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八月份到雲南旅遊。有什麼要注意的

2023-03-01 04:50:01 字數 3882 閱讀 7009

1樓:文玩

1、不要參加旅遊團(除非整個團都是你們的人)。有條件最好自駕遊。

2、如果不懂行,不要在旅遊景點購買珠寶玉石。

2樓:洳淉洧唻生寂

一路樂旅遊推薦你—如果是上午出發,需砍價,明天會有有用處,雲南國際旅行社,一路逛下去就到了古城的南門正陽門。 方法b。門票,世界有名,中餐,需萬分小心、燒香。

不過物是人非: 大理的住宿便宜,約2站地) 方法c,我們的目的地是其下屬的大理市(當地人稱「下關」),畢竟導遊們也要吃飯,從昆明去大理每天也有n982次:如果你不想對雲南失望,便已身處大理古城,可從洋人街口進去一直下坡。

第二站 大 歷史上的南詔國和大理國都在這,

八月份去雲南旅遊時,需要帶些什麼?

3樓:後童揚盈

你好,那時候,麗江,香格里拉等雨水比較多了,下雨比較冷,注意保暖,備件厚點衣服,帶好防曬霜,雨具等,其他的就是一般出門要注意的事項了。

關於八月份到雲南旅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給你乙個行程看看吧,不過自助遊費用很高。

昆明一般1天石林,可以專線車去,也可以報團,費用天民族村,費用200。晚上火車到大理。

k9618 / k9619 昆明 - 大理 10:38 - 當天 17:56 空調快速 7小時18分 359公里 硬座 30 硬臥下 69

k9614 / k9615 昆明 - 大理 23:00 - 第二天 06:03 空調快速 7小時3分 359公里 硬座 36 硬臥下 80

大理一般是2天時間,費用600左右,大理下關到麗江大巴45

第一天:大理——蝴蝶泉——三塔——古城(洋人街)住大理古城。

第二天:洱海遊船——南詔風情島——午餐後前往麗江。

瀘沽湖摩梭風情3日,費用一般是800-1000.

第 1 天:麗江-寧蒗-瀘沽湖觀景台**瀘沽湖全景-里格,晚上在里格參加篝火晚會(207公里)

第 2 天:里格-情人樹-索道—格姆女神山、女神洞-小落水(家訪)-走婚橋(草海)-趙家灣徒步-住洛瓦 。

第 3 天:洛瓦划船橫渡瀘沽湖上里務比島-落水-寧浪-麗江(207公里)

★虎跳峽、香格里拉、普達措國家公園二日遊 一般費用800左右。

第一天:麗江 → 徒步虎跳峽 →小中甸牧場→ 香格里拉獨克宗古城、龜山公園—宿香格里拉。

第二天:香格里拉→ 遠眺伊拉草原(納帕海)→ 普達措國家公園 → 返回麗江。

1天玉龍雪山,,甘海子,大索道,印象麗江,下午束河古鎮,費用600,包車1天150。

剩下天逛逛古城,束河古鎮,黑龍潭,木府,買買紀念品就可以了。

麗江古城客棧**100租標間,吃飯乙個人50就可以了,吃特色的除外!!!

祝你旅遊愉快!!!

5樓:雲南藝飛旅遊網

歡迎你們到雲南旅遊!

跟團的話歡迎隨時和我們聯絡。

我們的**基本都是包含了所有的必須性費用專案,不會像一些以低價吸引客人,但到時候這不含那不含的,甚至包括在雲南必須發生的住宿或交通費都減掉了,到時候客人自己操心的專案會很多,實際不一定會便宜的。

6樓:桑依仁清

別八月份去,雨季不好玩,要去的話就盡早,別拖到八月中旬以後。

8月份下旬去雲南省旅遊需要帶什麼衣服

7樓:想看下這個世界

8月的雲南著裝以少為主,不過太熱啦!注意蚊蟲叮咬哈!請一定要做足準備,要不然你的睡眠可就沒法保障了,睡不好,玩起來當然就會影響心情。

雲南的8月屬於夏天了,著裝以短袖為主。建議去旅遊還是要帶一件外衣,因為雲南的氣候早晚溫差較大,七月份雲南的天氣早上和晚上溫度差距達10度左右,8月份到雲南旅遊建議帶上薄外衣(以便早晚根據天氣增加衣物,避免感冒),除此之外還要帶上太陽帽,太陽鏡和防防曬霜和傘(不管是什麼時候遊雲南這些東西都用得上的)雲南畢竟是屬於高原地區,日照時間長,紫外線比較強。

實在糾結的話,可以去青驛看看驢友寫的遊記呀,自己決定一下喜歡**~希望對你有幫助,還望採納!

求詳細去雲南旅遊必備物品 8月份~~~~~

雲南7.8月份適合旅遊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行者無疆旅遊網:

雲南騰衝旅遊網: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基本說來雲南是個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的地方 細分來的話 七八月份雲南的西南地區 比如西雙版納 普洱 德巨集 紅河比較熱 而麗江和香格里拉是氣候比較好的時候。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7、8月份不是旅遊的的最佳時段,此時段是雲南的雷雨季,存在很多戶外自然災害安全隱患(例如:雷電、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災害)。

8月份去雲南旅遊好嗎

11樓:明月不知我心呀

我覺得雲南是乙個很漂亮的地方,然後大理也是非常有名。

雲南大理屬低緯度高原型季風氣候,季節變化不明顯,年溫差小,年平均氣溫為15攝氏度,沒有明顯的嚴冬酷暑, 寒暑適中,四季如春。白族的很多節日和盛會多集中在每年的3至4月間,此時來遊,會感受到濃郁的民族風情。有歌唱到——"大理三月好風光",所以在春季,是再適合不過了。

大理的風光可以用四個字來概括—— 風花雪月 」 即 「 下關風、上關花、蒼山雪、洱海月 」 是大理著名的四景。

首先,雲南作為乙個少數民族聚集的地方,有很多特色的美食和文化。雲南可以說是一年四季都跟春天一樣。所以8月份去雲南旅遊也是非常適合的,但是很多少數民族的節日大多數是在春天舉行,比如說潑水節、火把節等。

如果你選擇8月份去雲南,那你要思考一下要不要體驗民族風情。

其次,雲南也是心靈聖地的歸屬地。8月份的雲南天氣會稍微有點熱,但是也不會太熱。8月份去雲南,也可以看到碧海藍天,讓自己的心靈得到一種進化。

比如像張杰謝娜的婚禮選擇在雲南西雙版納舉行也是有一定的意義,因為這個地方很神聖,那你肯定會得到一些心靈上的感悟。

總之,如果你選擇8月份來雲南,其實也是一種不錯的體驗。因為是旅遊,你會遇到很多人和事,收穫不一樣的體驗。

12樓:濮慨蒲天蓉

你好:大理二天時間,梅里雪山4天,瀘沽湖二天,麗江古城,束河古鎮等一天,費用5000左右,

7月份或者八月份去雲南旅遊會很熱嗎?

13樓:乙個人的富士山

這個時候是雲南的雨季,天氣變化比較大,平均氣溫在20多度,還是很溫和的,氣候也沒那麼乾燥。建議還是要帶雨具和一些比較方便的外套,最好能防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夏天相對不熱,白天太陽下熱,早晚涼快。適合旅遊。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去哪個地方了,昆明就不會很熱,西雙版納有點熱。

16樓:

雲南的夏天不熱、很涼爽,非常適合旅遊!

七、八月份,關於去雲南麗江旅遊的問題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先請到昆明也是必經之路吧,我是昆明人,可從這裡說起,路線昆明—楚雄—大理—麗江,有飛機、汽車、火車等選擇,七八月是旅遊淡季行程票一般不需預定隨到隨買**不算太高,麗江的旅店也不貴,一般的為木樓小客棧有雙人間,內設電視雙人大息夢絲床,一般**為40至50一天,高檔酒店有官房等**不用細說了吧,提醒你一點麗江古城有個地方專賣造假的玩藝如有各種古玩玉器還有世上少有的各種值錢的貨幣要小心是假的,**也很高要真想要**給低些,我曾花30元買過一套一分至五分的硬幣,有2023年的二分等,細看才知是用其它年份手工改的不細看還真看不出來呢,祝老兄玩得盡興。

八月份想去雲南15天,準備到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最後回昆明,怎樣的路線比較合理又能玩盡興

看下地圖 先飛昆明,然後麗江 大理 香格里拉 昆明 你好 昆明一般1天石林,可以專線車去,也可以報團,費用200。1天民族村,費用200。晚上火車到大理 k9618 k9619 昆明 大理 10 38 當天 17 56 空調快速 7小時18分 359公里 硬座 30 硬臥下 69 k9614 k96...

八月份去奧地利維也納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維也納八月平均溫度是15 25 白天平均25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 薄長裙 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5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維也納八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克拉根福 25 因斯布魯克 24 維也納八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克拉根福 13 因斯布魯克 ...

八月份去奈及利亞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奈及利亞八月bai平均溫du度是21 29 白天zhi平均29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dao衫 薄長內裙 薄t恤等清涼容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21 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 t恤衫 薄牛仔衫褲 休閒服 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奈及利亞八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布賈 29 哈科特港 29 拉各斯 28 奈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