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的RS232口為什麼是25針而不是9針?

2023-02-28 08:15:03 字數 1816 閱讀 8060

1樓:匿名使用者

rs232有兩種規格,1種是25針,一種是9針的。多了一些資料介面。

rs232 9針和25針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 還是 有的。

早期 的 25針 串列埠 帶 電流環 介面。

後來 的 就沒有了。

25針 串列埠 包含 全部 9針 串列埠的 訊號其實 9針 串列埠 是 25針 串列埠的 簡化!

rs232串列埠是不是有9針和25針兩種?工業上的串列埠是不是多是25針的呀?

rs232 25針對9針怎麼接??

請問rs422介面是幾針的,rs232介面又是幾針的?網上只說rs232介面有9針和25針兩種,那rs422是幾針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rs232介面 db9 9針,db25 25針,但25針 幾乎絕跡了。

rs422 4線 全雙工,似乎沒有統一的介面形式,有些用 db9 db25,還有的 用 rj45、工業接線端子 等等。

請看 武漢鴻偉光電。

e485b rs232/rs485有源隔離轉換器e485c rs232/rs485/rs422無源轉換器。

fanuc數控備件袋裡的9針串列埠與25針rs232連線線是用來做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用來 連線 電腦的吧。

電腦通常 是 db9 針式介面。

9針的rs232介面和15針的rs232介面,有什麼區別?

5樓:zkq先生

9針的rs232介面和15針的rs232介面功能是一樣的,只是針腳定義不一樣,不管是9針的,15針的還是25針的串列埠,實際使用的針腳都一樣多,其餘的針腳沒有定義,是作為以後擴充套件用的備用針腳。

所以它們的區別僅僅在於外觀和針腳定義,而且是各種232可以通過轉接器互相轉換的,這種轉接器也非常簡單,僅僅是針腳轉換,不涉及協議轉換。

實際應用中以9針串列埠為主,15針的一般特殊裝置才用,25針的基本淘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rs232介面 有 9針的也有 25針,不過,目前 25針 的 非常罕見!

其實,現在 9針的rs232介面 也 不多見。

15針的rs232介面? 莫非 是 vga 介面?

25針並口轉9針串列埠接線圖

7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用pci並口卡有可能可以,不過我當時都試過啦,最後只可以換主機板!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臺帶com埠的本子吧,這樣改的埠很難成功,成功了工作恐怕也不穩定。

我知道有聯想昭陽的本帶com埠。

rs232一端是8針圓口,一端是9針d口他們的區別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rs232介面而言,d9和d15對應關係是有標準的,而8針圓口和d9的對應關係,沒有標準約束,使用者可以自由定義。但是萬變不離其中,一般是:

rx--tx

tx--rx

這兩個訊號是不變的。

10樓:萍水e相逢

很明顯,要麼 是 一芯 沒有接,要麼 就是 一芯 接 外殼,甚至 可能 幾芯 沒有接。

所以說,介面形式不是關鍵,關鍵是 2端 各針腳 之間的 對應關係弄清楚了這個關係,其他的 就是 動手 的 問題祝你順利。

RS232中的奇偶設定parity N O,是什麼意思?請各位大俠指點下,謝謝

parity為傳輸的資料value中 1 的個數。偶校驗表示 1 的個數為偶數時,校驗位置為 0 否則置為 1 用以保持資料的奇偶性不變。return parity 2 表示當parity為偶數時,返回0,否則返回1。你需要知道以下內容 1.如何開啟儀器的rs232通訊。可能是通過儀器上的按鈕或者觸...

什麼是數控加工中心驗收,數控工具機加工中心的驗收都有哪些要求?

回答 何謂驗收,就是指你買了東西 任何產品 需要你仔細的 翻來覆去 裡裡外外的檢查一遍,看看是否有遐私,這個過程就是驗收。有些產品太大或者一般人無法檢查或者地點不合適等等,需要到客戶場地去請專業人士做各種的技術驗收,數控工具機 加工中心等大型機械裝置等都需要到客戶那裡去驗收。工具機的驗收分兩大塊,一...

湛江為什麼是粵西中心城市?為什麼是粵西的經濟中心

理智的選擇,絕對不是湛江為中心城市,因為湛江離陽江隔茂名,只有 茂名 為中心,湛江丶陽江為兩江 以茂名帶動兩江平衡流動方可平衡發展粵西。湛江港是中國十大港口之一,且近臨海南省 廣西省,地理優勢十分特顯,所以能成為粵西的經濟中心是理所當然的。湛江做為茂名是靠油頁資源才產生的城市,產業單一,把靠近珠三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