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身體乳比較好用

2022-01-08 20:05:14 字數 860 閱讀 5119

1樓:池素枝宜燕

這種保濕的身體乳牌子還是挺多的,不過南韓所望身體乳還挺不錯,好用又實惠,我姐去南韓旅遊專門幫我帶回來的。質地不黏膩,油性小,很容易推開,挺滋潤的,而且不會油膩,像最近天氣已經開始熱起來了,還是蠻清爽的,身體乳夏天也得要堅持塗!

現在網上也有哦。

2樓:回答小能手

回答1、玉澤屏障修護身體乳

身體乳哪個牌子的好用|秋冬保濕身體乳排行榜前十名推薦

主打屏障修護的身體乳,有時候**莫名其妙乾癢,塗它就可以緩解不少,而且滋潤度比較強,是蠻適合秋冬的一款身體乳。它的質地有點像藥膏,有一定稠度,但吸收尚可,也不會覺得太過厚重或油膩。

就是味道不太好接受,買來大多數都只是區域性用用,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吶~**經常莫名乾癢、皮炎之類的仙女可以試試。

2、三豆牛油果身體乳

身體乳哪個牌子的好用|秋冬保濕身體乳排行榜前十名推薦

這款身體乳我已經多次回購了,質地很清爽,塗完後沒有粘膩感,膚感棒棒噠!秋冬我也經常用它,滋潤度沒有問題,堅持用過一段時間後**也不容易起皮了。

雖然小眾,但卻是我的主力身體乳。而且它是無香的,塗完基本聞不到,不像有的身體乳薰得慌,特別適合不喜歡香味和怕粘膩的仙女們。

3、艾維諾燕麥身體乳

身體乳哪個牌子的好用|秋冬保濕身體乳排行榜前十名推薦

這款燕麥身體乳口碑也蠻好的,對我來說這款身體乳會更滋潤一些,也更粘膩。質地也比較稠厚,保濕度高而且比較持久,更適合乾皮或者乾燥地區。不過成分相對普通,**也不貴,適合需要深層補水的小夥伴,怕油膩的寶寶就不要輕易嘗試啦。

這三款牌子都是非常好用的呢

更多10條

3樓:

fillmed菲歐曼的。

什麼牌子的牙粉比較好用,牙粉什麼牌子好

你告訴一個你自己去diy的 每次在牙膏上放一些小蘇打粉刷牙牙齒就會刷的白白的乾乾淨淨的 臺灣齒治靈牙粉很好用,我開始自己用挺好的,牙齒慢慢變白,而且不會牙齒出血了,後來我就給我爸媽一人買了一套,他們也說挺好用的,不過要按照他們的使用方法 試試喜得白牙素吧,也是粉狀的,美白效果挺好的,能代替牙膏使用,...

哪個牌子的粉底液比較好用,親身體驗的回答

差不多經濟實惠的就是歐萊雅的絕配無瑕粉底液比較好用了,很輕薄,遮瑕效果又不錯。美寶蓮的礦物質粉底乳霜,具體叫什麼我忘記了,就是小扁圓瓶子的那個,比較滋潤,也是不錯的,適合 幹的mm。愛茉莉的隔離倒是也不錯。粉底液有分顏色的 先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 這個我就不細說 你可以問銷售小姐 對我來說 牌子嘛不是...

女生哪個牌子的面膜比較好用??

看你是什麼膚質。是油性還是乾性或者是混合型 用護膚品首先要了解自己是什麼膚質。然後針對自己膚質去選擇合適的產品。近期愛用ym面mo top3,沒有青銅只有王者。很多 都含有螢光劑,使用前你要確定是否有螢光劑,還有對你 會不會有過敏的現象,牌子很多,就看你 適合哪一種了。一葉子!我朋友用的就是這個,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