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用什麼水果敷臉比較好呢?黃瓜可以嗎

2022-02-11 07:01:02 字數 3013 閱讀 7508

1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黃瓜可以收縮毛孔,控制肌膚出油,有效滋潤,美白肌膚,保濕。

黃瓜**過程:

材料:維生素c1片,黃瓜半根,橄欖油1小匙方法:1. 黃瓜洗淨,去皮,放入攪拌機中攪拌成泥狀。

2. 維生素c片放入研缽中研磨成細粉。

3. 將維生素c粉末、橄欖油加入黃瓜泥中,攪拌均勻,調成泥狀。

其他水果針對毛孔**:

一、檸檬蛋白**

材料:雞蛋白1個、檸檬汁1個

步驟:1、將檸檬去皮後,放入榨汁機中榨成檸檬汁。

2、取出適量的檸檬汁和雞蛋白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

3、將攪拌均勻的**敷在臉上,10-15分鐘後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功效:這款**能起到冰鎮毛孔的作用,很適合曬後的毛孔收斂。

二、番茄蛋白**

材料:番茄2個、雞蛋白1個。

步驟:1、將番茄去皮後,並搗爛成泥狀;

2、把蛋白加入番茄泥中,將它們攪拌均勻;

3、將攪拌均勻的**敷在臉上,10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

功效:**中的蛋白,就有助於毛孔的收斂,兩者混合使用,能使肌膚變得乾淨清透,毛孔細膩肌膚敷平滑。而番茄蛋白**中的番茄是有酸性汁液的,這種酸汁有助於平衡肌膚的ph值,能改善肌膚過盛的油脂分泌,清除表皮老化的角質汙垢。

2樓:愛笑的你很美啊

1、蜂蜜牛奶,蜂蜜蛋清**,都可以改善毛孔粗大!

2、黃瓜主要是補水!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我剛學了一種**挺不錯的,就是用生綠豆粉,一定是生的綠豆粉才行,油性**用蛋清,乾性**用純淨水和,一般女孩子用純淨水就可以了,可以先在區域性試一下,和勻塗上後用吸油紙或**紙敷上,十到十五分鐘大概幹了後就可以揭下了,綠豆有吸附功能,能有效吸掉黑頭哦!

4樓:

建議用菠蘿對**粗糙毛孔粗糙有效的。有一點注意啊,用黃瓜敷臉之後不要立刻出門哦,特別是太陽強的時候這樣**特別容易被曬黑,所以選在晚上用!!

用什麼水果敷臉可收縮毛孔

5樓:匿名使用者

隱隱飛橋隔野煙,石礬西畔問漁船。

桃花盡日隨流水,洞在清溪何處邊。

親,你是啥型的**啊?

乾性的可拿西瓜皮,檸檬皮,黃瓜皮等進行冷敷啊!

注意先清潔啊!

更多tips,請at 我的好閨蜜,珺珺,這塊的老行專b**e**a**u**t**y**d**w**j中間的**省掉就行

月底前還能趕得及拿 言+式 用 哦!

6樓:手機使用者

水果敷臉會對**有氧化作用,是不好的

用什麼水果敷臉最好?

7樓:善佩杉詩貝

★西紅柿:去斑★士多啤梨

不可忽略的排毒水果,熱量不高,而且又含有維生素c。在自然**中,士多啤梨可用來清潔胃腸道,並強固肝臟。不過對阿司匹林過敏和腸胃功能不好的人,不宜食用。★櫻桃

很有價值的天然藥食。櫻桃的果肉能去除毒素和不潔的體液,因而對腎臟排毒具有相當的輔助功效,同時還有溫和的通便作用。選擇時,最好選擇果實飽滿結實、帶有綠梗的櫻桃。★葡萄

現在幾乎一年四季都能吃到的深紫色葡萄,也具有排毒的效果。它能幫助腸內黏液組成,幫助肝、腸、胃、腎清除體內的垃圾。惟一的小缺點是熱量有點高,40顆葡萄相當於2個蘋果的熱量。★蘋果

如果怕胖,蘋果是不錯的選擇。除了豐富的膳食纖維外,它所含的半乳糖醛酸對排毒很有幫助,而果膠則能避免食物在腸內腐化。選擇蘋果時,別忘了常換換不同顏色的蘋果品種,效果更好。

8樓:依雅香五河

黃瓜敷面

黃瓜敷面護膚法

將新鮮黃瓜去皮切片,立即貼於剛洗淨的臉部,再用手指輕按黃瓜片,使其不脫落,20分鐘後揭下。經常用此法,可使**細嫩滑爽。

9樓:臧禹樊俠

我覺得首先要看你**是怎麼會事!這樣才可以敷的!如果是做護理!我覺得用蘆薈比較好!還是看什麼**吧!不能亂敷的哦!小心過敏!

10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最好用西紅柿

還可以防曬

西紅柿當然可以做**了

我就經常使用

可以直接摸臉上

或者把**紙泡在西紅柿汁裡,然後敷臉

什麼水果或蔬菜可以敷臉??

11樓:

桔子、香蕉、西瓜、絲瓜、黃瓜和西紅柿可以敷臉。

1、將桔子連皮搗爛,浸入酒精,加以適量蜜糖,放一週後取出使用,有潤滑**及去除皺紋的功效。

2、香蕉搗爛後,加半湯匙橄欖油,攪攔均勻、攪細,塗在臉上有利於去皺。

3、西瓜皮用清水洗淨後擦面,然後用清水衝洗淨,可以使**清爽潤滑。

4、絲瓜能去皺,將絲汁混合酒精及蜜糖,把汁液塗在臉上,待乾後再用清水洗淨。

5、黃瓜有潔臉作用,把黃瓜切成薄片敷在清潔的面部,能使肌膚嬌嫩潤滑,清除皺紋。

6、西紅柿是護膚佳品,可以把它切碎壓成汁,加少許蜂蜜調勻,塗抹面部,去皺紋效果好。

黃瓜敷臉能收縮毛孔嗎?效果怎麼樣?

12樓:七公子吶

一:黃瓜敷臉能收縮毛孔;堅持使用可以看到很好的效果。

二:利用黃瓜敷臉,黃瓜中的黃瓜酸能夠讓毛孔變得柔軟,幫助收縮毛孔。

三:黃瓜敷面後保持10分鐘左右,最後再用熱毛巾把面部擦試乾淨。黃瓜美容法堅持每天做1次,能使**柔潤,毛孔內不積存汙物,肌膚煥然一新,達到清潔靚膚的效果。

13樓:晏靖茹

使肌膚變得緊緻應該注意多喝水。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先喝一杯水或者是礦泉水,人的**很薄,很容易乾燥,所以首先要給**提供水分。從早晨的第一杯水開始,每天至少要喝八大杯。

只有給肌膚喝足水,毛孔自然收縮了。配合使用美肌優品的本i草中藥水溶粉效果更好,它能清除油脂收縮毛孔,還可以祛痘淡化痘印呢,**上搜尋一下就有的。你可以用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嗯,可以,因為黃瓜也用來做收縮水。不過榨汁來拍臉上效果比敷的好

收縮毛孔用什麼比較好?什麼收縮毛孔比較好

一般來說,正規美容醫院的 都會採用先進國際技術,嚴格遵照國際標準生產,選取天然植物成分,產品天然環保安全。珍珠粉放在你平時用的爽膚水裡也有收縮毛孔的功效 收縮毛孔得先用控油的產品溫水清潔乾淨,在用冷水縮小毛孔,擦乾淨後在多拍點爽膚水,給肌膚及時補水哦,毛孔粗大是因為 出油導致,出油是因為缺水呢。我推...

夏天喝什麼湯比較好呢,夏天喝什麼茶比較好呢?

整鴨燉地膽頭 綠豆砂糖水,綠豆要去皮,不要放太甜,加適量姜,防風之用 薑絲冬瓜湯,不讓 鎖住太多水分看起來很臃腫。冬瓜瀝水,姜驅寒。豬肝湯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碳水化合物和礦化物質。豐富的鐵 磷,均是造血不可缺少的原料,常食可紅潤膚色,調理氣血。蛋白質 卵磷脂和微量元素,有助於細胞的再生。豬肝中含有大...

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可以學習西餐專業,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發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作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起步,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