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1390印表機墨盒,愛普生1390用什麼墨盒

2023-01-12 06:30:05 字數 4445 閱讀 6340

1樓:女生邂逅太極

這款印表機的墨合型號為:黑色t0851,青色t0852,洋紅色t0853,黃色t0854,淡青色t0855,淡洋紅色t0856 。需要購買相應型號的墨盒。

列印黑色的文字是根據軟體的來列印的,只要的文字是黑色的,列印出來就是黑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注意看一下墨盒外包裝正面,紅色字型1和2的地方,在看墨盒的左側,會看到生產日期和有效期的,在生產日期右邊有乙個6個防偽號,這6個和裡面的墨盒是一樣的,就是真的,不對就是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包裝有**的是老包裝,新的都沒有了。灰度模式應該在印表機設定--印表機首選項--彈出的畫面右下角應該有乙個高階設定。裡邊應該有乙個僅黑色列印或灰色列印。

記不太清楚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愛普生1390用什麼墨盒

4樓:匿名使用者

用t0851(黑),t0852(藍)t0853(紅)t0854(黃)t0855(淺藍)t0856(淺紅)總共六個墨盒六個顏色。你可以試度「丹俊」的墨盒,挺好用的。

5樓:我心永遠

我只知道有黑色、藍色的墨盒。

愛普生1390 一套原裝墨盒能打多少張

6樓:一騎當後

愛普生1390是6色獨立分體墨盒,微微公升超細墨滴,a3+大幅面無邊距列印,攝影玩家與專業平面使用,原裝墨盒能列印多少張,具體如下圖:

注意:以上資料是5%覆蓋率計算。

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引數僅供參考:

t0851(t1221)黑色墨水黑墨列印量 大約540頁*t0852(t1222)青色墨水/t0853(t1223)洋紅色墨水/t0854(t1224)黃色墨水/

t0855(t1225)淡青色墨水/t0856(t1226) 淡洋紅色墨水。

8樓:孤鴻長嘯

你的墨盒應該是噴墨印表機的原裝墨盒吧,一般來說噴墨印表機的墨盒能夠列印一般量的a4紙500張左右。

推薦使用連供墨盒 這樣比較節約也比較划算,當然原裝的墨盒是不會提供連供功能的,具體可以到電腦耗材店去諮詢一下,他們可以幫你配好。

愛普生1390印表機 墨盒 那個燈老亮 是怎麼了 我想了 很多招 都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1390印表機墨盒燈老亮,原因如下:

1、墨盒質量有問題更換新的墨盒測試;

2、墨盒晶元質量有問題,檢測更換晶元;

3、墨盒沒有正確安裝,重新安裝墨盒;

4、印表機主控板有問題,檢測不到墨盒。

10樓:松胤雅

老兄求助首先要把問題說的明白一點。只是乙個燈不停地閃。那首先檢查一下是否有紙,是否卡紙,墨盒是否安插正確。從新斷電在連線。給客服打**吧,更直接。

11樓:miss鐘遠

應該是墨盒的晶元認不了,你看看電腦上印表機首選項裡有沒有提示哪個顏色認不上,或者電腦上是怎麼提示的。

12樓:網友

連供嗎? 用了多久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卡紙了或者是沒有墨了?

愛普生1390彩噴印表機為何連供墨盒黑墨不供墨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排除管線、墨盒無堵塞故障,最常見的原因是連供內墨盒空氣太多。

安裝在印表機內部的墨盒,叫做內墨盒。內墨盒通過管線同外墨盒連線在一起,由外墨盒不間斷地向內墨盒**墨水。

當某種原因(安裝連供時、使用針筒抽取墨水、連供漏氣)內墨盒裡面進入了過量空氣的時候,就會出現噴頭堵塞的假象,列印**缺少某種顏色,或者出現許多水平條紋。嚴重的,甚至無法抽取墨水。

連續不斷地清洗噴頭為什麼也不會抽取出墨水呢:

這是因為空氣比重很小,清洗噴頭時,墨盒下面的墨水被抽取出來,外墨盒的墨水在內墨盒的負壓作用下,不斷地進入內墨盒。墨水抽取多少,墨水進入多少。空氣輕,在內墨盒上部;墨水重,在墨盒出墨口處,上面的空氣無法被抽出。

很多維修人員明白這個道理,在這種情況下,他們絕對不會連續不斷地清洗噴頭(沒有腦子的維修人員除外),因為這樣不僅於事無補,反而會冒著燒壞噴頭的風險。於是,使用針筒抽取墨盒空氣就被發明出來。

將針筒 插入內墨盒出墨口,抽取空氣,道理正確,也會有明顯的效果,但其實也是非常錯誤的。

這是因為,連供看起來簡單,其實它的構造是非常嚴密的。例如,連供是如何知道印表機列印時,需要多少墨水?供過於求,墨水會流入印表機內部,不僅浪費墨水,汙染印表機,還可能會損壞印表機。

**墨水不足,會出現水平條紋,甚至沒有墨水。印表機需要多少墨水,連供就**多少墨水。不能多,也不能少。

連供是如何做到的呢?

連供就是靠保持壓力平衡這樣乙個特性做到的。拔下內墨盒和使用針筒抽取空氣,必然會破壞連供的密封效能,連供原來正常的平衡被破壞,於是一連串的問題接踵而至,於是人們感嘆說:使用連供容易堵塞噴頭!

如果使用針筒抽取空氣後,問題還是不能解決,你只能更換連供了。

正確的解決方法,應該使用安全排氣法,或者叫做無損排氣。如圖這種樣式的內墨盒,根本就不需要拔下內墨盒,也不需要使用針筒之類的工具,所以就不會影響到印表機任何乙個部件,也不會破壞連供的密封效能。

15樓:網友

適當提高儲墨水罐,以減輕墨水的吸力。

愛普生1390機子墨水的指示燈一直亮著 無法列印 怎麼辦

16樓:刺友互

2、將印表機與電腦都開機,並且保證印表機與電腦正常連線,進入【開始】選單,選擇【裝置與印表機】,這是設定印表機的入口。

2、進入【控制面板】--裝置與印表機】。

3、點選滑鼠右鍵,在下拉列表裡選擇【印表機屬性】,從這裡開始設定印表機。

4、進入印表機屬性頁面,選擇【高階】功能,將【使用後台列印,以便程式更快的結束列印】與【立即開始列印】這兩個功能開啟,下面的輔助功能【首先列印後台文件】【保留列印的文件】【啟用高階列印功能】這幾個功能也都開啟。

5、這一步回到印表機屬性的【常規】頁籤,選擇【首選項】功能,進入色彩與真實度設定。

6、在首選項的【主視窗】,紙張質量設為【經濟】,色彩設為【灰度列印】,將【逆序列印】功能關閉,這樣能提高印表機的列印速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不識別墨盒了,愛普生印表機老有這個問題,我的愛普生印表機出現這個問題一般是墨盒上的觸點接觸不好造成的,開啟印表機首選項,更換墨盒,這時墨盒就會走到中間,那個墨盒不識別,就把它拿出來,然後再裝上,一次不行再試,一般可以解決,但不要擦觸點。你試一下,看行不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印表機上面是不是有三個按鈕,從左起第乙個有「水滴」的圖示,第二個是「一張紙及乙個垃圾桶」的圖示,第三個是「開關」圖示,因為指示燈亮著代表已經沒有墨水了,這時你就按住「水滴」的圖示,等印表機把安裝墨盒的格仔停在我們可以拿出來的位置。把印表機蓋翻開,再取出墨盒,再把新的墨盒安裝進去,再按一下「水滴」的圖示,等印表機預熱及進墨後,就可以列印了!

愛普生1390不認墨盒怎麼辦 20

19樓:伊兒媚

為什麼不認墨盒?有兩個原因,第一,是因為你用的不是**墨盒,就是說,你用的不是原裝的愛普生墨盒。(如果你現在的墨盒才買沒多久,是國產墨盒,印表機卻感應不到,那麼,你去找你去買墨盒的店面,那是墨盒有問題了。

如果你現在的墨盒已經用的沒有多少了,我建議你去買**原裝墨盒吧!貴點,但是對印表機的傷害比較小。)

第二,就是你的墨盒沒有安裝好,印表機沒有感應到墨盒的存在。拿出來探試一下與印表機的接觸面。重新安裝一下。

20樓:滕州姑娘在濟南

你好我是山東濟南的愛普生經銷商。

請問,您用的連續供墨系統,還是墨盒?

epson1390的廢墨是從**排出的?? 廢墨盒又在**

21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1390噴墨印表機正面,右側靠下的位置,就是廢墨倉。廢墨管直接連到廢墨倉。

將印表機旋轉180度,左側外殼有2種不同的顏色。上面有3顆固定螺絲。鬆開這3顆螺釘,開啟左側外殼(注意,下側有兩個塑料卡扣),最下面就可以看到廢墨管了。

沿著廢墨管,就可以找到廢墨倉。

1390同r270外接廢墨管有點相似。都需要在左側外殼上面打孔,將廢墨管外接。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操作有一定困難。

22樓:匿名使用者

epson的廢墨在機器被後面又個小蓋子 把它開啟 裡面有條塑膠管子拉出來就可以了。它廢墨盒是由海綿組成的。不過epson的印表機如果提示廢墨以滿不是清洗廢墨盒子就可以用的。

它是機器主機板上有個計數的軟體。要用專用清零軟體才可以正常使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1390不用排廢墨,改個連供吧,方便又實惠。

印表機墨盒怎麼加墨,愛普生印表機墨盒,如何加墨水

具體方法如下 1.開啟印表機蓋子將墨盒取出。2.確認注入點。3.注射器從墨水瓶中抽取墨水。4.從注入孔緩緩注入墨水。5.使用吸墨器吸出一點點墨水。6.把墨盒裝回印表機,即可。拓展資料 硒鼓,也稱為感光鼓,一般由鋁製成的基本基材,以及基材上塗上的感光材料所組成。還決定了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需要花費的金錢...

愛普生印表機墨盒堵墨問題急

噴墨的就是這樣的,你要是每天不用打東西的話你開機打個測試就行了,這樣的話就不會堵噴頭,要不然墨水會幹在噴頭上面 會堵死噴頭的。打個測試條,看看顏色出全折沒,要是那個顏色沒出全,那就清洗幾下在看 要是什麼顏色都正常,就沒問題啊 您好,您遇到的情況是噴嘴堵塞。噴嘴堵塞解決方案 如果您的印表機不經常用,您...

愛普生印表機如何設定,愛普生印表機怎麼開啟設定

您好,愛普生的印表機在出廠時,只是用過,愛普生的列印紙做過測試,沒有使用過名片紙做過測試,不能保證您能正常列印。如果你是用office 你可以在 頁首與頁尾 的頁面設定裡 選取 版式 然後在 垂直方式裡 選中間,然後在 點選 列印 上面的 一行 頁面設定 的版式裡 也選取中間。還有要注意,在設定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