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辦法去黑頭效果最好並能很好的收縮毛孔

2022-01-06 21:23:46 字數 1453 閱讀 3459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流傳比較久也比較有用的辦法:

每次洗臉的時候,第一次用溫熱的水淨臉,然後用冰水再洗一次。

注意哦!

單用熱水洗,臉上容易出油。

單用冷水洗,臉上容易長粉刺!

2樓:一定要知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白糖或鹽去黑頭

這種去黑頭的方法,是在白糖或粗鹽這些顆粒狀的物質中滴入4~5滴牛奶,在這些物質半溶解的狀態下開始非常輕柔的按摩,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牛奶溫和細膩可以幫助毛孔收縮,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護膚品,以免消去牛奶的潤膚作用。

希望可以幫到您,美麗是您一輩子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用的:先用微泉黑頭匯出液(15.9元一支,屈臣氏和一些超市都有的賣)

用完匯出液後先不把浮出來的黑頭或白頭擦掉,而是用碧柔的清潔鼻貼(差不多是30元多一小盒,裡面有好多的)

接著用露得清的去痘系列裡的乙個護膚水(200元差不多一瓶,挺大的一瓶)

接著用露得清的毛孔細緻精華霜(這個是買很多他們家產品時送的,這個是一小支,單買的話估計200左右吧)

雖然很麻煩,可是如果又想去黑頭,又想毛孔不變大的話,只能這樣,所以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微泉黑頭匯出液效果真的很不錯的,我身邊的人都覺得挺好用的,效果特明顯,當然你也可以只用微泉黑頭匯出液,然後直接擦掉,只不過那樣對**不好.

這是我的去黑頭方法和步驟,你看看,對你有沒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黑頭試試潔面乳或清水加那公尺珍珠粉,稍加揉搓就能去掉黑頭,天然安全(食用級的),吸附力強,保管有效.珍珠粉的效果沒有黑頭貼來得快,但是要安全得多。有些黑頭一時去不掉,也不要心急,每週做兩三次,堅持幾個禮拜,就能告別黑頭。

用珍珠粉去黑頭,主要是以微鹼性的珍珠粉對毛孔內微酸環境的ph值進行調節,可以起到酸鹼中和,很有好處呢。

推薦目前世界上最細的珍珠粉,詠薇堂,那公尺外用裝,低溫細化,超價效比的. 外用30g136元,平時加做**的話也可以用三個月左右.美 梨 網 超明星產品推薦.

收縮毛孔試一下超明星產品:生物陽光egf拍打霜,獨用egf人體表皮生長因子,修復受損肌膚,收縮毛孔.

通過拍打護理,植物膠原能像絲一樣拉長,再深入內肌膚內部,促進皮下膠原蛋白合成,增加**彈性,從而促使毛孔收縮,並使肌膚具有青春活力。

5樓:罒夕詷學

堅持吧~· 經常洗洗臉

沒事用用吸油紙.

6樓:匿名使用者

出水秀秀臉鹽很好用,雖然是瘦臉產品但對這些問題效果也很好。

7樓:兔兒牙

迷尚清透系列可以控油,再配上毛孔護理系列,應該會有效果

8樓:問不搗

首先選擇較好的洗面奶 一週去一次死皮 在大量的補水

去黑頭有什麼辦法,去黑頭的辦法是什麼

鼻子總有黑頭看,影響顏值!有什麼去黑頭的小妙招?最溫和的去黑頭的方式沒有之一!荷荷巴油你值得擁有。鹽加牛奶去黑頭 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每次用4 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半分鐘後用清...

什麼去黑頭粉刺效果好,去黑頭粉刺,用什麼產品好

如果是鼻子上的黑頭和鼻翼兩側的粉刺的話,我建議你用鹽,就是那種食用鹽。如果是別的部位的話,我就不是很清楚了。1 首先用毛巾加熱水,敷在鼻頭上,敷大概3 5分鐘左右,把毛孔完全開啟。2 用食指指腹蘸一些鹽的顆粒,在鼻頭來回揉搓,要到那種你鼻頭感到硬的顆粒感的程度,最後揉到鼻子紅掉,會有點痛。據說原理是...

去黑頭有什麼好方法?去黑頭什麼方法最好?

用一款潔面皂,去黑頭很好勒!生雞蛋的膜很好用的,而且健康天然。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用珍珠粉去黑頭。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1 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2 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3 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4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