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異地辦護照要求,異地辦護照需要什麼?

2023-02-28 04:55:04 字數 1794 閱讀 5414

1樓:月照星空

2023年異地辦護照,要有異地居住證,帶居住證和身份證、戶口本到異地縣級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廳辦理即可。

異地辦護照需要什麼?

2樓:網友

暫住證,身份證,300元錢,去公安機關的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即可,具體先**諮詢當地出入境管理中心。

在進行異地就近辦理護照的時候,提前了解了解具體流程和所需材料才能順利的辦理。

異地護照辦理流程,辦理流程步驟。

1、第一步將資料準備齊全。戶口本原件,身份證原件,暫住證原件(有效期內),最後證件本人乙個。

>>>異地辦理護照需要哪些材料。

2、申請人六個月內的二寸藍底**(可以直接去大廳照相,30元)

4、填寫完整的《中國公民普通護照申請表》收費:首次申請為人民幣200元;護照換發為人民幣220元;護照失效為人民幣220元;因損毀、被盜補發護照為220元(含加註);因遺失補發護照為420元(含加註);護照加註每項/次20元。

5、注意事項:請確定自己的保險是連續的哦。否則預約不能通過。

3樓:數碼達人旺旺

1、如果你持有當地居住證,或者在當地繳納社保超過一年時間,可以持身份證,戶口本和居住證到當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護照,2周時間,200元。

2、申請材料包括:

(1)近期免冠**一張以及填寫完整的《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表》;

(2)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及影印件;在居民身份證領取、換領、補領期間,可以提交臨時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及影印件;

(3)未滿十六周歲的公民,應當由其監護人陪同,並提交其監護人出具的同意出境的意見、監護人的居民身份證或者戶口簿、護照及影印件;

(4)國家工作人員應當按照有關規定,提交本人所屬工作單位或者上級主管單位按照人事管理許可權審批後出具的同意出境的證明;

(5)省級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報經公安部出入境管理機構批准,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

2023年辦理護照還需要戶口本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早就不要戶口本了。

2023年年底,公安部就釋出了公告,詳細公布了公民申請辦理出入境證件的規定要求,進一步簡化有關申請材料。其中規定,今後公民申辦因私出入境證件不再需要提交戶口簿,有關資訊由公安機關內部查詢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少城市接受異地戶籍人員申請護照,但有附加條件,例如居住滿1年以上、交了1年的社保等等,不滿足這些附加條件就無法申請,只能回戶籍地辦理。

6樓:月照星空

2023年異地辦護照,必須要先辦理異地居住證,然後帶居住證、身份證、戶口本和**到異地的縣級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廳去辦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各個大學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8樓:月照星空

2023年異地辦護照,首先要取得異地居住證,然後帶居住證、身份證、戶口本和**到異地的縣級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申請辦理。有關規定是:公安部決定自2023年4月1日起,在全國實施居住證制度的縣級以上城市,施行居住證持有人在居住地申請辦理因私出入境證件的措施。

居住證持有人可憑本人居民身份證、居住證向居住地的縣級(含)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提交普通護照、往來港澳通行證及簽注(深圳一年多次「個人旅遊」簽注除外)、往來台灣通行證及簽注(赴臺定居除外)申請。其他申請材料與當地戶籍居民一致。

2023年異地辦理護照需要什麼材料

根據規定,2016年不能異地辦理護照,辦理護照需要帶身份證 戶口本和護照 到戶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申請辦理。根據2011年12月20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第118號公布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和出入境通行證簽發管理辦法 第四條 公民申請普通護照,應當由本人向其戶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地方...

異地戀吵架,異地戀吵架怎麼辦

異地戀就是這樣的你們都不容易,接受著內心的煎熬。你們要承受著孤獨寂寞,男生就靠遊戲排遣寂寞。雖然他不顧你的感受,只顧自己快樂。你你要和他好好說,拉黑他也解決不了問題啊 我是最討厭沉迷遊戲的男人了,心裡只有遊戲,你應該讓他戒掉,浪費時間也浪費金錢,幸好我老公不玩遊戲,只賺錢,異地戀是一種精神上的戀愛,...

異地戀結婚怎麼辦,異地戀 婚禮怎麼辦啊?

一 按照傳統。異地婚禮流程一般一般是依照地方的風俗來講的,所謂順得哥情失嫂意。由於是異地婚禮應該需要辦兩家,女方先辦,男方後辦。這是根據先嫁後娶的異地婚禮流程,女方如果不辦酒席嫁女新郎就不能迎娶新娘了。二 掌握好時間。異地婚禮流程時間安排非常重要,這個間隔可以依照自己的實際情況拿捏。但是有乙個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