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護髮素 精油比較好用

2021-06-27 15:01:45 字數 5090 閱讀 6951

1樓:南初瑤

您好,我覺得阿芙的護髮精油比較好用的。而且具有以下特點:

第一、精油是從植物中蒸餾萃取得到的“液體**”,精油的功效很多,舒緩安眠鎮痛等,而精油的護髮功能也越來越被大家重視,從最初精油搭配洗髮水的diy用法,到如今洗護產品中新增精油成分,修復受損髮質。

第二、精油作用於頭皮,通過對皮脂的調節,抑制脫髮,促進毛髮生長,所以一大部分精油是在洗髮之前使用的,均勻塗抹髮根,即可有改善髮質的作用。也有一部分精油可以混合在發膜內,在洗髮之給予滋養。

第三、不同精油的護髮功效

尤加利精油:擁有超讚的護髮功能,可平衡頭皮油脂,尤其適合在盛夏使用。讓頭髮活力彈性再生,香氣迷人,會讓秀髮看上去更具動感魅力。

檀香精油:不僅能舒緩頭部神經,還促進細胞再生,對消滅頭屑效果顯著。陽剛味十足,不妨讓你的男朋友嘗試一下。

迷迭香精油:可以**神經痛、頭皮屑,皮炎、 溼疹等,能幫助頭髮生長,調節皮脂分泌。脫髮、頭皮屑、頭髮稀疏者適用。

葡萄柚精油:提神醒腦, 舒緩抑鬱,促進血液迴圈、減低頭皮過敏,均衡油脂分泌。能促進頭髮生長,預防毛囊發炎和髮質過油。很適合在粘膩的夏季使用。

薰衣草精油:具有廣效性護髮清潔功效,能促進細胞再生,並且平衡皮脂分泌。同時能安撫神經,舒緩你的緊張情緒。恬靜清香,每次使用少量可促進睡眠,讓你的夜晚擁有美麗身心。

玫瑰精油:能淨化、滋養,強化細胞再生,對腦細胞與腦部**給予充分養護。對乾性、敏感性及老化頭部**有超好的溫和療效,能及時喚醒秀髮活力。

松木精油:具有抗菌、排毒功效,還能促進血液迴圈,激發毛髮再生,滋養頭皮。能抑制髮質過油,油性發質者可使用。

佛手柑精油:可以舒緩頭部神經,能促進細胞再生,對禿頭和掉髮有很好的幫助。適用於髮質偏油,緊張焦慮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護髮精油和護髮素區別

1、材料不同

護髮精油是用純植物油提取出來的,除了媒介油和精油,沒有新增別的。而護髮素呢指的其實就是化學合成的一些對頭髮有益的物質。

2、效果不同

護髮精油是可以給頭髮養分,對頭髮起到修復的作用,任何時候都可以使用。在洗髮後頭發八成乾的時候用,壓兩泵從發中到髮尾,對於頭髮乾枯開叉很有用。而護髮素通常只能清洗頭髮的毛鱗片,並沒有真正給頭髮帶來修復效果。

3、用法不同

護髮精油使用之後不需要再洗掉,而護髮素是塗抹之後需要再次進行清洗的。護髮精油的用法:將精油滴入掌心摩擦生熱後,均勻抹上全頭,再對頭部穴道進行細緻的按摩,使毛囊孔擴張,充分吸收精油給予頭皮的營養成分。

4、作用不同

護髮素的作用是使頭髮的表皮鱗片閉合起來,令秀髮光滑易梳,健康柔順;精油是直接噴到頭髮上,滋潤防乾枯的。

護髮精油的使用方法

1、精油簡單護髮

在平常使用的洗髮水(或護髮素)中,滴入1滴護髮精油(單方精油),混合均勻後洗髮,或者精油與洗髮水的比例為1:10。還可以在剛洗完頭髮後,頭髮還溼潤的時候,用基礎油將單方精油稀釋後輕輕塗抹在髮絲上,代替護髮素環節,比護髮素有更好的滋養效果。

2、精油精細護髮

精油精細護髮相對於精油簡單護髮來說麻煩一點,但它可以使頭髮頭髮得到更深層次的滋養,作用會更加明顯!

使用方法是:用洗髮水將頭髮清洗乾淨,清洗完的頭髮更加容易吸收精油的營養成分,然後用調配好的精油塗抹在頭髮頭皮上,按摩20分鐘,裹上保鮮膜,讓頭髮充分吸收精油的成分!然後沖洗乾淨。

3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01韓國愛茉莉護膚精油:這款網紅爆紅款!這款精油主要針對燙損比較嚴重的頭髮。

它萃取摩洛哥堅果油,蜂蜜成分,玫瑰花純露3種天然成分,有效解決頭髮乾燥,分叉起靜電的問題。這款精油抹在頭髮上不油膩,還有淡淡的香味哦。

02moroccanoil摩洛哥護髮精油:這款精油富含摩洛哥堅果成分,能有效解決維生素e缺乏引起的頭髮乾枯的問題。另外還特含蘆薈提取物,蘆薈中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可以提供頭髮生長所需的營養。

使用過後頭髮順暢有光澤。這款也是網紅爆款,值得種草。

03歐萊雅奇幻潤髮精油:這款精油有兩個型號。粉色瓶裝主要針對暗啞髮質,深度滋養,讓頭髮煥發光澤;內含玫瑰香調,氣味很迷人哦。

紅色蓋裝的主要針對受損髮質,質地輕透,讓頭髮更加強韌柔順。總的來說兩個款都不錯,可依照個人需要選擇。

04施華蔻免洗護髮精油:這款精油富含的精華蠻多的,它的效果也是有目共睹的。實力對抗頭髮的乾燥、分叉問題,味道淡淡的很好聞,抹上頭髮後不油膩,頭髮的光澤度也有很大的提高。

最重要的是它免洗,簡直是懶妹子的福音。

05卡尼爾牛油果護髮精油:這款精油富含牛油果精華,但是它不是那種油潤的反而很清爽。適合那種頭髮出油比較膩害的妹子,使用這款就不會擔心加重頭髮油膩啦。

使用之後頭髮變得超級柔順,一些微博博主也在推薦這款哦。

06潤膏yungo護髮精油:這款精油相對比摩洛哥精油來說要稀一點,質地中等。撫平頭髮毛躁等問題還是ok的,但是改善髮質的效果不怎麼明顯。**比較平價,推薦給學生黨。

07kerasys愛敬赫本限量護髮油:這款精油是顏值黨的最愛,不規則的粉色瓶裝超級美,而且少女心十足。香味也很好聞,而且持久。

效果和愛茉莉的差不多,用完之後頭髮柔順,也不膩手。強烈推薦這款。

08milbon護髮精油:這款來自日本的護髮精油是很多達人的回購款。使用的時候不膩手,頭髮使用前和使用後是兩種概念,使用後頭發順滑手感特好,光澤度滿滿的。

而且香味超級好聞留香持久。

特別提示

冬天簡直就是頭髮的災難季,希望每個妹子都能用好精油,做好頭髮護理。

4樓:何時明月老師

1、施華蔻8金精油噴霧

蘊含杏仁油、油橄欖果油、向日葵籽油等8重植物精油,0矽油配方,突破傳統清爽、滋養兩不誤,一噴就能見證秀髮柔亮奇蹟,尤其適合乾枯脆弱的髮質。

2、千頌伊同款愛茉莉護髮精油護髮油

這款護髮油主要針對因燙染而造成的髮質損傷。含澳洲堅果精華、蜂膠和玫瑰花油,只要在洗後的頭髮上塗抹,就能有效滋養修復燙染受損髮質。

3、日本cosme大賞moroccanoil摩洛哥修復精油調好的摩洛哥堅果油中,大量新增維生素a、e、f及ferrol類、tocopherol類等育發成分。能迅速融化到頭髮裡,締造出自然平滑且光澤亮麗的頭髮。

5樓:匿名使用者

阿道夫、琴葉、拉芳、施華蔻、卡萊絲。

1、阿道夫護髮素

阿道夫的洗髮水和護髮素都很受歡迎,這款護髮素採用的是天然植物配方,帶有淡淡的獨特的幽香,這款護髮素還能夠幫助修復嚴重受損的頭髮,能夠改善頭髮纖維狀態,使用完之後頭髮變得非常柔順輕盈。

2、琴葉life glus護髮素

這款護髮素非常適合髮質比較乾枯毛躁的妹紙,原本乾燥的頭髮堅持使用後頭發會變得非常柔順服帖,在髮絲的表面形成一層天然的保護膜,能夠柔順毛鱗片,減少髮絲水分的流失。

3、拉芳膠原蛋白護髮素

拉芳的產品很受歡迎,這款護髮素富含膠原蛋白,用完之後頭髮滑滑的非常柔順輕盈,頭髮好梳理非常好用,另外這款護髮素的香味非常持久,使用完之後頭髮上留有淡淡的花香。這款護髮素堅持使用頭髮可以有效改善毛糙的髮質,洗完之後頭髮非常柔順,一點也不油膩,很有光澤感。

4、施華蔻黑人頭保麗輔酶q10凝時護髮素

施華蔻的產品絕對很值得信賴,施華蔻的洗髮水和護髮素都做的非常好,施華蔻的這款黑人頭保麗輔酶q10凝時護髮素**有點偏高但是效果是非常顯而易見的。

輔酶q10成分可以深入髮根,讓頭髮缺失的角質蛋白快速再生,能夠明顯改善頭髮的乾燥狀態,洗完之後頭髮非常柔順而且一點都不油膩,重點是還可以恢復頭髮的彈性,髮質越來越健康。

5、卡萊絲加強柔順護髮素

卡萊絲加強柔順護髮素非常適合乾枯、分叉、發黃、毛躁髮質來使用,這款護髮素含有毛鱗修護成分,有助修復毛鱗片有效改善髮質,長期堅持使用能夠緩解頭髮乾枯毛躁、發黃的現象,讓枯燥的秀髮變得柔順富有光澤感。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刷微博,無意間看到#豆得兒 新發型#的熱搜,作為一枚資深的頭髮折騰黨,本寶怎麼可能不追風呢,結果開啟了“噩夢”生活。每天早上醒來,頭髮有了難以撫平的“起床氣”,炸毛炸得本寶都不想出門。也虧得本寶睡相好,要睡相不好,那髮型可真是不忍直視。

今天,本寶來支幾招並推薦護髮素哪個牌子好的榜單,讓我們一起安撫頭髮的“起床氣”吧!

護髮素哪個牌子好:安撫炸毛的小技巧

起床氣,當然要在睡前預防好啦,要在睡前做好以下幾個方面哦。

睡前束髮。綁個鬆散的辮子或髮髻讓髮束集中在頭頂上,避免在睡眠中壓到或扭結。

睡前梳頭。把打結的頭髮梳理開,避免因睡中翻身而加重打結。

當然啦,除了在睡前能預防,在洗髮時也要注意:水溫不要過高,不要揉戳泡沫。

說完了小技巧,接下來我們說一說護髮素哪個牌子好吧,習慣的養成需要時間,外物的幫助更是如虎添翼。

護髮素哪個牌子好:潘婷

始於2023年歐洲,潘婷是世界上最大的洗髮露和潤髮精華素品牌之一,世界500強企業寶潔(中國)****出品。

本寶使用的是潘婷3分鐘奇蹟奢護精華霜,主打染燙後秀髮嚴重損傷快速修護——三分鐘修復三個月髮質損傷,快速、深入、持久修復是這款產品的特性。金色的管身瀰漫著奢華的氣息,白色霜體,質地醇厚,還具有獨特濃郁的紅果花香。

使用前,本寶的頭髮很是調皮搗蛋,使用後的溼發順滑柔軟,不毛躁、不打結,而且吹乾後依然超級柔軟,哪怕是第三天睡醒起床,也像剛洗完頭一般。現在使用了兩個星期了,明顯地發現分岔、斷髮的情況有了明顯改善,充足的營養讓頭髮明顯亮了一個度!

護髮素哪個牌子好:卡詩

創立於2023年法國,歐萊雅集團旗下品牌,是全球高階專業美髮品牌之一,也是護髮行業領導品牌之一。

本寶使用的是卡詩新雙重菁純修護液,這款精油適用於各種髮質,是屬於修護受損,滋潤呵護型。

護髮素哪個牌子好:資生堂

2023年法國創立於2023年,是日本著名的化妝品品牌。

本寶使用的是資生堂tsubaki發膜,這款發膜有個特別火的名字,0秒發膜!一抹一洗馬上就被吸收了,本寶曾經試過馬上洗下去,吹完頭真的很順滑。

護髮素哪個牌子好:松本清

松本清是上市企業索芙特股份****旗下品牌。它是中國第一家產品線涵蓋化妝品、精工制皁、健康食品的品牌。

本寶使用的是argelan修**膜,這款發膜用完之後,真的炒雞柔順,本寶可以堅持兩三天。

護髮素哪個牌子好: cosme 大賞

是2023年由自然植物草本專家barbara建立的,cosme 大賞是日本最具權威的美容化妝品排行榜之一。

本寶使用的是loretta基礎護理護髮營養髮油,這款產品為基礎的護理,它可以使頭髮展現雪紡般的柔滑。

凹個髮型花費了不少精力和金錢,要是沒能get到護髮素哪個牌子好,收穫了一頭雞窩頭,那得多得不償失呀!

髮膜和護髮素哪個好,髮膜和護髮素哪個好用

髮膜與護髮素的區別?髮膜我用的是zzshop自己產的氨基酸髮膜,效果很好,我還配合摩洛哥油那款髮油啊!現在懷孕了就只用zzshop的髮膜,髮油已經很少用了。不過髮質沒有變差啊!護髮素 蜂花 超級超級好用 雖然我賣南韓化妝品 但是還是蜂花好用。兩個用法都不一樣,直接選一種就可以,不過護髮素可以每天用,...

什麼牌的護髮素好,護髮素哪個品牌好

歐萊雅。這個是很多髮廊專業使用的。我意我親身經驗告訴你,我是自來卷,但是喜歡直髮形象,於是每半年就要拉一次,離子燙本身傷害就很大,我最近這次理髮師一直推薦我用補水的藥膏,說是不用的話燙出來就會很幹但是要四百多,我沒同意,還是燙了打折後一百七的。燙過之後轉身就去超市買了歐萊雅,這個我之前問過乙個理髮師...

什麼牌子的護髮素好啊

哪個好用哪個不好用都要看個人膚質 詩芬的護髮素洗完頭髮又順又軟 潘婷的總覺得沒什麼好的,但是他家免洗護髮素很好用沙宣的我用就會有頭屑 飄柔家的紫色瓶裝,長髮護理系列,很好用,洗後又柔又順屈臣士家的橄欖油焗油膏可以當作倒膜用,可以 頭髮枯黃 分叉,只要十幾塊錢 mm可以適一下國貨哦 我想你也用過了飄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