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縮毛孔用什麼比較好?什麼收縮毛孔比較好

2023-02-28 23:45:03 字數 5727 閱讀 926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正規美容醫院的**都會採用先進國際技術,嚴格遵照國際標準生產,選取天然植物成分,產品天然環保安全。

2樓:趁年輕快逆襲

珍珠粉放在你平時用的爽膚水裡也有收縮毛孔的功效 。

3樓:匿名使用者

收縮毛孔得先用控油的產品溫水清潔乾淨,在用冷水縮小毛孔,擦乾淨後在多拍點爽膚水,,給肌膚及時補水哦,毛孔粗大是因為**出油導致,出油是因為缺水呢。

4樓:網友

我推薦乙個好方法,既經濟又實惠,而且無***。我用過非常有效。每次打完豆漿,喝完豆漿,把剩下來的豆渣敷於臉上,等個幾分鐘後洗掉,堅持下去臉上毛孔。

5樓:最愛0喵喵

要把髒東西排出去,才能有效縮毛孔。

6樓:匡智敏

收縮毛孔要慢慢來 首先要先把毛孔的髒東西去掉。

什麼收縮毛孔比較好

7樓:重慶聯合麗格

五種辦法可以收縮毛孔:

1.注重乾爽的同時兼顧保濕,只要讓**覺得滋潤不乾燥,**分泌的油脂才會少。

2.停用或少用撕拉型**,不要再折磨毛孔了。

3.祛痘不用擠,不要給**莫名的傷害。

4.油皮和混合皮小主適當適用收斂水是好的,但還要注重**保濕,**水油平衡了,就降低了**自身出油導致的毛孔堵塞發生的可能了。

5.夏季使用防曬霜,冬天可以用防曬噴霧,保持防曬好習慣。如果怕防曬產品油膩,可以選擇乾爽的防曬產品。

8樓:感性的初見晴天

護膚要從清潔開始,首先要清潔到位,收縮毛孔的產品品牌是很多的,每個人的肌膚是不同的,別人用著好用不一定你自己拿過來就好用,所以到護膚店去選一款屬於適合自己的產品才會有效果。

9樓:中藥養膚

年齡的增長或者護膚品使用不當都會造成毛孔粗大,特別是油性的**更是如此。要想收縮毛孔,首先要在平時的保養品中加入收縮水或毛孔緊縮液,並配以合理的飲食,作息。下面,教給你幾個小竅門,效果十分明顯。

一,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蘸取,敷在臉上或者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很好的收斂效果。

二,毛巾冷敷。

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中,洗完臉後,敷在臉上幾秒鐘即可。

三,水果敷臉。

乾淨的西瓜皮,檸檬片都有很好的收斂毛孔的功效,它們可以抑制油脂生成,改善毛孔粗大問題。

四,檸檬汁洗臉。

油性**的人可以在洗臉水中加入少許檸檬汁,它不僅可以收縮毛孔,還能抑制粉刺生成。注意,檸檬汁不要用太多,更不要直接塗抹在臉上。

五,慄皮緊膚。

取栗子的內皮,搗碎,用蜂蜜攪拌均勻,塗在臉上即可。

六,雞蛋橄欖油**緊膚。

拿乙個雞蛋打撒,裡面加入少許檸檬汁和粗鹽攪拌均勻,再加入橄欖油,放到冰箱裡,需要時拿出來做**即可,可以起到收縮毛孔的功效。

10樓:宗小可章魚流浪

想收縮毛孔那就要先收縮**,需要的是膠原,其他的好的方法也有,但是不太清楚了,推薦用花青宜補充這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可以!不要輕信那些產品誇大其詞的宣傳,我用過很多都沒有用,保養品或者化妝品並非靈丹妙藥。關鍵還是要靠你自己保養。

臉上的毛孔粗大,這個問題困擾很多人。我也一樣。有幾個辦法我覺得還可以,推薦給你試試。

一:少用洗面奶,每天一次就可以了,並且用洗面奶洗完臉後一定要用收縮水,其實什麼牌子的收縮水都差不多,我現在用的是雅芳的。不用洗面奶洗臉的時候就先用熱水洗臉,再用冷水洗臉。

熱水可以去油,冷水可以收斂毛孔。還有就是黑頭,市面上的什麼去黑頭的產品比如黑頭匯出液啊或者鼻貼啊都沒有什麼用,去黑頭的辦法就是擠。其實我並不推薦用擠的。

要麼就用粉刺針,精品店都有賣的,幾塊錢一根。但是你要記住,不管是擠萬還是用粉刺針挑完,一定要用收縮水。這是絕對必不可少的工序。

如果你還沒有25歲,我建議你不要用粉底或者粉餅,因為女人的**是在25歲以後才開始慢慢衰老的。如果用不合時宜的化妝品反而會弄巧成拙加大**的負擔! 呵呵!

祝你漂亮!開心!其實比起任何名貴的化妝品,更美麗的是你自己!

高貴,文雅,善良,知書達理。

12樓:冷嫩嫩小

靠護膚品是治標不治本的,所有的收斂水只是把你的角質層泡大或者去掉你的角質層,因為我們毛孔是漏斗型的,你把表面的角質層去掉了,下面漏斗尖的部分會讓你錯覺毛孔變小了,其實治標不治本,城野醫生就是這個原理,你去看他的成分或者別的收斂水的成分,裡面就有軟化去角質層的成分。所以想要**毛孔粗大,基本的日常護理只有一點點功效,還是要靠醫美。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可以這樣做:

首先、切記不要熬夜;

其次、不要老是吃辣的;

再次、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最後、如果效果不是特別明顯的,可以試試東施綠豆泥漿**,用起來舒服有效。

收縮毛孔用什麼產品效果最好

14樓:閩如蓉枝優

碧歐泉美白系列我在用,叫「晶白淨化系列」。很好!!

比如晶白淨化c+夜間精華,感覺不錯,我覺得兩周不到,確實白了些(我本來**比較白)。而且眼睛下的斑淡的幾乎看不出了!(我有少少斑斑,不過不深。)

他家產品比較溫和,不容易過敏。

我覺得摟住可以試試碧家的美白精華素和乳液,還有那款淡斑**,口碑也很好,¥395,我打算用完蘭芝的這瓶就馬上去買。

但是千萬別在網上買,很容易有假貨,在專櫃還可以積分,換購他家一整瓶產品,比較划算。

在溫水中滴3—5滴白醋兌起來洗臉,效果不錯,主要是可以美白、控油!用洗面鹽來洗臉,主要是可以控油和收縮毛孔!這2種方法我都試過,蠻不錯的。

不過最主要的就是要堅持使用,一般情況1周使用2次就夠了,使用太多會對**產生***。至於洗面奶,我覺得dhc的那款橄欖香皂效果蠻好,用後感覺蠻清爽的。

15樓:欣欣探美景

萬能的毛孔收縮精華,小美女手把手教你用出千元級護膚效果!

16樓:府今藺心

收縮毛孔的7個偏方。

1、冰敷收縮毛孔。

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收縮毛孔。

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收縮毛孔。

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檸檬汁洗臉收縮毛孔。

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收縮毛孔。

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6、雞蛋橄欖油緊膚收縮毛孔。

將乙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7、慄皮緊膚收縮毛孔。

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收縮毛孔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17樓:桃子甜美人生

毛孔和黑頭的時而出現一直是肌膚的常見問題,想必大家跟小女一樣,都收集過各種去黑頭收毛孔的資料與資訊,網上也有各種各樣的教程,有簡單的也有複雜的,特別是現在冬天到了,黑頭更不容易去除;清潔。

無論是化濃妝還是只塗隔離,都只是晚上才需要洗面奶,無論什麼膚質,晚上睡一覺之後,臉上都不會太油,所以醒來只需要清水一遍遍沖洗既可。

當然清潔也不只是這些就夠了,夏天更是要勤洗臉,運動的前後要洗,運動前最好不要帶妝,洗完臉只塗爽膚水和乳,如果是油性膚乳都可以不用塗就可以出門了,但是運動完了之後要馬上用清水洗臉,然後再保濕乳。

像平時出汗了,如果沒帶妝,可以隨時用清水沖洗,再及時保濕乳,毛孔就沒機會堵塞了。

如果冬天被風吹過之後,馬上洗完臉之後一定要做保濕型**,哪怕是用爽膚水和**紙保濕,都比十幾塊一張的**來得好,再貴的**,裡面不新增各種成分是儲存不了的。

清潔是無時無刻的,沒有規定一天兩次或者三次,像不經常化妝的,更不應該毛孔堵塞了,只要是出了門到家,出過汗,天氣熱,都要馬上洗臉,如果不是上了妝的,都無需洗面奶。

再就是保濕的問題,只要每次洗完臉之後,立馬保濕水塗上,一星期一二次保濕**,如果是要外出遠門旅行之類的,出門前就要做次**,無論是哪種旅行,到家洗完臉就先**,不論什麼年齡的肌膚,只要清潔保濕到位了,基礎的肌膚問題自然而然就沒有了。

注意事項。特別是不愛化妝的mm,日常清理和保濕到位了,連小皺紋都會消失的。

18樓:八卦專用娛腸劍

如果說臉部的毛孔特別大的話,特別是像一些女生,素顏的時候是非常不好看的。所以說在平時去化妝的話,一定要去挑選適合自己的化妝方法,而且在晚上去卸妝的時候一定要去卸乾淨,才不會讓自己臉部的毛孔再次變大。

平時再去卸妝的時候,最好要用卸妝水,卸完之後再用潔面乳去清理一次自己的臉部。這樣才可以徹底的去掉臉上面的化妝品給清理乾淨。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進行搓洗臉部,這樣的話就能夠讓自己的臉部毛孔收縮一些。

再就是用雞蛋殼裡的內膜,像雞蛋裡面都是有著一層白色的內膜的,可以開啟乙個雞蛋,把裡面的白色膜拿出來,敷在毛孔粗大的地方。這樣的話是能夠去除臉上的黑頭,並且還能夠讓你的毛孔變小一些,是一種很好的收縮毛孔的方法啦。

還可以把西紅柿,還有檸檬放在一起,弄成糊狀,再去加上少量的麵粉,攪合成泥狀就可以,然後塗在自己的臉部,大約在半個小時之後再用清水給清洗乾淨。這要是能夠去深層的清理掉毛孔裡面的汙漬,有助於細緻臉部的毛孔,來改善臉部毛孔粗大的這個問題。

再就是可以用綠茶水來收斂縮臉部的毛孔,先泡上一杯綠茶,等放涼之後再用一塊乾淨的卸妝棉,蘸取一些適量的茶水在臉部輕輕地進行拍打,是可以有效的來緊緻自己的**。能夠起到收縮毛孔的效果。

再就是用蘆薈也能夠起到收斂毛孔的效果,每一天晚上睡覺之前用一塊兒新鮮的蘆薈,打出蘆薈汁,然後敷在自己的臉部,然後在第二天的時候清洗掉。堅持用上乙個月,就能夠發現自己臉上的毛孔縮小了很多。平時的話也可以經常的用一些清潔的**,也是能夠可以有效的來把自己的毛孔收縮小的。

19樓:依詩黎

最好收縮毛孔的方法:蒸臉。

蒸臉清潔臉部是縮短毛孔的最好方法,不用花大錢的同時,還很天然,日常有很多美容師都舉薦用這個辦法來清潔毛孔,防止毛孔粗大。另外還可以參與香草和精油來增加天然芳香。

最好收縮毛孔的方法:運動給毛孔排毒。

運動主要由體內調節,可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而且還能預防多種肌膚問題的滋生。因為運動可以促使血液迴圈加快,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讓身體排出很多汗,讓汗液帶走堵塞在毛孔內的汙垢,從而讓毛孔得到自由呼吸,達到縮小毛孔的目的。

最好收縮毛孔的方法:去角質。

去角質是護膚中乙個比較重要的環節,當用洗面奶潔面後,如果感到肌膚很光滑毫無粗燥感的話,就說明角質還算健康,但如果潔面後感覺極為不平滑,就說明需要去角質了,以免堵塞毛孔造成粗大。

最好收縮毛孔的方法:清爽保養。

日常一些複雜的肌膚保養品會容易增加肌膚的負擔,尤其是痘痘肌還容易引起**紅腫、化膿、疼痛的現象,因此保養方式越簡單越好,使用的保養品只需具有清爽、保濕的功效即可,這樣才能從根本上有效地呵護肌膚,防止毛孔粗大。

最好收縮毛孔的方法:冰鎮毛孔。

將事先冰好的冰塊用毛巾包起來,敷在臉上至少一分鐘,每個人的肌膚承受能力不同,但必須至少堅持一分鐘,才能看到效果。

有什麼收縮毛孔的好方法

最簡單又實用的方法就是每天早晨洗臉用偏冷一點的溫水 或者用毛孔收縮水,還有就是每天起床先把化裝必用的爽膚水在冰箱裡冷藏上10分鐘 洗完臉後拍上即可,也可以起到收縮毛孔的用途.在這裡極力推薦第一種簡單快速又不傷 悲傷 倒著蓅 回答採納率 30.0 2008 12 09 19 09 材料 珍珠粉 蜂蜜 ...

去黑頭收縮毛孔用什麼化妝品,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去黑頭收縮毛孔效果最好?

回答1.宣致蝸牛原液精華 蝸牛原液緊緻修護效果被全球公認,被歐美稱為護膚 液。不僅可以有效收縮毛孔緊緻肌膚,還可以祛痘祛痘印,宣致蝸牛精華原液這是一款來自中國河南的天然蝸牛原液,中國河南黃河流域優質的環境孕育著全球最優質的蝸牛原液。市面上很多都是化學合成的蝸牛原液,這款是真正天然的蝸牛原液 這款造型...

如何快速收毛孔,什麼方法收縮毛孔最有效最快?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一 去除老化角質 肌膚每天都在新陳代謝,當代謝出來的老化舊角質積聚越多,就會使肌膚變的粗糙 毛孔變的粗大,肌膚也因為無法順利吸收水分與保養成分,開始變得暗沉 乾燥,所以角質的定期去除是改善粗大毛孔關鍵的一步。使用帶有小顆粒狀的去角質素每一星期給肌膚去一次角質。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二 臉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