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的瞳距是多少 正常人的瞳距是多少?

2023-02-28 08:20:03 字數 3264 閱讀 1480

1樓:望成益

你好,據你所述,一般正常人的瞳距多在60mm至70mm左右,一般只要沒有內斜或外斜的話,多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感覺異常的話,可以到眼科詳檢看看。

正常人的瞳距是多少?

2樓:沈本竇雪卉

瞳距通俗點說兩眼珠間距離沒規定範圍內機器驗64候準確驗光候能眼珠左右轉影響測結工用瞳距儀測。

3樓:匿名使用者

瞳距通常是指遠瞳距,還有近瞳距。同乙個人看遠看近時瞳距是不同的,成年人看遠處時的瞳距男性在62公釐左右,女性在58左右。正常看近會減少2公釐,看很近時會出現「對眼」瞳距就小很多了。

一般成年人瞳距是多少?

4樓:在北固山登山的蝴蝶蘭

一般男性的瞳距為60公釐到73公釐之間。一般女性的瞳距為53公釐到68公釐之間。

瞳距簡言之就是瞳孔的距離。正常人的雙眼注視同一物體,物體分別在兩眼視網膜處成像,並在大腦視中樞重疊起來,成為乙個完整的、具有立體感的單一物體,這個功能叫雙眼單視。但是,嬰幼兒在雙眼單視形成過程中,很容易受外界因素影響,致使一眼注視目標,另一眼偏斜而不能往同一目標上看,於是就產生了斜視。

正常人的瞳孔能反射性地調節其自身的大小。當光線增強時,瞳孔縮小;當光線減弱時,則瞳孔散大。如果瞳孔反射異常或消失,表明神經系統的調節功能發生障礙。

所以臨床常採用瞳孔對光反射來檢查神經系統的功能狀態。

瞳孔大小隨年齡、人種、屈光狀態、光線強弱、目標遠近及情緒變化而有不同。一般為2~5公釐,平均4公釐左右。

一般人的反應速度是多少 5

5樓:紫冰雨的季節

正常人類的神經傳輸速度大概是100公尺每秒,然後肌肉越多,反應越靈敏許多心理學專家對人的生理反應時的實驗都測得大於但是每個人的都不一樣,反應時間和人的狀態和心情有很大的關係.

一般心情好的時候比心情差的時候反應快.

興奮的時候比沮喪的時候反應快.

比如人在沒睡醒或喝酒後反應時間會大大延長,大約要1秒左右正常人的反應時間為秒秒(「飛人」劉翔的反應時間為0.

139秒)。據說劉國梁的反應時間比隊友要快秒,所以能取得好成績。

6樓:時尚衣櫃

實驗表明;散手運動員的簡單反應時間為 180毫秒,乙個複雜反應一般須300毫秒以上,身體向後移動的速度較慢。而運動員不移重心位置,單獨完成乙個拳法約需600毫秒,單獨完成乙個腿法時間稍長。

7樓:一生信哲

一般人的反應速度是秒以上,運動員的反應速度要快很多尤其像桌球運動員近台進攻時的反應速度可達秒。秒科學驗證人最快的反應速度。

8樓:匿名使用者

秒以上,運動員的反應速度要快很多尤其像桌球運動員近台進攻時的反應速度可達秒。秒科學驗證人最快的反應速度。

9樓:匿名使用者

>=

許多心理學專家對人的生理反應時的實驗都測得大於 但是每個人的都不一樣, 反應時間和人的狀態和心情有很大的關係. 一般心情好的時候比心情差的時候反應快. 興奮的時候比沮喪的時候反應快. 比如人在沒睡醒或喝酒後反應時間會大大延長,大約要1秒左右 正常人的反應時間為秒-0.

4秒(「飛人」劉翔的反應時間為秒)。據說劉國梁的反應時間比隊友要快0.

01秒,所以能取得好成績。

一般成年人瞳距是多少

10樓:智障班班長

成年男性的瞳距在60公釐~73公釐之間,成年女性的瞳距在53公釐~68公釐之間。

瞳距簡言之就是兩隻眼睛瞳孔之間的距離。

常用的瞳距測量方法:

1.測量者與被測量者正面對坐,被測量者注視測量者身後5公尺或5公尺以外的固定物。

2.測量者用右手拿著直尺的右端,直尺左邊的「零」刻度對準被測者右眼眼黑的中心點(瞳孔),然後觀察被測者左眼眼黑中心點(瞳孔)所對應的直尺上的刻度,準確到公釐,此刻度便為被測者的瞳距。

3.重複步驟2,一共量3次,取平均值,這樣常規的遠瞳距就測量完畢了。

11樓:創業導師田小愛

很多男士的瞳距一般在65上下。未成年人的瞳距都是變化的,大致瞳距在58mm--65mm之間;但是到了成年之後,瞳距一般就會固定住了。你瞳距越大做出來的眼鏡越漂亮。

還有說法是瞳距大眉心寬,這個人心就寬~~~

12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每乙個成年人的團聚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沒有一般有多少這個說法,每個人都需要獨自測量。

瞳距是什麼?一般人的瞳距是多少?怎麼測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瞳距是雙眼平視前方時兩眼瞳孔間距,所以瞳距會隨著年齡變化,沒有固定瞳距。一般用瞳距尺測量,也可以用驗光儀等其他裝置測得。

一般正常人的瞳距會是多少

14樓:易世紀電子商務

每個人的瞳距都是不同的,正常情況下,瞳距從55mm--75mm之間不等;

青少年隨著年齡增長,瞳距也會發生變化,一般25歲以後瞳距就固定下來了!

大人瞳距一般多少?

15樓:寶弘之幸

大人的瞳距一般為58~64mm。

近用瞳距如何測量:

檢查者與患者相隔40cm的距離正面對座,使兩人的視線保持在同一高度。

檢查者用右手大拇指和食指拿著瞳距尺或直尺,其餘手指靠在患者的臉頰上,然後將瞳距尺放在鼻樑最低點處,並順著鼻樑角度略為傾斜。

檢查者閉上右眼,令患者兩眼注視左眼,用左眼注視將瞳距尺的"零位"對準患者右眼的瞳孔中心。

檢查者睜開右眼,仍然令患者繼續注視左眼,用右眼來讀取患者左眼瞳孔中心上的數值。

反覆進行步驟⑶~⑷三次,取其平均值為近用瞳距。

遠用瞳距如何測量:

檢查者與患者相隔40cm的距離正面對座,使兩人的視線保持在同一高度。

檢查者用右手大拇指和食指拿著瞳距尺或直尺,其餘手指靠在患者的臉頰上,然後將瞳距尺放在鼻樑最低點處,並順著鼻樑角度略為傾斜。

檢查者閉上右眼,令患者右眼注視檢查者左眼,檢查者在左眼注視患者右瞳距眼時將瞳距尺的"零位"對準患者右眼的瞳孔中心。

檢查者睜開右眼閉上左眼,令患者左眼注視檢查者右眼,檢查者在右眼注視患者左眼時準確讀取瞳距尺在患者左眼瞳孔中心的數值。

檢查者重複步驟⑶,以確認瞳距尺的"零位"是否對準患者的右眼瞳孔中心。如準確無誤,則步驟⑷時讀取的數值即為該患者的瞳距。

求問人的正常瞳距是多少?

正常人一般幾頭身,正常人的血壓一般是多少

九體是指頭長與身高的比例為1 9。演算法 身高 除以 頭長 比如 165 22 那麼就是7個頭,大概等於8個頭。這是最好的身材比例!也就是九體的身體 除了他的頭 的長度等於八個頭的長度。通常很多國際超模都是九體。人們都說乙個人的身材比例好,九體是大家都嚮往的比例,也就是說身高是頭的九倍,頭短最不好看...

一般人打一拳有多少斤力,正常人一拳打出去力量多少公斤

應該分成兩種情況說明 第一種是肌肉的力量,一般情況下,普通人出拳時的肌肉力量不會超過50公斤。第二種是衝擊力,也就是擊打到目標時的最大作用力。普通男人的最大拳擊衝擊力為100 150千克。我們力學系有測力裝置,這是我們的測量結果。1磅 0.45362451 一般看作0.4536 千克 根據國際度量換...

蹲便器坑距是多少,衛生間蹲便器的坑距一般是多少公分?

進水口中心至完成牆的距離,應不小於60mm 任何部位的坯體厚度應不小於6mm,所有帶整體存水彎衛生陶瓷的水封深度不得小於50mm,常規預留淨牆面,蹲便後面距牆650 700mm,再遠了沖洗管就有點短,需要接長 側邊為不少於450mm,常規預留淨牆面坐便,後面距牆300mm,側邊為不少於500mm。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