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貴州省勞動保障監察年審手冊在哪裡審核

2023-02-27 05:50:03 字數 2447 閱讀 4178

1樓:網友

這位朋友,我單位才剛年審過,你單位的情況,要看你們屬於哪個部門管,省級的是省勞動廳,市級是市勞動局,縣區的就在你所在的轄區勞動局年審就行了,很快的,你把上年度相關的公司憑證和購買社保人員的單子帶上就行了。

你不知道帶哪些最好去你所在轄區的勞動局問一下,他們會發給你一張表讓你填。

請問辦理勞動年審要準備什麼資料

2樓:血刺蘑菇

往年有辦理年審的用人單位需要提供勞動年審合格證(正、副本)或登記證(正、副本)和《勞動年審手冊》;首次參加年審的企業需要提供本單位工商營業執照或民辦非企業單位登記證影印件。

3樓:丿灬黯淡丶

勞動年審要準備以下資料。

1、已填寫好的《勞動年審申報表》;

2、上年度勞動年審手冊;

3、營業執照副本或法人**證;

4、員工花名冊;

5、勞動合同鑑證花名冊;

6、最近1個月的工資表(銀行代發工資的,由銀行列印代發工資的員工花名冊並蓋章);

7、《社會保險登記證》。

公司怎樣辦理勞動年審

4樓:永恆de奧特曼

勞動保障年審制度,簡稱「勞動年審」。是勞動保障行政部門依法按年度對用人單位遵守勞動保障法律、法規、規章情況進行監督、檢查的一項措施。根據國家和省、市關於用人單位均要實行勞動保障年審和《社會保險登記證》年檢的有關規定,廣州市行政區域內的企業、民辦非企業單位、外地駐穗單位等用人單位,均需進行勞動保障年審。

辦理勞動年審和社保登記證年檢時應攜帶以下資料 提供給勞動保障部門留存的資料 1、《營業執照》或行政機關、事業單位(財政撥款)、民辦非企業單位登記證副本影印件; 2、《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3、有分支機構的單位還應填寫《下屬分支機構登記表》及分支機構參加社會保險的情況說明並提供分支機構單位登記證副本影印件和《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4、有勞務協議的單位,提供與勞務公司簽訂的勞務協議影印件及勞務人員名冊(加蓋單位公章)。 備檢資料 1、用人單位內部勞動保障規章制度; 2、按要求填寫好的《勞動保障年審手冊》及《社會保險登記證》; 3、勞動合同(30人以下全部帶,30人以上的帶30份); 4、招用流動人員的加帶《招用流動人員申報表》和《流動人員花名冊》; 5、招用外籍、臺、港、澳人員的加帶《就業許可憑證》。 帶上所有的去辦理就可以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

5樓:萬噸love念念

攜帶相關資料到公司所在地勞動與社會保障部門辦理年審。

需要提供的資料報括:

1、《營業執照》或行政機關、事業單位(財政撥款)、民辦非企業單位登記證副本影印件;

2、《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3、有分支機構的單位還應填寫《下屬分支機構登記表》及分支機構參加社會保險的情況說明並提供分支機構單位登記證副本影印件和《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4、有勞務協議的單位,提供與勞務公司簽訂的勞務協議影印件及勞務人員名冊(加蓋單位公章)。

5、用人單位內部勞動保障規章制度;

6、按要求填寫好的《勞動保障年審手冊》及《社會保險登記證》;

7、勞動合同(30人以下全部帶,30人以上的帶30份);

8、招用流動人員的加帶《招用流動人員申報表》和《流動人員花名冊》;

9、招用外籍、臺、港、澳人員的加帶《就業許可憑證》。

6樓:小薰

現在好像沒有組織機構**證了。

廣州市勞動年審在什麼地方

7樓:優雅de貓

勞動保障年審和社會保險登記證年檢地點。

(一)市勞動保障年審經辦機構及位址。

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越秀區文德西路青雲直街41號。

越秀區梅東路28號梅花村大廈。

(二)區(縣級市)勞動保障年審經辦機關及位址越秀區勞動保障局。

越秀區惠福東路483-485號一樓。

荔灣區勞動保障局。

荔灣區逢源路127號。

海珠區勞動保障局。

海珠區寶崗大道中茶亭前5號之七綜合服務大廳二樓84250956

白雲區勞動保障局。

白雲區白雲大道南柯子嶺景雲路22號。

黃埔區勞動保障局。

黃埔區大沙北110號二樓。

天河區勞動保障局。

天河區石牌東路117號。

蘿崗區勞動保障局。

開發區開發大道783號建設大廈1303房。

南沙區勞動保障局。

南沙區環市大道中15號。

番禺區勞動保障局。

番禺區市橋平康路48號。

花都區勞動保障局。

花都區新華公益大道蘭花路。

從化區勞動保障局。

從化市街口河濱南路43號。

增城市勞動保障局。

增城市荔城街和平路22號。

東莞2023年勞動年審手冊該怎樣填?大神們幫幫忙

貴州省教育局投訴電話是多少,請問一下,貴州省教育廳的投訴電話是多少?

118114轉人工臺 先向當地教育局投訴,不過這一般不會有什麼效果,他們要麼答應會查 只是敷衍 要麼幫學校說話。不管怎樣等幾天然後向省教育廳投訴,但一定要把你投訴市 縣 教育局沒用的情況說一遍,不過一般他們也會問。我想舉報我們學校 我考了我們系第三名 申請獎學金的時候我的獎學金申請居然沒通過 我也想...

貴州省有多少縣,貴州省有多少個市縣

截至2018年末,貴州省轄6個省轄市,3個自治州,52個縣,11個自治縣,9個縣級市,15個市轄區,1特區。貴州省有多少個市縣 根據貴州省人民 官網資訊 截至2018年1月28日,貴州省轄貴陽 六盤水 遵義 安順 畢節 銅仁6個地級市,黔東南 黔南 黔西南3個自治州,1個國家級新區 貴安新區 8個縣...

貴州省入伍補貼標準是多少,貴州省2023年入伍的,到2023年退伍有多少退伍費!

貴州省目前沒有統一的乙個標準,只是規定乙個幅度,由各縣市級單位自行規定細則標準。根據貴州的有關規定,我區對應徵入伍的青年家庭發給優撫金,標準為8000元 年。貴州省2017年入伍的,到2019年退伍有多少退伍費!1.根據 退役士兵安置條例 規定,自主就業的退役義務兵領取的地方經濟補助金和其退役時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