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鑑定愛普生墨倉式印表機原裝墨水真假

2022-04-25 06:44:21 字數 5004 閱讀 9398

1樓:南風周圓圓

其實不難,按這個方法100%可以排除假貨。

假貨賣家主要是假冒愛普生拆機墨水。什麼是拆機墨水?就是愛普生公司在銷售印表機的時候,每台機器會送一套原裝,業內一般稱為:拆機墨水。

另外瓶身有id,或者id可用,也不是可靠的分辨方法。

首先id可用抄過來。第二,由於歐洲的《反電子垃圾法》,已經不允許印表機加裝墨水識別晶元,不允許乙個id碼只用一次。現在除了愛普生少數機型,乙個id碼已經允許多次使用。

所以,id碼即使可用,也可能是假貨。

還有看**,雖然也不靠譜,但是可以分辨出大部分的假貨。**原裝的**進貨價就在40多以上,還要有進口和**銷售資格,怎麼可能存在一些人長期以20-30元的**,長期**原裝**?**上的那些愛普生拆機墨水的店鋪,假貨無疑。

在各種電商平台上可用對比一下。

京東雖然也有假貨,但是相對來說比較少,就完全沒有這種拆機墨水,一家都沒有。

拼多多以前有,但是一旦查起來,就比較嚴還外帶罰款,現在已經基本消失,只剩下幾個幾乎沒有銷量的假貨店鋪在苟延殘喘。

最瘋狂、最噁心的是**,說打假說得比唱得還好聽,實際上只要不損害到他們的利益,不在風頭上,基本不管。現在這個類目90%的交易是假貨貢獻的。

這就是在珠海國產耗材廠商那裡進國產墨水,然後自己開模具,做包裝,打**商標冒充原裝,成本一般在4-5元,而售價高達20-30元,平均一家假貨店鋪的乙個月的流水在20萬以上。只要幾個月不被抓到,就可以發一筆財。

而且不斷有被抓的新聞出現:

2樓:

墨倉式印表機所用的墨水最好找信譽極好的商家,從外觀是很難分辨的,只有從列印效果上來看,原裝的水列印出來的色彩極高,以目前為止來說,任何一款墨水均達不到原裝的水平。

3樓:向東的葉子

在愛普生官方自營店買的印表機隨機器來的墨水應該是真品,但要仔細檢查是否印表機外盒的膠帶是否被開啟過,如果開啟過,就不好說了。自行購買的原裝**墨水是有外包裝盒的,外包裝盒上有可以刮開查詢的防偽碼,通過防偽碼可以在官網上查詢真偽,而且防偽碼僅可查詢一次,如果提示你自已查詢的時候非第一次,那就百分百購買到的是假貨

有誰買過愛普生墨倉式一體機,官方標配含有墨水嗎?是原裝的還是隨機的?

4樓:濰坊隆昌辦公

他們的說法不一樣,你可以說是墨水,說墨盒有的不正確,但是他們要表達的意思是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墨盒肯定是有的,墨水是配的。

愛普生墨倉式印表機怎麼再次充墨

6樓:南山馬冬梅

愛普生墨倉式印表機再次充墨只需要購買原裝灌注墨水直接灌注,然後進行墨水驗證可正常使用。

1、購買愛普生原裝墨水:

2、將其灌注到墨倉中:

3、按提示輸入墨水瓶上的id號碼,完成充墨。

7樓:匿名使用者

再次充墨方法:

擴充套件資料墨倉式印表機是指支援超大容量墨倉,可實現單套耗材超高列印量和超低列印成本,且使用者可享受含列印頭在內的原廠整機保修服務的印表機。墨倉式印表機為使用者提供了雷射印表機和噴墨印表機以外的一種選擇。

墨倉式印表機為使用者徹底解決了印表機購買後使用成本居高不下的問題,免除了使用者追求低成本改裝連供而失去原廠保修服務的困擾。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9月之後全新上市的幾款愛普生墨倉式印表機,已經實現了單機一鍵初始化充墨,不需要再輸什麼id號了。

9樓:昆

貌似現在還沒出破解程式,現在愛普森l101 l201 還是很經濟的。 乙隻在60元左右。

江蘇昆山市印表機上門維修,硒鼓加粉(我名字就是**)

10樓:prince沙子

您好,如果您的機器是l101,l201,l801:

墨水燈長亮,並且墨倉裡面墨水低於20mm。先將墨倉即將用盡顏色的墨水新增滿。並且在驅動中輸入序列號(滑鼠右鍵驅動》列印首選項》維護》status monitor 3中找到「如何」,進行輸入對應顏色的序列號。

)如果您的機器不是上述機器:

請您在墨水燈長亮的時候,將所有顏色的墨水新增滿,長按維護鍵(圓圈倒三角按鍵)三秒即可。

11樓:白山e哥

愛普生機器的墨倉在印表機裡是最複雜的,建議你還是不要充墨了,如果裡面的墨剩的很少,充墨後很容易發生氣阻的,到時候可能你加的那點黑還不夠清洗噴頭的。

現在愛普生機器的連供技術已經很成熟了,建議你換連供吧,省時省力。也比較經濟。

如果列印量大的話,手工加墨真的傷不起啊。

12樓:

列印紙怎麼放,a5紙

13樓:鑫諾李煜強

愛普生7710怎樣加墨水

愛普生l1801墨倉式印表機加墨水後不識別咋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墨水後,還需要將墨盒初始化。否則印表機不知道你已經新增了墨水。

愛普生l301墨倉式印表機原裝墨水是顏料墨水還是染料墨水

15樓:

您好,建議使用愛普生**墨水。

墨水是影響列印質量的主要因素,連供(相容墨盒墨水)潔淨程度不高,有雜質並且容易進入空氣,墨水化學成分穩定性差,極易產生固體沉澱物堵塞噴墨頭。建議您使用愛普生原廠**墨水盒。同時因非愛普生原裝**墨盒造成的故障在保修期內是需要付費維修。

16樓:匿名使用者

l301使用的是染料墨水。l801使用的是顏料墨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墨水肯定是顏料墨水呀

epson l301 墨倉式印表機加原裝墨水之後,一直顯示缺墨是怎麼回事?

18樓:

這是因為新增墨水,沒有按提示操作。印表機並不知道已經新增了墨水。

印表機主機板晶元裡面有段叫做墨盒計數器的程式,在隨時記錄著印表機使用墨水的情況。當墨盒計數器累計數值達到最大設定數值的時候,印表機就以為墨盒墨水已盡,無論墨盒裡面有沒有墨水,還是新增了墨水,印表機都要停止工作,等待新增墨水。

當印表機提示墨水已盡的時候,需要按照提示一步步操作下去,印表機就會將墨盒計數器自動復位。即便不新增墨水,印表機也會認為墨水是滿的。

如何保養印表機:

1、色帶。色帶一定要選***的。便宜和劣質的列印色帶容易給列印帶來麻煩,更有甚者會損壞印表機硬體設施。

這是很不划算的。另外質量不好的色帶油墨容易露出,時間長風化凝固將損壞針頭,嚴重的話還有可能損壞色帶電機。

2、安裝。色帶一定要安裝到位,不合理的安裝將造成色帶纏繞或者跑偏,如果發生類似情況一定要及時制止,不然針頭會磨損,印表機壽命也會下降。

3、不要計較耗材成本。印表機部件損壞應該及時更換,比如色帶褶皺不堪一定要及時更換,不更換的話針頭和字輥極易損壞。

愛普生墨倉式印表機能不能用另色鬼墨水

19樓:龍三遊戲

愛普生墨倉式印表機可以使用支援對應型號的另色鬼墨水。

但是,愛普生墨倉式印表機的最大優勢,就是可以使用比較便宜的愛普生墨水,列印出高質量的**。如果改用支援該型號印表機的另色鬼墨水,雖然可以正常列印,但列印**質量及儲存時間,就會明顯下降。

如果對列印**質量要求較高,建議使用愛普生墨水。如果對**質量只是一般要求,就可以使用相容墨水。

20樓:倪秀榮悉風

不行,你沒有**,印表機會一直提示沒有墨水的,原裝墨水每只都有乙個id的。加完墨水需要輸入id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什麼型號的了,若是l101/l201就不行了,因為充墨時需要墨水瓶上的id號,這個id號只有原裝水才有,另色鬼的沒有,你灌進去也充不了墨。若是l101/l201後期的產品,就不需要這個id號了,理論上你是可以灌另色鬼的墨水用的,但就是容易出現堵頭,而且沒有保修了。

22樓:

可以使用。愛普生墨水箱印表機最大的優點是使用便宜的愛普生墨水列印高質量的**。如果使用支援這種印表機的彩色重影墨水,雖然列印正常,但列印**的質量和儲存時間會明顯降低。

如果墨水選錯了或購買了假貨,對印表機的損害也不小。如果嚴重的話,它會阻塞印表機的墨水頭,列印出來的**會有偏差,無法列印出某種顏色。這種現象對愛普生印表機特別敏感。

如果需要列印**的質量,建議使用愛普生墨水。如果對**質量只有一般要求,可以使用相容墨水。

求教愛普生墨倉式印表機改熱昇華墨水的問題

23樓:華夏彩魔

熱昇華工藝已經非常成熟了,選擇***的墨水、使用時注意一些,就可以穩定工作。

l1300墨倉原裝墨囊(內建墨盒)是纖維過濾(原裝墨水是染料的),熱昇華墨水直接使用會堆積在過濾纖維上,造成斷線。

需要更換專用墨囊。更換後可以用熱昇華墨水,過段時間需要更換管線(弱溶劑專用管線)。

基本上就是換墨囊+管線。

如果外接墨盒使用過墨水,建議整套連供換掉。

24樓:星月星君

可以用的,不過容易堵頭。

愛普生墨倉式印表機在國外的基本看不見。為什麼墨倉式印表機在中國到處都是。而國外卻只售賣普通版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銷售印表機賺錢的主要手段靠銷售墨水。愛普生原裝墨水雖然***,但**昂貴。國人開發了相容墨水,繼而開發了連供,使用廉價的連供墨水。

雖然列印質量較差,但是卻大大降低了列印成本。

連供的出現,阻礙了愛普生的財路。於是愛普生不斷發展反連供技術,並且規定使用非愛普生墨水不予保修;限制列印數量(清零),控制維修軟體等等。就這樣連供和反連供的爭鬥,一直進行了十幾年。

十幾年的爭鬥,愛普生沒有有效地阻止連供的蓬勃發展。近幾年,愛普生轉變思路,生產自己的連供印表機——墨倉式噴墨印表機,使用相對便宜些的愛普生墨水,並且比個人改裝的連供穩定性要高一些,正逐漸被國人所接受。

印表機墨盒怎麼加墨,愛普生印表機墨盒,如何加墨水

具體方法如下 1.開啟印表機蓋子將墨盒取出。2.確認注入點。3.注射器從墨水瓶中抽取墨水。4.從注入孔緩緩注入墨水。5.使用吸墨器吸出一點點墨水。6.把墨盒裝回印表機,即可。拓展資料 硒鼓,也稱為感光鼓,一般由鋁製成的基本基材,以及基材上塗上的感光材料所組成。還決定了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需要花費的金錢...

愛普生印表機如何設定,愛普生印表機怎麼開啟設定

您好,愛普生的印表機在出廠時,只是用過,愛普生的列印紙做過測試,沒有使用過名片紙做過測試,不能保證您能正常列印。如果你是用office 你可以在 頁首與頁尾 的頁面設定裡 選取 版式 然後在 垂直方式裡 選中間,然後在 點選 列印 上面的 一行 頁面設定 的版式裡 也選取中間。還有要注意,在設定 頁...

愛普生印表機墨盒堵墨問題急

噴墨的就是這樣的,你要是每天不用打東西的話你開機打個測試就行了,這樣的話就不會堵噴頭,要不然墨水會幹在噴頭上面 會堵死噴頭的。打個測試條,看看顏色出全折沒,要是那個顏色沒出全,那就清洗幾下在看 要是什麼顏色都正常,就沒問題啊 您好,您遇到的情況是噴嘴堵塞。噴嘴堵塞解決方案 如果您的印表機不經常用,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