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青島易才智聯交的公積金可以轉到單位交嗎

2023-02-28 16:05:03 字數 2304 閱讀 7280

1樓:網友

你們單位如果有交公積金,你可以轉到新單位繳納。

2樓:time威武大漢

完全可以,讓你單位出乙個公積金轉移函蓋公章給易才就可以把公積金轉到你單位。

公司委託智聯易才代繳異地社保,查詢社保時,單位名稱是智聯易才而非我公司,合同應由誰跟員工來籤?

3樓:匿名使用者

智聯易才跟員工簽訂。其實現在很多公司都找**公司代扣代繳社保了。

4樓:卓行天下

兩個方式:

1、交給智聯易才簽訂,員工關係為派遣員工,單位與易才簽訂派遣服務合同;

2、依然是和本單位簽訂合同,與易才是**關係,簽署**協議即可。

兩方式都不影響員工社會保險關係的享受哈。

現在智聯都代繳社保了 那人事部去做什麼

5樓:夢靡妖嬈烟花碎

現在很多大公司社保都外包了,因為大公司不只在乙個城市有公司,在很多城市都有分公司,而且每個城市社保基數不一樣。如果都要自己的人事去繳納,那太浪費資源了,而且費時費力。

學校分配工作,入職時是和智聯籤的合同,過了幾年換了,直接和公司籤的合同,之前的公積金怎麼取?

6樓:周韌

需要辦理公積金轉移。

一、單位調整或職工工作發生變動,單位應為職工辦理住房公積金轉移手續。轉移包括同城轉移和異地轉移。

二、辦理時,應先讓新單位開具接收函或者公積金轉移證明,然後將證明和身份證影印件交給原單位公積金經辦人,原單位在開具轉移書並加蓋單位公章,由原單位公積金經辦人或個人到公積金管理中心辦理轉移手續。

三、具體流程是:

1、同城轉移:單位或職工提供要件材料——管理部審核——辦理同城轉移手續。

2、異地轉移:職工提供要件材料——轉入地向轉出地管理部出具新賬戶證明及異地轉移聯絡函——轉出地管理部轉賬或電匯——轉入地管理部登記個人明細賬。

3、同城轉移(僅限市區)一般都是由單位出面辦理,異地轉移應先諮詢轉移地需要接收的條件。在手續齊全情況下,辦理同城轉移不超過3個工作日,辦理異地轉移不超過15個工作日。

在青島啤酒面試的,但喊簽合同的時候卻是喊去智聯易才籤。

7樓:華北青島梅西

合同派遣巨坑,一點前途都沒。

8樓:匿名使用者

勞務派遣,麻煩挺多的,說得不好聽,低人一等,建議你放棄這份工作。

你好!我在一家在華的日企工作,公司委託智聯易才和我們簽了一年的合同,現在我在這裡工作7個月了,突... 30

9樓:純沒事找事

那就是勞務派遣工了。這個應該就屬於你跟派遣公司的關係了,但不管怎麼樣,現在要讓你走人,跟你簽合同的甲方,得賠償你二個月工資。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智聯的合同當然有效,同時你的賠償方式完全跟智聯對接,日本公司是把這塊外包給智聯的。賠償方面應該根據勞動法規定的執行就可以了。不用太憂慮。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不要輕易就走了 要看好了再走啊。

因為剛出學校 對於保險不太清楚 想請問諸位大蝦關於醫保的事情

12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在你離職後,原單位應按照《勞動合同法》第五十條的規定,為你辦理包括社保關係在內的相關手續轉移。在沒找到下家之前,你可以先以靈活就業人員身份自行繳納(只繳養老和醫療二險),待找到新單位後,再由新單位接續繳納(五險)。

社保繳納各地不盡相同,但大同小異,不會有太大出入。

13樓:愛丫丫愛生活

養老保險、公積金可以暫時中斷。

找好下家之後將賬戶轉移至新單位繼續參保即可。轉移手續要按照所在地社保經辦處要求辦理,各地政策不一致的。各地繳費比例也有所差異,不能一概而論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保險 中斷 就要重新算。

15樓:景景相依

您好,如果沒有單位替您繳納社保,您就要找人事**公司幫您交,智聯旗下的易才好像可以代繳,詳細的您可以諮詢下他們,他們可以做省際代繳應該。

智聯易才招聘崗位的待遇怎麼樣??謝謝 5

16樓:匿名使用者

3年前是1700底薪 提成另算 平均3個月後業務員4000左右 高的可以到8000甚至以上 但主要是要有老客戶積累 而且招聘行業淡季旺季很明顯。

易建聯的前景?易建聯是哪裡人?

他太瘦了,並且不屬於nba需要的中鋒性質,低位單打能力很差,連王治郅都打不過,更何況去硬拼那些強壯的美國中鋒,打大前鋒還行,但關鍵還是外線打不出,內線不能打,商業價值大於實戰價值,一句話,去得太早了,炒作害了他,板凳慢慢坐吧。估計要比姚要好,姚長的那麼對不起觀眾,都有那麼多粉絲,易建聯這麼帥,肯定比...

易建聯的問題

應該算還是吧,他是網隊著重培養的新秀之一,19號上的時間少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剛剛傷癒復出,需要回覆狀態,另乙個原因是他上半場比賽的時候腳踝輕微扭傷,不過傷勢不重不會影響後邊的比賽,至少目前來看,他只是狀態還沒恢復,球隊還沒對他失去信任。個人看法 呵呵 還是主力 而且非常的保護 不讓他上場只因為剛受傷...

易建聯的年齡到底是多少,易建聯的真實年齡到底多大?

易建聯截止至2018年11月29號,今年31歲,1987年10月27日出生於中國廣東省鶴山市,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 中鋒,畢業於廣東工業大學,效力於cba廣東東莞銀行隊。早年經歷 2歲時,易建聯隨工作調動的父母移居廣東省深圳市。1999年,12歲 1公尺94的阿聯和夥伴們報名參加了深圳的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