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印表機p50,愛普生P50列印如何更快

2023-01-11 18:55:03 字數 1981 閱讀 7126

1樓:prince沙子

非常抱歉,您諮詢的這款產品沒有在中國大陸地區上市,我們無法給您提供詳細的解決方案。您可以瀏覽以下愛普生全球**查詢此產品的相關資訊:

2樓:網友

你確定沒有寫錯嗎?這款印表機我怎麼在網上找都找不到。

還是這款印表機太老了?

3樓:檸檬的屁

愛普生的不怎麼好用,感覺佳能的更好些,佳能mx368多功能傳真一體機非常不錯,具備了高速傳真和高速列印的優點,還能夠進行多樣的掃瞄和影印,作為商務辦公主流機型非常受歡迎,喜歡就去蘇寧國美的佳能專櫃看看吧!

愛普生p50列印如何更快

4樓:學了巫法的魚

epson p50和canon ip4980列印速度是差不多的,列印普通文稿估計佳能的快一點。至於p50比你的ip4980慢一半還多,不太可能,除非你列印的解析度不一樣。列印**來說還是epson得精度高一些。

兩者對比速度都是與列印普通文稿的速度來測試的,而且這兩家的標註還不一樣。不過差不了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和質量,永遠都是一對難易調和的矛盾。

要速度,只能降低列印質量。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那個**效果就行了 再那個印表機驅動點右鍵屬性就可以了的。

愛普生p50噴墨印表機的使用技巧 另外 如何編輯** 請高人指點

7樓:都來公尺發手拉西

印表機只是把現有的影象輸出而已,使用列印機器一般都雷同,設定紙張大小,型別隻類的,你要記住,噴墨印表機白色的部分,它是不列印的,列印前我建議你用xp畫板把圖形改一下,也就是說只留影象的邊框,為什麼叫你用xp畫板呢,因為簡單,改完影象後另存個檔名,這時候你在列印的時候只列印了邊框,中間影象被你刪除了,白色噴墨印表機是不噴的,節約時間,也節約墨水了,大小合適後,在打原圖,至於**這需要慢慢聯絡的,從xp畫板開始練習,別小看xp畫板,我能用它完成很多影象。

xp畫板=系統自帶的畫圖軟體,簡單明瞭,還能改**的格式,改大小,加字,複製等等。

愛普生p50印表機不能正常列印,ps的**有的可打,有時提示要安裝印表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轉換(或儲存)為其他格式的,比如jpg(jpeg)的通用格式,psd容易爆記憶體,不過質量會差點。

9樓:匿名使用者

etrjsdkgjbfjk時第分度毫時度毫 斤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印表機沒連線好。

愛普生p50印表機列印文字和**都正常,列印word中的**就變成一道一道的,為什麼 10

11樓:網友

印表機問題。

噴墨印表機一般有四個顏色,分別是黑、青、品紅、黃,任何彩色都是由青、品紅、黃配比而成。如果某種顏色堵塞,顏色就會有偏差。**底色變成紅色就是因為青和黃色堵塞產生的。

解決方法: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右擊印表機,選擇「列印首選項」,選擇「維護」,選擇「清洗墨盒」(不同印表機維護清洗方式不同)。如果清洗兩遍以後還是不通,則需要換墨盒了。

跪求愛普生p50印表機的中文驅動! 50

12樓:泣小溪塔莞

你好!愛普生p50印表機沒有中文版,t50就有,你把p50刷成t50就成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p50?愛普生官網都沒p50這款印表機了。

求愛普生t50/p50印表機win7 ×64位的中文驅動 30

14樓:四處留真愛

非常抱歉,您諮詢的這款產品沒有在中國大陸地區上市,我們無法給您提供的詳細資訊。您可以瀏覽以下愛普生全球**查詢此產品的相關資訊:

華為p50手機怎麼樣?華為p50咋樣?

華為p5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解析度fhd 2700 x 122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 原色攝像頭 彩色 5000萬畫素 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 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

愛普生印表機如何設定,愛普生印表機怎麼開啟設定

您好,愛普生的印表機在出廠時,只是用過,愛普生的列印紙做過測試,沒有使用過名片紙做過測試,不能保證您能正常列印。如果你是用office 你可以在 頁首與頁尾 的頁面設定裡 選取 版式 然後在 垂直方式裡 選中間,然後在 點選 列印 上面的 一行 頁面設定 的版式裡 也選取中間。還有要注意,在設定 頁...

華為p50是5g嗎

華為p50因為受到了晶元限制,導致無法使用5g晶元,所以不支援5g。華為p50不支援5g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受到了國外的一些限制,導致手機5g射頻天線等一些手機元件缺失,而國內的射頻裝置製造商無法製作出5g網路的射頻裝置,這樣就導致這些元件缺失後華為p50就喪失了5g功能,這讓許多人都表示遺憾,也讓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