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想乙個高階大氣的活動名稱

2023-02-28 23:40:01 字數 1231 閱讀 6474

1樓:傳說中的善良

只因有你,有你更精彩!

2樓:淺羽流殤

天網恢恢??麻煩您說清楚一點這個名字到底是用來做什麼的,要取什麼方面的。

幫忙想活動名字,想活動主題

3樓:一兩清風來過

我覺得叫「欲取欲求」吸引力及和號召力要更強一點。主題比如:本幫派幫眾甚多,事務繁雜,經幫主決定,現特招一名副幫主來處理幫中事務。

故擺下這「玲瓏棋局」,希望各路好漢各展絕技,誰能在此棋局中欲取欲求者,方能勝任副幫主一職,統領數萬幫眾,建功立業,名揚江湖。

4樓:匿名使用者

筷子兄弟 或者叫個 火龍珠。

5樓:魅力四射的小玉

就叫,讓彈珠飛起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遊龍吐珠。武林外傳。

7樓:匿名使用者

《雙棍合一》 盡現少林棍法,有待你的少林絕技。

8樓:習冰潔鳳詩

演繹奇幻人生,挑戰遊戲達人精英匯聚一堂,挑戰遊戲達人笑傲遊戲江湖,挑戰遊戲達人。

求乙個好聽點的活動名稱 5

9樓:留翰林

走進金融知識小活動,成就人生理財大學問。

10樓:什麼是使用者明

地方名第一屆金融行業推廣活動。

幫忙想乙個活動主題的名稱,關於展現公司新氣象的,最好八個字。

11樓:夫夢蘭鐸琛

那得看你的公司是關於什麼的公司。

要不然不好確定動主題的名稱。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大家幫忙想個響亮有個性一點的團隊名稱,暑期實踐活動隊的名稱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如鷹上騰!

或者「鷹擊長空,力爭上游!」

麻煩大家幫忙想乙個高階大氣上檔次或低調奢華有內涵的網名,謝謝!

求幫忙想乙個遊戲的活動名稱

13樓:匿名使用者

演繹奇幻人生,挑戰遊戲達人。

精英匯聚一堂,挑戰遊戲達人。

笑傲遊戲江湖,挑戰遊戲達人。

求幫忙想遊戲的活動名稱,求幫忙想乙個遊戲的活動名稱

演繹奇幻人生,挑戰遊戲達人 精英匯聚一堂,挑戰遊戲達人 笑傲遊戲江湖,挑戰遊戲達人 求幫忙想出遊戲的名稱,越幽默越好。當我主動要求被關進精神病院時,院長是這麼拒絕我的 你腦子有毛病!由此可見,精神病院裡面關的都是正常人。遊戲,名稱 幽默 當我主動要求被關進精神病院時,院長是這麼拒絕我的 你腦子有毛病...

求賜高階大氣上檔次的名字,求賜乙個高階大氣上檔次的名字!

李志雄 李志鴻 李志鵬 李志呈 李志賢 李志祥 李志睿 李志超,小名阿覓 一家三口都姓李,三次方又稱冪次方,所以叫覓 李志遠,有致遠之意。小名,寧或靜 非寧靜無以致遠 李志奇 李志騰 李志躍 求大神賜高大上英文名 sylvia。譯成中文是希爾薇婭,婭有女字旁,即便是音譯成中文也是很女性化的。這個名字...

幫忙想美容套餐名稱,高分懸賞,幫忙想乙個美容套餐名稱,高分懸賞

來這裡就是要放鬆對吧,既然是從腳到身體都放鬆,那就 一身輕鬆 制會員卡 輕鬆卡 金卡銀卡打折不同。營銷又是一回事了。嘻嘻我這不知道合適不?一 名稱 各地活動稍有不同,詳詢歸屬地客服 祝您一切順利!如果您對我的回答表示認可,請點一下 採納為最佳答案 表示對我的鼓勵,謝謝!幫忙想個名字,高分懸賞!積雨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