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城西路南段805號屬於寧波市哪個區

2023-03-01 01:35:02 字數 965 閱讀 8027

1樓:匿名使用者

環城西路南段805號屬於寧波市海曙區的,就在寧波海曙區段塘街道的轄區內。

寧波友好醫院在寧波市哪個區?

2樓:匿名使用者

海曙,寧波市海曙區環城西路南段480號(農工商超市旁)

3樓:予人玫瑰收留余香

浙江省寧波市海曙區環城西路南段480號。

´óäþ²¨êðäþº£ïøµ½äþ²¨êðº£êïçø»·³çî÷â·äï¶î776ºå

請問從寧波市火車東站怎麼搭公交去海曙區的環城西路南段?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晚上的話可以乘坐201路通宵線到聯南社群東大門站下車,白天的話可以乘坐10路到南站下車,轉乘504路直達。

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 寧波201路(通宵線) 到 聯南社群東大門 或 南雅新村 都可以。

* 夜間線 寧波客運中心22:00 22:30 23:

30 全程單一票價:2元 公交永盛公司。

單向行駛:寧波客運中心 - 環城南路 - 電視中心 - 寧興小區 - 南雅新村 - 聯南社群東大門 - 柳汀立交橋西 - 婦兒醫院(柳汀街) -南站 - 望湖市場 - 縣學街 - 藥行街(開明街) -靈橋東(百丈路) -七塔寺 - 鄞州人民醫院(舟孟北路) -朱雀社群 - 百丈東路中興路口 - 園丁街 - 東柳新村 - 火車東站 - 育興街 - 兒童公園(興寧路) -丹鳳新村(興寧路) -紫鵑新村 - 黃鸝新村 - 李惠利醫院(交警支隊) -興寧橋東 - 望湖市場 - 南站 - 婦兒醫院(柳汀街) -柳汀立交橋西 - 聯南社群東大門 - 南雅新村 - 寧興小區 - 電視中心 - 環城南路 - 寧波客運中心 (37站)

白天:坐12路、18路、10路、505路到李惠利醫院轉369路到南雅新村站下車,往回走一段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