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便器坑距是多少,衛生間蹲便器的坑距一般是多少公分?

2022-03-30 20:38:54 字數 4636 閱讀 5835

1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進水口中心至完成牆的距離,應不小於60mm;任何部位的坯體厚度應不小於6mm,所有帶整體存水彎衛生陶瓷的水封深度不得小於50mm,常規預留淨牆面,蹲便後面距牆650-700mm,(再遠了沖洗管就有點短,需要接長) 側邊為不少於450mm,常規預留淨牆面坐便,後面距牆300mm,側邊為不少於500mm。(坐便中心距一般有如下常用規格--200、220、280、300、320、350mm) 。

坑距就是蹲便器的下水管中心距牆的距離,在選購蹲便器時,一定要先確定蹲便器的位置、坑距浴牆面的距離和下水的位置,否則可能不能順利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蹲便器的坑距有很多 從180 200 205 220 230 260 280 300 330都有 直接靠在牆上的話 上下水無法安裝 而且 鑲嵌蹲便器也不穩固

3樓:

有三十和四十公分的坑距

4樓:hi漫海

蹲坑是不需要固定坑距才能安裝的,因為它不需要靠牆。而且下水方向也有前面和後面之分。普通馬桶的坑距為30cm和40cm。

所以當坑距小於28或者大於45的時候,建議根據尺寸買合適大小的蹲坑。

蹲便器是指使用時以人體取蹲式為特點的便器。蹲便器分為無遮擋和有遮擋;蹲便器結構有返水彎和無返水彎。

存水彎的工作原理,就是利用乙個橫"s"型彎管,造成乙個「水封」,防止下水道的臭氣倒流。這個存水彎的高度得看你是採用的什麼型的存水彎,以及下水道水平幹管的高度。如果水平幹管比地面低的不太多,應該採用 p 形返水彎,可以用一截帶承插口短管來配合安裝高度,沒有規定長度,使得水平管有坡度就行。

這一段短管在蹲便器和返水彎之間。如果是樓房立管留出的接水口在樓板下面,或者幹管的位置比較低,就應該採用 s 形存水彎,在蹲便器的下面用一截帶承插口的短管補上高度差。總之,沒有這個高度的嚴格規定,如果在裝修時,蹲便器的地面起乙個台階高度,還得加上這個尺寸。

衛生間蹲便器的坑距一般是多少公分?

蹲便器距後牆的坑距都是多少為標準的啊

5樓:張百九

1、沒有硬性標準,根據衛生間的大小可變化。

2、建議蹲便器距後牆的坑距不小於30公分,離衝水管不小於25公分,否則使用時會受傷。

蹲便器是指使用時以人體取蹲式為特點的便器。蹲便器分為無遮擋和有遮擋;蹲便器結構有返水彎和無返水彎。存水彎的工作原理,就是利用乙個橫"s"型彎管,造成乙個「水封」,防止下水道的臭氣倒流。

6樓:美美love星

進水口中心至完成牆的距離,應不小於60mm;任何部位的坯體厚度應不小於6mm,所有帶整體存水彎衛生陶瓷的水封深度不得小於50mm,

常規預留淨牆面,蹲便後面距牆650-700mm,(再遠了沖洗管就有點短,需要接長) 側邊為不少於450mm,常規預留淨牆面坐便,後面距牆300mm,側邊為不少於500mm。(坐便中心距一般有如下常用規格--200、220、280、300、320、350mm) 。

坑距就是蹲便器的下水管中心距牆的距離,在選購蹲便器時,一定要先確定蹲便器的位置、坑距浴牆面的距離和下水的位置,否則可能不能順利安裝。

7樓:

蹲便器至少要距離牆面30cm的距離,但一般不會超過45cm。

1、進水口中心至完成牆面的距離,應不小於6cm;任何部位的坯體厚度應不小於6mm,所有帶整體存水彎衛生陶瓷的水封深度不得小於5cm,常規預留淨牆面,蹲便後面距牆65-70cm, 側邊為不少於45cm,常規預留淨牆面坐便,後面距牆30cm,側邊為不少於50cm。

2、坐便中心距一般有如下常用規格--20、22、28、30、32、35cm。

3、一般排汙管口的中離牆一邊是40-45cm,另一邊60-65cm(裝水箱或衝水閥處)。根據衛生間的大小,尺寸可以調整。

4、坐便器的左右最少距離是70釐公尺,最好右邊適當多些,這樣右手搞衛生方便些。

8樓:

蹲便器離後牆的坑一般60釐公尺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硬性標準,根據衛生間的大小可變化,便器後邊離牆不小於30公分,離衝水管不小於25公分,否則使用時會受傷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家的衛生間有多大咯,又不是固定的

蹲便器坑距多少有什麼規格安裝時注意什麼

11樓:土巴兔裝修

為了避免發生買回來的蹲便器無法安裝的尷尬,業主們一定要事先了解蹲便器都有什麼規格,測量好家裡需要蹲便器坑距多少,以及安裝時需要注意什麼?

蹲便器坑距多少就是蹲便器的下水管中心距牆的距離,至少要安裝距牆300mm的距離,一般不會超過450mm,具體尺寸要結合實際情況來調整。為了順利安裝,一定要先事先確定坑距和牆面的距離、蹲便器的位置、和下水的地方。要注意的是如果準備貼瓷磚,等瓷磚貼好後再去丈量蹲便器坑距多少。

丈量蹲便器坑距多少之前要知道蹲便器前面分為有遮擋和無遮擋;結構有存水彎和無存水彎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如果是北方地區的業主盡量不要選擇存水彎的,因為冬天水結冰膨脹可能擠破便器。

正常蹲便器尺寸有長:400-500mm,寬200-350mm,高200-250mm。在買蹲便器的時候蹲便器任何部位的厚度都要超過6mm.

知道了蹲便器坑距多少,在安裝時業主們要注意這些:

1、安裝前蹲便器一定要先檢查排汙扣和產品內通道是否通暢。

2、要記得在地面下預留安裝蹲便器的凹坑深度大於便器的高度。進水口中心至後牆的距離要大於80mm.

3、在蹲便器的安裝面塗抹一層瀝青或黃油,使蹲便器與水砂漿隔離而保護便器不被裂口。

4、帶有存水灣的蹲便器,下水管道不要再留有存水灣,這樣會影響沖水功能。不帶存水灣的蹲便器,安裝是為了起到隔臭的作用要在管道上留有存水灣。

5、安裝位內採用混合砂漿填心,不能用水泥安裝,因為水泥的凝結膨脹可能會把便器擠破。

蹲便器坑距距離是多少呢?

蹲便器預埋坑距尺寸是多少?

12樓:找不著就算了

你好,一般情況下後進後出的蹲便器排水管中心離牆35cm~40cm,左右離牆50cm。如果有兩個蹲便器及以上,中心距為90~110cm。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蹲便器的坑距是多少? 30

13樓:媽咪真棒

如果安裝普通馬桶坑距為30cm和40cm,當坑距小於28或者大於45的時候,建議根據尺寸選擇合適大小的蹲坑。其實蹲便器的坑距沒有具體規定,蹲坑是不需要固定坑距才能安裝。

蹲便器安裝標準:

1、根據所安裝產品的排汙口,在離牆適當的位置預留下水管道,同時確定下水管道入口距地平面的距離。

2、在地面下預留安裝蹲便器的凹坑深度大於便器的高度。

3、將連線膠塞放入蹲便器的進水孔內卡緊。在與蹲便器進水孔接觸的外邊緣塗上一層玻璃膠或油灰,將進水管插入膠塞進水孔內,使其與膠塞密封良好,以防漏水。

4、在蹲便器的出水口的邊緣塗上一層玻璃膠或油灰,放入下水管道的入口旋合,用焦渣或其它填充物將便器架設水平。

5、開啟進水系統,檢查各接合處有無漏水情況,若出現漏水,則要檢查各接合處的情況。直至問題解決。

6、檢查各接合處無漏水情況後,用填充物將便器周圍填實,同時陶瓷與水泥砂漿的接觸面填上 1cm 以上的瀝青或油氈等彈性材料。用水泥砂漿將蹲便器固定在水平面內,平穩、牢固後,然後在水泥面上鋪貼衛生間地磚。試沖水,若無異常即可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

蹲便器安裝注意事項:

1、根據所安裝產品的排汙口,那麼在離牆適當的位置預留下水管道,同時還要確定好下水管道入口距地平面的距離。

2、要記得在地面下預留安裝蹲便器的凹坑深度大於便器的高度。

3、將連線膠塞放入蹲便器的進水孔內卡緊。在與蹲便器進水孔接觸的外邊緣塗上一層玻璃膠或油灰,這樣才能將進水管插入膠塞進水孔內,使其與膠塞密封良好,這樣做的目的就是為了防止漏水。

4、在蹲便器的出水口的邊緣塗上一層玻璃膠或油灰,放入下水管道的入口旋合,而且還要使用焦渣或其它填充物將便器架設水平。

5、開啟進水系統,檢查各接合處有無漏水情況,如果發現有漏水現象,那麼就要檢查各接合處的情況。

6、檢查各接合處無漏水情況後,這個時候就可以使用填充物將便器周圍填實,同時陶瓷與水泥砂漿的接觸面填上1cm以上的瀝青或油氈等彈性材料。

7、用水泥砂漿將蹲便器固定在水平面內,平穩、牢固後,然後在水泥面上鋪貼衛生間地磚。

8、試沖水,如果沒有出現異常現象就可以進行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蹲坑是不需要固定坑距才能安裝的,因為它不需要靠牆.而且下水方向也有前面和後面之分.普通馬桶的坑距為30cm和40cm.

所以當坑距小於28或者大於45的時候,建議根據尺寸買合適大小的蹲坑.

15樓:釣貓a的魚

馬桶的基本是30到40公分,蹲便的只要有擺放的地方,就可以,長短可以自己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兩種250mm和300mm.

衛生間蹲便器的坑距一般是多少啊??

17樓:安一歐

蹲便器的坑距有很多 從180 200 205 220 230 260 280 300 330都有 直接靠在牆上的話 上下水無法安裝 而且 鑲嵌蹲便器也不穩固

蹲便器對衛生間的門有什麼壞處,是不是蹲便器對著衛生間門不好

會尷尬的有時候 你想啊 來幾個朋友喝酒的時候 你在那蹲著 人家憋不急了進來看你 年齡小還行 要是年齡大的呢 多彆扭啊 裝個屏風 或掛個簾子都行 坐著舒服,等的難受?是不是蹲便器對著衛生間門不好 馬桶作為如廁的器具,其位置很有講究,如果布置不當,則易導致諸多不順,因此要格外小心。所以我們在裝修的時候要...

衛生間蹲便器的位置怎麼擺放最科學

方向是指定是垂直的,不然水箱安不了。位置是改不了的。110的排水口是動不了的。除去新建 自己蹲在上面最舒服!正在裝修新房,衛生間排水管正在定位,如下周很糾結蹲便器如何擺放好用,請有經驗的朋友指點下,重賞!50 在圖1裡面盆靠著門的那一面牆擺放,和門垂直的那面牆上面放點隔板,可以增加放東西的面積,這樣...

衛生間可否同時裝坐便器和蹲便器,乙個衛生間可否同時裝坐便器和蹲便器

可以的,只是比較佔位置而已。一 坐便器簡介 1 坐便器,其技術特徵在於在現有坐便器s型存水彎上部開口,安裝乙個清掃栓,其清掃栓主要由檢查口和清掃栓槍構成,檢查口嵌裝在s型存水彎上部預留口上,清掃栓槍為用來清除淤堵物的工具。2 坐便器,使用時以人體取坐式為特點的便器,按沖洗方式分為直衝式 虹吸式 虹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