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如何讓查詢到的結果高亮凸出顯示,

2023-02-28 05:00:03 字數 3778 閱讀 8246

1樓:網友

qz---

找到之後,彈出個提示,是否要填充顏色,點是就填充,否就不填充這個可以用secletion事件啟用。

涉及到msgbox和單元格屬性。

2樓:葵葵演說一季

手機excel**中如何使用顯示高亮功能,我們在手機上就可以查重。

3樓:叫你別再問我了

朋友,知道怎麼弄了沒,求交。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處理這個問題,搜尋的根本很難看清楚。你解決了沒有?

excel 請問查詢並高亮顯示的結果的方法

5樓:網友

1、按ctrl + a選中整張**,點選【開始】選單下的【條件格式】,選擇【新建規則】。

3、設定好填充的顏色。

4、這時會返回條件格式規則建立視窗,點選【確定】。

5、這時用滑鼠點選乙個單元格,按下f9鍵,就會高亮這一行。

6、可以先雙擊所在單元格,然後再去點選其他單元格,這樣也可以高亮所在行。

6樓:輕煙談生活

1、首先,我們準備好要進行查詢的資料,對於資料沒有具體的要求。

2、隨意找到乙個單元格作為查詢單元格,選擇工具欄中的「資料」,選擇「有效性」。

3、有效性條件設定為序列,**就是我們把哪些資料作為查詢條件。這裡,我們選擇利用品名作為查詢條件。

4、然後我們選取所有資料,選擇工具欄中的「格式」,選擇「條件格式」。

5、我們選擇公式,輸入:=cell("contents")=a1。

6、在格式中,我們設定相應的顯示效果,這裡高亮所用的顏色為紫色。

7、點選「確定」以後,高亮設定就基本完成了。

7樓:葵葵演說一季

手機excel**中如何使用顯示高亮功能,我們在手機上就可以查重。

8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時點 「查詢全部」然後使用shift選擇下方列表中全部專案就會選中對應單元格。

如果不滿意,可以試著用查詢/替換功能 ,查詢需要的內容,比如「今天」替換那裡填入同樣的內容,比如「今天」然後點選 「選項」設定好替換內容的 「格式」(選擇字型顏色或填充色),然後全部替換即可。

excel 菜鳥求教:怎樣讓查詢到的內容高亮顯示

9樓:網友

1、在電腦上用2007版excel軟體開啟目標檔案。

2、然後按組合鍵「ctrl+h」開啟替換視窗,點選選項按鈕。

5、接著為其設定乙個填充顏色,進行確定。

7、按照以上進行操作,即可達到提問者的要求。

10樓:小小小兔

如下:1、excel中查詢的話,不能高亮顯示。只有word中有。

2、如果是單獨數值,而不是公式的話,可以用替換的方式--設定格式。

excel 查詢結果高亮顯示問題

11樓:很多很多

1、準備好要進行查詢的資料,找到乙個單元格為查詢單元格。

2、選擇工具欄中的「資料」,選擇「有效性」。有效性條件設定為「序列」,**就是把那些資料作為查詢條件。

3、選擇「利用品名」作為查詢條件,選取所有資料。

4、選擇工具欄中的「格式」,選擇「條件格式」,選擇「公式」。

5、輸入「=cell("content")=a1」。

6、在格式中設定相應的顯示效果。

7、高亮所用的顏色為紫色,點選「確定」。

8、然後就完成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條件格式就可以輕鬆實現。

在條件格式中設定要查詢的條件,然後設定格式,比如說設定查詢結果顏色或背景色等,查詢之後就會出現你想要的結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條件格式試試看!格式->條件格式。

如何實現excel 查詢結果高亮

14樓:匿名使用者

1、選中全表,格式-條件格式,在條件1下面的方框裡,預設是「單元格數值」,選下面的「公式」,在右邊的方框裡錄入=(cell("row")=row())注意:錄入公式必須在英文狀態下。

"確定"2、單擊「格式」框,「圖案」-選你喜歡的顏色。「確定」

3、在工作表的名稱下單擊右鍵,檢視**(即開啟vb器)。預設是「通用」,選成「workbook」,錄入「calculate」。再關閉vb器。

此時,用滑鼠點選工作表的任意一行,就會高亮顯示。

電子**中,我使用查詢替換功能,但是找到結果後,怎麼樣能夠讓找到的結果高亮,預設顯示不清楚

15樓:匿名使用者

將「查詢內容」與「替換為」設定成相同的,再將替換為格式設定為突出顯示,如增加底紋。

16樓:匿名使用者

crt-a全選,然後ctrl-f

或者試試用條件格式,這個能把結果高亮,貌似不能替換。

17樓:葵葵演說生活

手機excel**中如何使用顯示高亮功能,我們在手機上就可以查重。

18樓:網友

)或者 =index(a2:b4,3)

子易空間站 - 高效辦公指導**。

19樓:蘩華敗仐

替換、查詢?不是查詢出不要的資料,然後替換成需要修改的資料嘛?

我手機上的,看不到**…

excel 2007 中搜尋結果如何高亮顯示

20樓:山桑弓

查詢,查詢全部,這時下面會出現找到的那些單元格位址,這時按下ctrl+a,就會把那些單元格同時選中,關了查詢對話方塊,填充一種顏色,就可以和其它區別開了,不知道這樣算不算。

21樓:匿名使用者

ctrl+f 查詢內容 輸入要找的內容及格式選項 填寫相關專案 查詢全部。

ctrl+a(選中符合要求的全部內容)

在格式工具欄上的從「填充顏色」右側的倒三角圖示中,選擇一種顏色。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通過查詢搜尋到的結果,點選查詢全部按鈕——在下面列表中點中第乙個,然後通過到最後按住shift點最後乙個,這樣就選中了全部結果,然後填充個背景顏色。

23樓:王不留雜貨鋪

你可以設定條件格式,這樣能突出顯示。

搜尋的話,沒法突出顯示,只能移動到你搜尋到的單元格。

怎樣使excel中查詢的內容高亮,不是查詢到的單元格高亮?

24樓:匿名使用者

答:excel本身不提供這樣的功能,但可以編寫程式來增添這功能。我寫了段**,按alt+f11,開啟器,"插入"--模組",然後複製下面**進去,按f5,程式出現提示框,輸入查詢內容,找到後單元格相關字樣會顯示綠色。

25樓:匿名使用者

excel本身並無此功能,樓上是正解。

不過比較麻煩,如果只是為了查詢和突出顯示,可以:

1、ctlr+h啟動替換功能,輸入需要查詢的 內容 ,比如 「發燒」;

2、替換那裡輸入 「發燒」,點選 選項 然後點選右側出現的 「格式」選擇一種字型、字型顏色、加粗、下劃線等作為提醒是可以實現的。

不過遺憾的是,好像不能高亮顯示。

如何在200多個excel檔案中查詢某人姓名出現的次數

可以試試countif函式,如抄下圖 b2 if countif a 1 a2,a2 1,countif a a,a2 重複襲 當姓名第一次出現的時 bai候du,統計出現的次數,當zhi其dao不是第一次出現的時候,則提示 重複 這種需要寫 才能實現!要具體的檔案!如何統計excel檔案中出現的人...

excel表中如何在A數列中找到相同的數對應到B列中數值

在c1中輸入公式 min if a 1 a 9 a1,b 1 b 9 公式輸入結束後請按 組合鍵 確認!再將c1中的公式下拉填充。vlookup 函式可解決 excel中如何查詢a表a列與b表a列相同的所對應b表中b列的資料?vlookup 解釋一下 sheet2 a b 1 考號 語文 2 001...

EXCEL表中如何從A表中找到B表中對應的內容?

1 首先將關鍵資料輸入到單元格中,需要根據 公司現狀 資料提取到對應店名稱的 公司標準 列中。2 點選 fx 插入函式,選擇 vlookup 函式。3 然後在開啟的函式引數設定中根據下圖設定引數,切換為公式為 vlookup a2,d 2 e 5,2,0 4 點選回車生成計算結果並向下填充公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