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積金賬號到底是9位還是12位數的?

2023-03-01 01:35:02 字數 2367 閱讀 6466

1樓:匿名使用者

9位和12位是一樣的,只不過前面加了區域碼3位,如我們奉賢的是205,每位職工都是205,就好象身份證號碼15位和18位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公積金賬號有9位也有12位數的。

住房公積金有兩個帳號:乙個是為職工繳納公積金的企、事業單位的公積金帳號,另乙個是在這個帳號下的個人的公積金帳號。

可以通過以下途徑查詢您個人的公積金帳號:

1.每年建行下發的公積金年度結存單上的職工帳號就是個人公積金帳號2.可以向公積金繳交單位或原繳存單位的公積金經辦人員查詢3.

本人攜帶身份證或社保卡原件到就近的公積金管理中心區(縣)管理部查詢。

4.網上所在地公積金查詢。

3樓:冥夜陽

正常來說應該是12位。

你所說的九位應該是去掉三位區號。

你可以拿著你的身份證去公積金中心查查你的個人資訊查詢機也可以。

公積金帳號是九位嗎

4樓:秦延醫生

公積金帳號是9位或12位的,辦理公積金業務時提供9位或12位的都可以。

根據個人公積金帳號的生成規則,是0或1開頭的9位或者12位帳號,其中基本公積金的12位帳號最後三位為205,補充公積金帳號前3位為209,用於標識帳戶型別以作區分。而9位的公積金帳號只是省略了3位的標識碼。

住房公積金,是指國家機關、國有企業、城鎮集體企業、外商投資企業、城鎮私營企業及其他城鎮企業、事業單位、民辦非企業單位、社會團體及其在職職工繳存的長期住房儲金。

公積金賬號是幾位數?12位還是9位數

5樓:墮落之後的繁華

公積金賬號9位數和12位數是一樣的,辦理公積金業務時提供9位或12位的都可以。

公司公積金。

公司公積金又稱公司的儲備金,是指公司為增強自身財產能力,擴大生產經營和預防意外虧損,依法從公司利潤中提取的一種款項,不作為股利分配的部分所得或收益。主要用於:彌補公司虧損、擴大公司生產經營、轉增公司資本。

公司公積金的作用主要有:

1、彌補虧損。當公司出現虧損時,必須設法彌補,否則即違背了資本維持原則。盈餘公積金和資本公積金都可用於彌補虧損。

2、擴大公司生產經營。在不增加資本的情況下,用歷年所提取的公積金來擴大公司的生產經營,無疑是一條方便而又快捷的重要途徑。

3、增加資本。公司可在需要時將公積金轉增股本。

4、特殊情況下可用於分配股利。一般來說,公司當年無利潤時,不得分配股利。但公司為維護**信譽,在已用盈餘公積金彌補虧損後,經股東會特別決議,可按不超過**面值6%的比率用盈餘公積金分配股利,但分配股利後,公司法定盈餘公積金不得低於註冊資本的25%。

6樓:哈怎麼肥四

1、9位和12位是一樣的。

只不過前面加了區域碼3位,如奉賢地區的是205,每位職工都是205,就好象身份證號碼15位和18位一樣的。

2、公積金和補充公積金不是乙個賬號。

但是你可以用公積金賬號直接查到補充公積金賬號及內容。補充住房公積金賬號是在您基本住房公積金賬號前加209,把基本住房公積金賬號最後一位(205前一位)加1,就是您的補充住房公積金賬號了,如209***1。

您可以個人登入帳戶後,點選「當年補充住房公積金帳戶查詢」即可查詢您個人補充住房公積金帳戶資訊了。

公積金賬號只有9位要輸入12位怎麼辦?

7樓:鑽誠投資擔保****

公積金賬號: 是在公積金賬號中國銀行副卡下方; 公積金賬號密碼; 初始密碼是身份證後面6位數(如果有修改,撥打公積金服務**諮詢修改); 登陸公積金賬號,需要安裝 密碼控制項,不然會提示錯誤。

個人公積金賬號應該是多少位

8樓:ai時代

個人公積金賬號是賬號為9位或12位。

公積金,通常是指住房公積金,住房公積金是指國家機關、國有企業、城鎮集體企業、外商投資企業、城鎮私營企業及其他城鎮企業、事業單位及其在職職工繳存的長期儲金。

職工住房公積金包括職工個人繳存和職工所在單位為職工繳存兩部分,全部屬職工個人所有,兩部分繳存比例現均為職工個人工資的8%。

住房公積金賬號怎麼9位變12位 天津

9樓:匿名使用者

9位和12位是一樣的,只不過加了區域碼3位,如我們奉賢的是205,每位職工都是205,就好象身份證號碼15位和18位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95533 按語音提示輸入你的身份證號 就可以知道你的12位卡號及金額。

或撥打95533 轉人工臺也可以!!!

公積金賬號是多少位

到底是行星落在的星座影響大還是宮位大

自己的性格影響大 這些東西玩玩就可以 千萬不要當 生必須遵守的東西 樓上的別拿無知當無畏!宮位要更準備一些,每個人都是多面性的,一些沒有的只是沒有很好的暴露出來而已。行星在哪個星座逆行是不是就對哪個星座影響大?主要影響的是木星守護的星座 射手座和雙魚座 就像水星逆行影響 雙子和 每年逆行影響的星座都...

鄧肯的膝蓋到底是怎麼回事,鄧肯到底是什麼位置的

鄧肯 膝 是什麼樣呢?組成膝關節的骨頭之間有關節軟骨和半月板進行緩衝,避免堅硬的骨頭 硬碰硬 而鄧肯早年便遭受半月板損傷,再加上自重負荷過大和過量的運動,造成了膝蓋關節軟骨磨損嚴重,堅硬的骨頭開始硬碰硬,形成損傷,嚴重影響競技狀態。對了,科比的膝蓋也同樣是 硬碰硬 那麼應對膝關節退行性變要做什麼呢?...

到底是買榮耀v9還是榮耀,到底是買榮耀v9還是榮耀

榮耀v9榮耀9這兩款手機價效比差不多,個人認為v9好點,看你自己喜歡,就買哪款吧 買v9 啊 玩遊戲順暢 榮耀v9與榮耀9買哪個 榮耀9和榮耀v9的引數區別如下 1 榮耀9的5.15英吋機身相對來說精緻小巧 5.7英吋的榮耀v9比較大氣。2 榮耀9和v9的前置攝像頭均為800萬畫素,f2.0光圈 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