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防毒標準版和雙引擎版哪個好

2023-02-28 16:05:02 字數 3212 閱讀 8624

1樓:青島賣家

雙引擎的病毒庫 和木馬特徵碼 識別能力很強!

2樓:丿鹿鹿鹿鹿單

雙引擎版比較慢,佔用cpu高,不建議配置低的使用,但是防毒全面。

標準版佔用cpu小,但是防毒可能有些不太要緊的漏洞希望視情況而定。

謝謝選為。

3樓:手機使用者

差不多,只要記得時時更新病毒庫,都能很好保護你的電腦的。

4樓:禿河留子

還是雙引擎好吧,我覺得這個不錯的。

5樓:網友

都是乙個防毒軟體 沒有聽說老周這個軟體還分幾個版本。

6樓:網友

電腦要打補丁,病毒庫要經常更新,就好了!兩個版本都覺得很好!

360防毒雙引擎版和普通的360防毒有什麼區別?

7樓:great三圈

您好,好的防毒引擎可以更好的保護您的電腦安全,電腦管家首創2合1的防毒+管理模式,讓您在安心防毒的同時,更方便的管理您的電腦。

採用鷹眼掃瞄技術,防毒能力提公升30%。

如果仍有其他問題,歡迎繼續到電腦管家企業平台 提問。

360防毒軟體兩個引擎和四個引擎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等於自殺,360就是以前的3721流氓外掛程式公司做的軟體,你去問問就知道了,我不是槍手,這是我用過360的體驗···到現在還後怕,我現在用的nodun32··+金山衛士···不行哥的你會吃虧的···

9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公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360防毒軟體雙引擎版 和 金山毒霸?選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360的最大優勢是永久免費,採用bitdenfender引擎,查殺速度快,記憶體佔用小。但還很年輕,功能不完善,綜合性能金山強。

個人建議試試nod32,絕對優於上述兩款殺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360防毒是免費國產防毒軟體,查殺速度快,雲查殺技術。採用國際排名第一的bitdefender引擎,擁有完善的病毒防護體系,防毒能力強。輕巧快速不佔資源,操作簡單。

建議使用360防毒軟體。建議使用360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毒霸我認為是比較垃圾的 我同學原來個我乙個號 我後來卸了 用卡巴斯基一掃 電腦裡全是木馬 360發展很快 我認為還可以 而且免費。

13樓:大地之子泰坦

360好看不好用。

為什麼免費?就是技術含量不高,金山技術方面高於360很多,但也有殺不到的時候。

一般是兩套防毒一起用的,360雙引擎也好不了多少,用的是原來的單引擎和國外的垃圾防毒合起來就變了所謂的雙引擎。

14樓:態度

建議在年後使用金山毒霸2010

15樓:網友

用360 或者 小紅傘 都是免費的 金山收費 但是金山是查的出殺不到的。

16樓:冭丄尐珺

金山吶我以前用360。它什麼誤殺太多。

17樓:

360比較好,免費的。而且金山有時候查得出殺不掉。

18樓:油條茶茶

360防毒不是正規防毒軟體,是借用了世界金牌防毒軟體bitdefender的引擎。但是它的優點也不少,比如掃面速度快,佔用記憶體小,查殺率高,誤殺率不高,但也不可能100%不誤殺。誤殺率不低。

不過完全免費。

金山毒霸為正規防毒軟體,是中國著名的防毒軟體。

這兩個都挺好:

「360防毒1.1雙引擎正式版」和「eset nod32防病毒360專用版」,哪個更好些?為什麼?

19樓:福金生犁水

eset要比360防毒好很多很多。

eset防毒能力強,而且不怎麼佔用系統資源,國外權威的防毒軟體建議eset+360安全衛士。

玩網遊的話,加個360保險箱。

希望能幫到你。

20樓:淦仁蔣嬋

其實都差不多的拉,不過峩覺得eset比較好用,可是檢查時經常發現eset的資料夾有木馬,所以呢,用會360了,

21樓:羅秀榮系夏

首先,前者是防毒的,後者是防毒的,這是本質上的不同。其次它們的作用也不同,防毒就是指能發現病毒並且殺掉病毒,它並不能起到防禦的作用。防毒就是指能發現要入侵的病毒,在一定程度上能阻止病毒的進入,如果病毒一旦進入電腦,那他就無法發揮作用了。

既然它們作用不同,就不存在哪個好些。

360防毒軟體和360防毒1.1雙引擎正式版有什麼區別

22樓:翠煙利詞

兩個都是360的。

用最新的好點。

測試版觀望。

老闆的東西刪掉吧。

360防毒雙引擎和四引擎那個好,四引擎慢的要死了。以前用雙引擎防毒8分鐘,用四引擎用了40分鐘還沒好??

23樓:農夫山田有眼泉

其實全盤防毒的時間是和你的硬碟的檔案量有關係的,隨著你使用的電腦的時間增加,那麼你電腦的檔案 量也勢必會逐漸增多,所以全盤防毒慢也是正常的,其實很多防毒軟體全盤防毒的時候都會很慢的,360防毒算是比較快的了,另外360防毒四引擎,新版本的病毒查殺和防護能力均有大幅提高。自動免疫加殼、修改特徵碼等病毒「免殺」手段,能夠進一步提公升360防毒對最新病毒的查殺率和監控能力。所以如果你要全盤防毒的時候的話建議,在電腦空閒時段進行查殺即可,而且也不用經常的全盤防毒!

24樓:手機使用者

8分鐘?!全盤掃瞄不可能那麼快。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的,不過不推薦360

26樓:匿名使用者

360還不如金山毒霸的最新版,至少金山毒霸不佔記憶體,速度快。

360防毒普通版和加強版有什麼區別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雙引擎,然後病毒庫大了點。樓上的官方介紹不用理會,都是為自己做廣告。

金蝶kis標準版V81和標準版80的區別

基本一樣,8.1支援最新的作業系統 增加了一些基本上用不上的小功能,改進了一些bug 但基本上是一樣的。v8.0是 以前金蝶總部編譯的版本 v8.1是 kis分到上海分公司這邊編譯的功能上沒有太多修改 但是8.1在細節上不如8.0不過加密都是通用的 就是我們買的8.1 你也可以裝8.0的nbking...

金蝶標準版和雲帳房代賬30版哪個好用呢

雲帳房3.0版軟體好用,不僅能實現記賬,更可以實現一鍵全稅種的自動申報,雲帳房3.0版在報稅方面的功能更加強大一些,大家都在用 金蝶標準版和雲帳房代賬3.0版哪個好?雲帳房3.0版在報稅方面的功能更加強大一些,而且從直接操作的角度出發設計產品的流程,更加有利於代賬公司的客戶記賬服務提公升。雲帳房3....

天語尚悅自動舒適版和伊蘭特自動標準版,哪個車好啊

天語尚悅就是天語sx4三廂,是改款後的名稱。天語尚悅和伊蘭特各有千秋,下面幫你分析如下 1.天語是日系車伊蘭特是韓系車,天宇品牌價值稍高。2.天語低轉速高扭矩,油耗天語比伊蘭特低。3.天語離地間隙17.5公分,伊蘭特16公分,天語的通過性好 通俗的說就是底盤高 4.發動機差不多,功率伊蘭特82kw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