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爽膚水和乳液比較好用,哪個牌子的(爽膚水 乳液 面霜)好用 ?

2022-01-21 23:45:50 字數 5459 閱讀 6021

1樓:以竹悅

dhc的滋養水 冬天真好用啊 乳液的話 現在網上很熱的sana豆乳不錯 你年輕 蘭芝也好的 不是敏感肌膚的話 不建議用雅漾

2樓:運倩暴欣然

看膚質了。泊美,相宜本草都不錯。貴的就是奧洛非了

3樓:盈彗張繡

我今年22,不知道美女你多大了,我也是混合**,t字部油,兩頰乾燥,用過很多品牌的護膚品,一直在尋找最適合自己的,我用的是高絲蘭皙歐的美白柔滑洗顏霜,很好打沫,洗完臉以後滑滑的,沒有緊繃的感覺,很舒服,水水我用的是丸美春記的水立方活泉爽膚水,暑假買的,快用完了,感覺很不錯,不知道有沒有滋潤型的,準備繼續買這款,清爽不油膩,又補水,乳液用的是珀萊雅海洋水動力,補水效果很不錯。這些東東都是我自己選擇的,價效比高。因為冬天比較乾燥,所以我以補水為主,膚色會用隔離霜來調整,美眉你可以參考,選擇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玫琳凱的**稍微高點,我用以前用的玫琳凱,效果不怎麼的,買了一套(洗面奶,爽膚水,乳液,**,粉底)花了接近600元啊!

現在朋友推薦給我松竹的,剛用幾個星期,效果也還可以,**比較實惠!

5樓:匿名使用者

雅漾的就不錯,很溫和。

哪個牌子的(爽膚水. 乳液. 面霜)好用 ?

6樓:雁落_無聲

法國雅漾 尤其是敏感肌膚的朋友就更加適合了

7樓:在青雲山打高爾夫球的山桃

這根據個人**了,本人一直用的自然堂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之謎就不錯啊,補水保濕效果好。

9樓:庚子軒

如果目的是補水的話 水密碼不錯

10樓: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注意飲食。多吃清淡食物和新鮮蔬果,少吃油膩的食物,不要喝太多的茶、咖啡等。

慎用化妝品。不要頻繁的更換化妝品型別,拒絕選擇含有激素、鉛及其他不明新增劑的化妝品。

保準睡眠充足。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會加重黑色素的沉澱,易產生雀斑。每天晚上至少保證8小時的休息時間。

防止便秘。便秘會使體內的毒素堆積,沒辦法正常的排洩出來,使得毒素全部在體內形成黑色素,從而以雀斑的形式出現在**上。

雀斑患者應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分憂慮,有足夠睡眠是防治雀斑最好的方法;

雀斑患者出門時,應避免陽光直射。因為雀斑的形成與日曬有明顯的關係;

雀斑患者可多食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

雀斑患者盡量少吃醬油、牛肉、醬菜、蝦、蟹、酒、咖啡等食品;

我們平時吃的食鹽竟然有去斑的作用。具體做法:食鹽一茶匙,白芷粉六茶匙,菊花粉2茶匙,白醋半茶匙,混和加水成糊狀,敷於面部斑跡之處,隔日一次。

11樓:小東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曬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保持良好的心情,控制好自己的脾氣;

減輕自己工作和生活的壓力;

堅持健康的飲食,對肌膚多補水;

注意防曬;

12樓:

你是什麼膚質,要用適合自己膚質的

13樓:萌萌彼得兔

我身邊同學有6個人用韓束,雖然我沒用但她們一直在用我想應該挺好的。

爽膚水和乳液什麼牌子的好

14樓:高小紅鐺鐺鐺

這個要看**特點,還有價位,還有年齡和當前**的狀況。

妮維亞的粉紅色爽膚水很不錯。很大瓶40塊。可以根據**型別選擇適合的種類,上面推薦的每個牌子都有針對不同肌膚型別的產品。

肌膚型別:不幹不油是乾性;t區油兩頰乾為混合性;每個部位都油的而且毛孔粗大的是油性。看是什麼型的**,如果比較幹那就用補水,如果毛孔比較大,就用緊膚。

15樓:黃佳思哀瓃

你這種**用上海的dhc化妝品最好不過了.因為dhc即不會傷**,又可以很好的保護**.我用這牌子有二年多了,現在可是愛不釋手,我覺得它是化妝品中的精品.

16樓:王燎寇璧

美白的話,

我推薦資生堂haku的驅黑淨白露,雖然這個名字很苕很土,但是功能很可愛,令人安心,對已經形成的小斑點有很明顯的淡化作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哦哦是混合**偏乾型的吧,跟我的好像,最近被好多人轟炸了dream times的m2夢幻水乳,我在用了,水乳一起用保濕效果比較好,還有點抑油的效果,就是塗到臉上不會油油的,乳液比倩碧小黃油好用我感覺,之前臉過敏,小黃油完全擦不了,還好現在過敏好的差不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的都是用m2夢幻乳,補水保濕效果非常的不錯!

19樓:睿

推薦你用歐泊萊均衡保濕系列 一瓶乳液 一瓶水 一瓶眼霜 300多就可以 建議你開始用眼霜哦!希望你喜歡

20樓:旦旦玄玄

首先你的膚質是混合性偏油膚質,但是你才19歲非常年輕,所以護膚品訴求平衡膚質及保濕就足矣,過多的共銷毀增加肌膚負擔的。平價一些的是歐萊雅的清潤系列,他們家的清潤綠水和清潤乳液很不錯,很溫和的質地,乳液絲滑但又不油膩,很快就被吸收,水水也是,不含油分的質地很適合混合皮,平時還可以用這款水水泡**敷臉,價效比很高,水水好像100多一點,乳液150左右。還有就是倩碧三部曲,名氣就不說了,80,90後大都知道,你用其中的3號就ok,專門針對混合皮的,三部曲含液體潔面皂,溫和潔膚水和黃油,黃油的水油平衡做的確實很牛,我有一年都在用它,全套**在800以上,要是只要黃油和水水在600左右。

希望可以幫到妹妹哦~

21樓:聰兒

個人認為亞洲人還是適合用日系的化妝品,歐美的大品牌不一定就適合咱們。個人推薦資生堂,其中悠萊系列的價位一般,還分1號、2號3號,可以根據你的膚質選擇,我是偏幹的,我用的是3號,你如果是中性,就用2號,油性就用1號。當然,資生堂還有很多別的系列,水之印等……還有個人認為泊美的也不錯。

我有個朋友喜歡用蘭芝的,好用的很多,關鍵是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希望以上對你有所幫助!

22樓:1惡魔執事

佰草集不錯,適合較油的**,而且對**沒有刺激。就是比較貴,不過就算貴也要對自己的**好一點哦

乳液與爽膚水不同牌子能混合用?

23樓:衝浪吃瓜第一名

可以的,只要面部肌膚不出現不良反應是可以一起使用的。

可以根據個人的肌膚性質選擇合適自己的乳液和爽膚水,只要面部肌膚不會出現過敏等不良反應,是可以混合使用的。

乳液是一種液態霜類化妝品,因為看起來純白如牛奶,所以叫乳液。乳液具有良好的潤膚作用,也有保濕效果,特別適合乾燥的春,秋兩季使用,如果肌膚是中性,也可以冬季使用。春秋兩季使用時,除了潤膚保濕效果外,還可以隔離外界乾燥的氣候,防止肌膚水分流失過快,避免肌膚乾裂,起皮,是乾燥季節外出時必用的護膚品。

爽膚水也稱緊膚水、化妝水等,爽膚水有的含有微量的酒精,有些是純植物配方的。

爽膚水它的作用就在於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並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所以洗完臉之後,使用爽膚水,可以迅速補充水分。專家建議油性**使用緊

膚水,健康**使用爽膚水,乾性**使用柔膚水,混合**t區使用緊膚水,敏感**選用敏感水、修復水。

建議還是用同一品牌同一系列的水和乳液。雖然混搭也不是完全不可以,但是要謹慎。畢竟大部分化妝品都是化學製品,用到一起會不會發生反應我們也不清楚。

不說別的,就說酸鹼性吧,有的化妝品是弱酸性的,有的是弱鹼性的,在一起用,馬上就中和了。

而很多有護膚作用的成分,是要在一定的酸鹼度下才能發揮作用的,例如水楊酸,一般要在ph4以下,效果才會好。再比如說蘆薈,這是一種常見的護膚萃取物,但是它和很多東西一起用都會造成過敏。而同一系列的水和乳液,一般都是經過實驗和試製的,安全性和效果都比較好。

如果真的要混搭,至少要看一下混搭的東西的成分,有條件的話可以測試一下ph值。

24樓:七公子吶

一:只要面部肌膚不出現不良反應是可以一起使用的。

二:可以根據個人的肌膚性質選擇合適自己的乳液和爽膚水,只要面部肌膚不會出現過敏等不良反應,是可以混合使用的。

三:乳液是一種液態霜類化妝品,因為看起來純白如牛奶,所以叫乳液。乳液具有良好的潤膚作用,也有保濕效果,特別適合乾燥的春,秋兩季使用,如果肌膚是中性,也可以冬季使用。

春秋兩季使用時,除了潤膚保濕效果外,還可以隔離外界乾燥的氣候,防止肌膚水分流失過快,避免肌膚乾裂,起皮,是乾燥季節外出時必用的護膚品。

四:爽膚水也稱緊膚水、化妝水等,爽膚水有的含有微量的酒精,有些是純植物配方的。 爽膚水它的作用就在於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並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

所以洗完臉之後,使用爽膚水,可以迅速補充水分。專家建議油性**使用緊 膚水,健康**使用爽膚水,乾性**使用柔膚水,混合**t區使用緊膚水,敏感**選用敏感水、修復水。

25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解惑

水和乳液不要混搭

因為我們一般的使用步驟是卸妝油—潔面乳—爽膚水—精華—乳液—面霜。在同乙個品牌中,它們有相匹配的基礎成分和有效的活性成分,特別是水和乳液的配套性很強,它可以開啟肌膚的吸收通道,便於更好的吸收,如換用就有可能引起吸收障礙,降低效果。所以水和乳液一定要搭配使用。

現在買哪款手機比較好用啊,哪款手機比較好用

推薦一款華為 p40 pro,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8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 2640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2 拍照 後置攝像頭 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廣角,f 1.9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

什麼牌子的身體乳比較好用

這種保濕的身體乳牌子還是挺多的,不過南韓所望身體乳還挺不錯,好用又實惠,我姐去南韓旅遊專門幫我帶回來的。質地不黏膩,油性小,很容易推開,挺滋潤的,而且不會油膩,像最近天氣已經開始熱起來了,還是蠻清爽的,身體乳夏天也得要堅持塗 現在網上也有哦。回答1 玉澤屏障修護身體乳 身體乳哪個牌子的好用 秋冬保濕...

童裝去哪買比較好,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很多人覺得寶貝長得很快沒有必要買好的 其實便宜的先不說質量了 首先料子啊 化學品這些就很難保證 如果預算多的話商場買品牌吧 不然某寶或者靠譜的v商買精品童裝 樣式還比較多 總之貴的除了貴都好 便宜的除了便宜多不好 在實體店買,品牌的話巴拉巴拉 比較好的童裝品牌有哪些?1 貝蕾爾童裝 南韓名牌 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