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買榮耀v9還是榮耀,到底是買榮耀v9還是榮耀

2022-08-10 09:20:02 字數 990 閱讀 1210

1樓:虞美人的話

榮耀v9榮耀9這兩款手機價效比差不多,個人認為v9好點,看你自己喜歡,就買哪款吧

2樓:小心我敲門

買v9 啊 玩遊戲順暢

榮耀v9與榮耀9買哪個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和榮耀v9的引數區別如下:

1、榮耀9的5.15英吋機身相對來說精緻小巧;5.7英吋的榮耀v9比較大氣。

2、榮耀9和v9的前置攝像頭均為800萬畫素,f2.0光圈;榮耀9的後置攝像頭是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2.2光圈;榮耀v9的後置攝像頭是1200萬黑白+彩色雙攝像頭,f2.

2光圈,所以對拍照要求高點的小夥伴可以優先考慮榮耀9。

3、榮耀9是前置指紋,指紋功能不僅僅是解鎖,可以長按回到主介面,左右滑動可以進入多工切換,更快捷方便;榮耀v9是後置指紋,習慣後置指紋解鎖的可以優先考慮v9。

4、榮耀9的電池容量是3200mah;榮耀v9的電池容量是4000mah,相比來說,榮耀v9續航時間會更長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榮耀v9跟榮耀9的cpu是一樣的 螢幕 屏佔比 電池容量 榮耀v9更略高一點 但是**會比較貴 另外就是榮耀v9是後置指紋解鎖 榮耀9是前置指紋解鎖 如果個人喜歡 我喜歡榮耀v9

5樓:可愛的玉萌

9的處理器比v9好一些,但是v9螢幕比較大而且是2k屏

榮耀8和榮耀v9買哪個

榮耀v9和榮耀8買哪個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說的這兩款手機是同乙個品牌的不同機型,硬體配置相當,系統是一樣的,所以使用者在使用體驗上基本一樣。

這兩款手機的外形上各有特色,您可以根據您對外觀的喜好進行選擇。

榮耀8和榮耀v9買哪個好? 10

華為榮耀v9買什麼顏色,華為榮耀v9有幾個顏色

榮耀v9有幻bai夜黑 鉑光金 極du光藍 魅zhi焰紅四種顏色 您好,榮耀v9有幻夜黑 鉑光金 極光藍 魅焰紅幾種顏色,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的 華為榮耀v9有幾個顏色 目前華為 中在售的榮耀v9的顏色有四種 極光藍,鉑光金,幻夜黑,魅焰紅的。4個顏色,分別是 極光藍鉑光金 幻夜黑魅焰紅 制...

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V9哪個值得買

1.系統 榮耀8青春版是華為 榮耀v9是華為 emui 相容android 榮耀8青春版搭載麒麟655 八核,榮耀v9搭載麒麟麒麟960 八核。3.螢幕尺寸 榮耀8青春版是英吋,鋁矽玻璃 榮耀v9是英吋,康寧大猩猩三代玻璃。4.畫素 榮耀8青春版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是800萬畫素的,...

榮耀V9是藍色的好看,還是黑色的好看

榮耀v9有鉑光金 幻夜黑 極光藍 魅焰紅 都挺好看的。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進行購買,也可以到華為 華為天貓 華為京東 查詢產品詳細資訊。榮耀v9 藍色好看還是黑色好看 榮耀v9有幻夜黑,鉑光金,極光藍,魅焰紅四種顏色,每一種顏色都適用於不同的人群,黑色和藍色都非常不錯,你可以根據自己所喜歡的顏色,登入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