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24針印表機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哪款好

2023-02-27 05:55:02 字數 2049 閱讀 7886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24針印表機 有幾款,你可以看下愛普生24針印表機大全,對比下。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哪個型號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針式印表機也有很多態別的,你得先把你怎麼用說出來啊~~~型別上分為滾筒的和票據的。滾筒的是可以打連續紙,後進前出;票據的不能打連續紙,前進前出。 寬度上又分為80列,106列和136列。

80列是a4豎著放的寬度,106列是a4橫著放,a3豎著放的寬度;而136列是a3紙可以橫著放進去。 給你個**,上面有基本所有型號和在什麼地方使用好,還有指導** http://www.

asp?columnid=275&pg=&view=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富士通的,皮實一些,抗用。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哪個型號好

3樓:網友

推薦lq-730k,最大可支援7聯的複寫紙,最大可支援列印內容的寬度為。如果您需要列印的內容比較寬,超過了20.

3cm的話,可以考慮下lq-680kii,最大可則支援列印7聯的複寫紙,最大可支援列印內容的寬度為。這兩款都可以使用帶孔的紙張從後面放紙進行連續列印。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這兩款哪款比較好??

4樓:品茗

開發票使用,建議你選630k即可。簡單實用。

青島澤熙耗材。

5樓:匿名使用者

單就開發票來說的話,630k就足夠使用的了。價效比更高。

80kf市面上比較難購買到,後期維護。耗材配件肯定要難找一些。

所以建議你選630k即可。

希望幫到你!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 哪款價效比高的

6樓:身未動心已遠

您好!可以考慮兩款lq630k和lq-680k2:

lq-630k是一款80列24針平推式印表機,打單張紙進紙支援的寬度為9cm-25.7cm,連續紙進紙寬度為10.16cm-25.4cm。實際有效列印寬度為20.3cm,厚度為1+6(7層)

lq-680k2,此款機器為106列平推式高速印表機,相較於630k速度平均提公升百分之三十左右,光電感應器進紙更加靈敏,lq-680k2的印表機單張紙進紙支援的寬度為9cm-,連續紙進紙寬度為10.16cm-。

實際有效列印寬度為,厚度為1+6(7層)

此兩款印表機是市面上小型和中型印表機中使用的比較多的機型。

如果你需要購買愛普生的針式印表機,建議您和授權經銷商聯絡授權經銷商查詢方式如下:

24針針式印表機,開票用的,哪個牌子的哪個型號好啊。 訊息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 epson lq-680k印表機平推票據針式出庫單印表機。

愛普生 lq-680kii 680k2 高效型平推票據針式印表機。

聯想lenovo dp600+ 平推式 專業稅控開票。

8樓:__在路上

愛普生的,oki的。這兩種的比較多,型號吧就要看你樂意了,針式的一般都是打票用的。

9樓:手機使用者

我推薦你買南天的pr2e系列的印表機,24針自動校正位置,自動調節紙張的厚度,**上戀上印表機的女人不錯 你可以去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的。

專門用於開發票。

11樓:守果吉凡之

買航天資訊專用的票式印表機較好,不要自己在市場上亂買,容易打壞了,而且航天資訊工程師還可以上門服務的哦。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哪種好啊?

12樓:析綠柳來丙

愛普生lq-680k

這個價位要過2000了!

愛普生lq-630k

用的挺多的!速度還不錯!價位1千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580kp 這款可以的,我們公司用來開票用,一直沒有什麼問題的。

愛普生印表機怎麼安裝在電腦上,愛普生針式印表機如何連線安裝電腦 急

1 在電腦端左下角開始位置選擇開始選單,選擇 裝置和印表機 選項按鈕。2 開啟裝置和印表機面板之後,選擇新增印表機選項設定,如圖所示。3 在彈出視窗中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選項按鈕即可 4 接著在印表機型別選擇對應埠進行操作,如圖所示。5 在當前視窗中如果沒有想要的驅動型號,就點選windows upd...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經常卡紙怎麼辦,愛普生針式印表機進紙卡紙已找到原因求解決辦法

1.開啟印表機前蓋來,根據使用的紙自張厚度bai,調整印表機du右側的紙厚調節杆,如圖 zhi4 dao 按下錶調整到正確的位置。2.檢查色帶檔片是否破損或被揭去。lq 630k lq635k印表機的色帶上帶有色帶檔片,取下色帶,檢查色帶檔片,如果色帶擋片破損,請更換愛普生原裝 色帶。3.使用符合印...

愛普生1390印表機墨盒,愛普生1390用什麼墨盒

這款印表機的墨合型號為 黑色t0851,青色t0852,洋紅色t0853,黃色t0854,淡青色t0855,淡洋紅色t0856 需要購買相應型號的墨盒。列印黑色的文字是根據軟體的來列印的,只要的文字是黑色的,列印出來就是黑色的。您好,注意看一下墨盒外包裝正面,紅色字型1和2的地方,在看墨盒的左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