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用什麼香水比較好,男人用的香水什麼比較好?

2021-04-10 05:03:58 字數 1443 閱讀 4014

1樓:闕向晨裘材

如果喜歡女人一點的

嬌蘭的瞬間就不錯

經典香不會出大錯

boss的香水大多比較中性化

自我感覺夏天用海洋香型的香水很合適

很清爽有很多牌子都有這種香型

versace的香水**比較便宜

味道也不錯

如果這些都覺得太貴

雅芳的小黑裙也是經典香

但是味道有點重

試試雅芳的其他款

在網上可以以很低的折扣買到

一般不會有假貨

不建議買所謂港版之類的雜牌香水

買著便宜用著貴

味道刺鼻

留香時間過短

還不如不用

想省錢又想要好效果的話

在夏天買一支走珠香體露也是不錯的選擇

2樓:安三羊舌凝然

elizabeth

arden/雅頓

green

tea綠茶中性香水_50ml

calotine/歌寶婷

花之精靈(紅色玫瑰清秀佳人)女士香水_30ml

3樓:卞壯海流如

adidas的噴霧50幾一瓶,好聞,屈成士有售

4樓:受倚果曉靈

阿瑪尼的寄情水

kenzo的

一生之水

dior的**奇葩

5樓:衡琨瑤拜田

夏天麼來~我覺得最好源是有淡淡的香味兒的

1.可以試試安

娜蘇的許願精靈。清新香味的,適合文靜可愛的女孩子。

2.大衛杜夫的cool

water

deep,也就是「冷水」,這款香水特別清新,適合夏天使用,價效比頗高。

3.如果你是恬美的女孩子,也可以用大衛杜夫的「回聲」香水,比「冷水」稍感甜蜜,但也透著一股清新,適合看上去嬌柔,但性格卻很堅韌的女孩子。

6樓:商靜雲敬煦

試試巴寶莉的觸感柔情(茉莉花味兒),嬌蘭的香榭麗舍,或者是伊莉莎白雅頓的綠茶、白茶、第五大道、情歸第五大道,這些淡而優雅。

但是也要看你的嗅覺和這些香味能不能融洽了。

7樓:鄲良定麗雅

自己喜歡的味道和自己能接受的價位!@

8樓:清公尺

樓上回答的真詳細,我就不搶位置了..

補充一下哦~~夏天用麝香的不錯..比如the face shop就有一款白麝香的.

很清爽的味道(就是肥皂的味道拉~~話說你噴上之後就好象你剛從浴室出來一樣~~~)聞起來不暈~~

9樓:艾洛瑪香氛

艾洛瑪品牌療系列的尤加利薄荷,開頭是淡淡的青香,薄荷的清涼,尤加利濃郁但不刺激的芳香,比例控制得恰到好處,呈現的香氣很舒服。

男人用的香水什麼比較好?

什麼香水適合夏天用,夏天用什麼香水比較好?

大吉嶺茶很好,再推薦另外一款。bvlgari pour homme 上來是彷彿冒著氣泡的微酸的味道,像是 沒有新增一點點甜味的蘇打水,帶有奇妙的木質感,巧妙地中和了水汽與乾燥。點睛之筆是醛的加入,讓大吉嶺茶呈現出極端潔淨與肅穆的質感,讓人沒有來的想到醫院裡的來蘇水味,適合 嗯,穿著白大褂的禁慾系男醫...

夏天用什麼涼蓆比較好,夏天用什麼涼蓆比較好?

北方天氣乾燥,因此洗曬不必太頻繁,南方等濕度大的地區應注意勤曬涼蓆。同時指出,特殊人群特別是老人和兒童,在挑選和使用涼蓆時,要格外小心謹慎。草蓆雖然柔軟 吸汗性好,但容易滋生蟎蟲,竹 藤涼蓆則與草蓆相反,適合有過敏史的老人使用。亞麻席涼爽透氣,無靜電,具有吸濕散熱快 不沾 柔軟舒適等優點,老人使用比...

臥室用什麼顏色比較好?睡覺比較香

檸檬黃色 石灰色 湖水色或藍靛色 顏色意義 清涼的檸檬黃,淡雅脫俗的石灰色,清澈透明的湖水色以及充滿思考意味的藍靛色,都著重的營造出一種明快感。置身其中,猶如漫步在林間,沉浸在盎然生趣的氛圍中,尤其對光線不足的小房間來說,視覺上更覺明亮清新。整個居室的愉悅 明亮及現代感也就表現無遺 臥室顏色風水要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