業務成本以外的其他銷售或 輔助生產成本明細賬 一般應該按什麼種類設定 輔助生產成本總賬按什麼設立明細賬 輔助生產成本總賬按輔助專案或這輔助生產車間設立明細賬。輔助生產費用的互動分配是指輔助生產費用在各輔助生產車間之間的分配。輔助生產費用的歸集是通過輔助生產成本總賬及明細賬進行。一般按車間及產品和勞...

生產人員管理如何做好,生產主管如何做好人員管理?

生產主管如何做好人員管理?1.建立正確的管理理念 要樹立正確的管理理念,把人員管理的重點放在激發員工的積極性 發揮員工的能動性和主動性上,注重發掘員工的潛能,使員工發揮出最大的效率,從而達到企業的發展目標。2.加強培訓 要定期對生產線上的員工進行培訓,使他們掌握生產技術,提高生產效率,減少生產中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