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創酸奶機怎麼使用,要具體方法,包括原料

2023-02-27 05:50:02 字數 5738 閱讀 107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小熊的1l,原理都是一樣的。

用剛燒開的水燙下容器,再放1000ml純牛奶下去和超市裡買的現成的酸奶50ml攪拌均勻,插上電8小時就ok

用酸奶機做酸奶需要什麼原料

2樓:網友

酸奶機製作酸奶需要準備:酸奶機、1l純牛奶(蒙牛或者伊利的紙袋純牛奶4袋也可以)、乳酸菌發酵劑一小包(可以在**網上購買,如果不想買也可以去超市購買連杯酸奶,只需要一小杯就可以)、果醬一小瓶(什麼口味都可以,我試過士多啤梨、菠蘿和藍莓的,覺得士多啤梨的最好吃)、蜂蜜一小罐、200ml的酸奶小瓶(可以從**網上購買,如果不買也可以,這個主要是用來製作好酸奶後方便儲存用的)。

製作方法:1、乳酸菌發酵劑放置冰箱冷凍室冷凍12小時,如果用連杯酸奶,連杯酸奶放冰箱冷藏24小時待用;

2、開水燙洗酸奶機不鏽鋼發酵桶、長柄不鏽鋼勺子;

3、先在不鏽鋼發酵桶中到入純牛奶少許(大約200ml),然後將乳酸菌發酵劑或連杯酸奶一小杯倒入發酵桶,用長柄不鏽鋼勺子攪拌均勻;

4、將剩餘純牛奶全部倒入,攪拌均勻;

5、將不鏽鋼桶放入酸奶機,蓋上蓋子,酸奶機插電發酵8-14小時;

6、關於發酵時間,不同的酸奶機、不同的外部環境,會有差異,我的標準的如果想喝稠一點的可以多發酵一會,等酸奶表層凝固成果凍狀態再食用。

7、發酵好的酸奶加入果醬和蜂蜜,攪拌均勻後放置在冰箱冷藏室12小時後,取出再次攪拌均勻分瓶裝好就可以食用了。

8、注意每次用不鏽鋼勺子攪拌酸奶前都要用開水燙勺子,分裝酸奶的小瓶也要用開水消毒。

3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酸奶機 乾淨容器 乙個 勺子 乙個材料:酸奶100克 牛奶3盒。

步驟:1、用開水將容器燙一下,約1分鐘滅菌2、將純牛奶倒入容器內。

3、再倒入酸奶(做引子),用勺子攪拌勻。

4、將蓋好的容器放入酸奶機內,改好上蓋。

5、接通電源,8-12小時後,酸奶自動做好6、剛發酵好的酸奶,可以立即食用,但經過冰箱冷藏,進行純化24小時,口感更佳,香味純正。加上應市的水果顆粒伴著吃,味道會更美。

4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機做酸奶主要需要純牛奶,還有酸奶菌,兩者和在一起,直接就可以做出酸奶了。其他都不能加,只能等酸奶製好後再加。

5樓:桓小三騎讀

看你的酸奶機是什麼型號的了,有的是直接去超市買酸奶回來倒入酸奶機一點,然後倒入牛奶發酵。有的是直接用菌粉然後倒入酸奶攪勻,發酵。

6樓:痘士談護膚

1、菌粉酸奶發酵劑。

2、專業發酵劑比用酸奶做引要。

3、論脫脂全脂都必須純牛奶。

4、關於味道完全看喜。

原料牛奶1000ml超市買袋裝奶發酵劑1g使用工具酸奶機臺攪拌棒(筷)支用12左右即制酸奶。

7樓:匿名使用者

純牛奶和乳菌粉(**上有專門賣的),看個人加糖。很簡單,自己製作放心食用。

8樓:曠茗考凌春

用伊利紅棗奶不如用紅棗酸奶當引子做出來的好喝。如果想做紅棗味的酸奶建議用紅棗酸奶做引子,奶用純牛奶。純牛奶一半建議用蒙牛的,總感覺伊利的做出來水比較多也比較稀……當然,如果追求高標準的話用全脂的舒化或金典更好,特倫蘇個人感覺做出來的奶味濃過酸奶味,不是真正的酸奶。

9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原材料就是 酸奶了 ,你可以到超市去買,如果想甜一點的話,再買包白糖。

10樓:泉客在北方

用純牛奶 加上製作酸奶的發酵菌就好 混合在一起。

11樓:網友

先準備好酸奶機 、乳酸菌和牛奶。酸奶機在網上購買都可以。

把酸奶機先用熱開水消毒,一分鐘左右就行,主要作用是滅菌。

把牛奶倒入酸奶機中,再放入一小勺酸奶做引子,攪拌均勻。

蓋上酸奶機的蓋子,再接通電源,大概放置八到十二個小時就做好了。

把酸奶盛到容器中,可以放入冰箱冷藏,這樣口味更加。

加一點水果或者葡萄乾,就可以享用美味啦。

12樓:網友

牛奶糖根據個人口味新增水果汁酸奶劑。

13樓:習不習慣

純牛奶,蜂蜜 ,發酵粉。

蜂蜜沒有可以加白砂糖或其他的糖。

14樓:陌清馨

1、菌粉就是酸奶發酵劑。

2、專業的發酵劑比用酸奶做引子要好。

3、無論是脫脂還是全脂的都可以,但必須是純牛奶4、關於味道完全看個人喜好。

原料有牛奶1000ml,超市買來的袋裝奶就可以,發酵劑1g,使用工具酸奶機一台,攪拌棒(筷子)一支,用時12小時左右,即可製成酸奶。

15樓:蘇修林

牛奶,再加點酸奶,讓它發酵,多少自己看著辦。

16樓:獨坐高山觀雪

一、雙枝桿菌一小袋,二、純奶1000ml.

三、家用酸奶機一台。

17樓:大力少年

1.器具都要開水消毒(可以密封的)

2.菌種(原味的益生菌酸奶,大牌子的,生產日期最近的)和牛奶1:10的比例(牛奶煮不煮無所謂,反正都是已經滅菌的)

3.放入酸奶機或夏天放在非空調房內一晚上即可ok後 冷藏。

吃的時候 新增 水果 蜂蜜、堅果、穀類是最好的搭配。

酸奶機什麼牌子好?都有什麼十大品牌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酸奶是一種對人體非常有好處的飲品,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進步,市面上出了酸奶機,使們可以在家就喝道自己製作的美味酸奶。很多人在購買酸奶機時也許會遇到這樣的問題,眾多品牌中如何選購酸奶機?今天就帶了解一下,都有什麼品牌比較熱銷呢。

1、小熊。(佛山市小熊電器****成立於2023年,十大酸奶機品牌)2、日創酸奶機。

(北京日創電器****,中國最大的酸奶機生產基地)3、aca北美。

(2023年美國,全球家電鼻祖,十大酸奶機品牌)4、聯創lian

(深圳市聯創環保節能裝置****,中國名牌,酸奶機品牌)5、松雷。

(十大酸奶機品牌,廣州松立家用電力器具****)6、榮事達酸奶機。

(十大酸奶機品牌,榮事達)

7、東菱酸奶機。

(十大酸奶機品牌,廣東新寶電器股份****)8、統一酸奶機。

(十大酸奶機品牌,統一)

9、德國skg酸奶機。

(十大酸奶機品牌,德國skg集團公司)

10、聯創酸奶機。

(十大酸奶機品牌,聯創)

現在市場上的酸奶機雖然種類繁多,但可以分為兩大類:一是全自動型,通電直接加熱,沒有控制電路,採用合適功率的加熱元件來控制溫度;

二是電子控制型,在機器中加入各種控制電路,比如溫度和時間控制,來控制加熱電路的通斷。可以看出,兩種酸奶機主要的區別就在於是否帶有控制電路。然後,市場上的酸奶機價位不一樣,有幾十元的也有幾百元的,們在選購時不要認為**越高就越好,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以及經濟狀況來選擇。

幾十元的酸奶機一般是自動型產品,適合平時在家偶爾自製酸奶的人選購。百元的酸奶機通常是電子控制型,帶有溫度控制板,功能相對於多一些,例如有一些有釀酒,製作納豆等功能,適合喜歡在家製作美食的。以上對酸奶機介紹,就講到這裡了,們,

請問用酸奶機做酸奶需要什麼原料?

19樓:蒙牛乳業

自製酸奶的做法。

一、用料。主料:蒙牛純牛奶700克、酸奶粉1包、細砂糖40克輔料:水果適量。

二、做法。1、提前用開水將酸奶機內膽和勺子燙5分鐘,殺菌;

2、準備好材料:純牛奶根據自己喜歡酸奶的濃稠度放500克-1000克,酸奶粉1包,細砂糖40克;

3、將純牛奶和糖放入提前燙過的酸奶機內膽裡,並充分攪拌均勻;

4、將酸奶粉放入酸奶機內膽裡,並充分攪拌均勻;

5、蓋上酸奶機內膽的蓋子;

6、將蓋好蓋子的內膽放進酸奶機,並在酸奶機中放一點溫水(酸奶機內放溫水,做出來的酸奶更細膩)。插上電源,約8個小時後,酸奶就做好了!喝酸奶的時候根據自己的喜歡,搭配點水果更美味!

20樓:iove隨緣

牛奶的純度越高,做出的酸奶越好,不會析出清水做前最好把奶稍微溫一下,二三十度即可,太高了會燙死酸奶菌,(冬天有暖氣時放暖氣上一會)酸奶與酸奶菌攪拌均勻放入酸奶機]

21樓:桐金玉

理論上按斤打的那種純牛奶最好,買回來加熱消毒,晾涼了在做酸奶。不過只在我小時候見過賣的,現在我就是買超市裡的純牛奶(枕裝),你要使用酸奶做引子的話,一定要買原味的酸奶,不能使乳酸菌飲料。我一般買凝固性酸奶。

買一小盒就夠了,以後再做你可以再買也可以用這次做得留一小杯。不過據說菌粉做引子最好,做出來的酸奶更細膩,不過我不知道到**去買。我一般都是設定10小時以上,做好再放冰箱裡陳化2小時,這樣凝固性更好。

不過我乙個同學說他姥姥用菌粉做得比我那個要稠很多。看來還是菌粉更好用。要加什麼調味你自己就隨便了。

最近用菌粉做了一次,確實比用酸奶做引子好吃更細膩一些,這次做完後我加了蜂蜜然後陳化5小時以上,超好吃,最近做得還有點供不應求,朋友也說好吃,嘿嘿]

酸奶機怎麼用 如何自製酸奶

我有酸奶機,酸奶怎麼製作啊?要準備什麼材料?

22樓:權亦巧

把冷凍的酸奶發酵劑從冰箱拿出;

2用開水對酸奶機的容器進行殺菌消毒;

3在容器裡倒入少量的純牛奶,再把酸奶發酵劑整小包倒入容器,用勺子或筷子充分攪拌均勻;

4把剩餘的純牛奶倒入容器,用勺子或筷子再次攪拌均勻;

5把容器蓋蓋好,放入酸奶機本體內;

6冬天製作的時候,可以在本體內加入溫水;

7把酸奶機的上蓋蓋好;

8插好插頭,酸奶機開始工作;微電腦酸奶機需要設定好發酵時間(詳情請參照使用說明書);

9用純酸奶作發酵源時,發酵時間6-8小時;用酸奶發酵劑作發酵源時,發酵時間8-12小時;發酵時間會受環境溫度及原料初始溫度的影響,所以環境溫度低或用冷藏的牛奶製作時需適當延長時間。但最長不超過14小時(用純酸奶作發酵源時最長不超過10小時);

10發酵好的酸奶凝結成「豆腐花」狀,溫度在40℃左右可立即食用。夏天的時候,放入冰箱冷藏下,酸奶香味純正,口感極佳;

11酸奶在食用前,可根據自己的口味要求填加水果汁、果糖、蜂蜜等進行調味後食用;

12沒有喝完的酸奶需要在4℃下冷藏。

end自製酸奶失敗原因。

牛奶殘存抗生素太多,會抑制有益菌的繁殖;

牛奶不新鮮或買回來後儲存不當,以致滋生雜菌,干擾酸奶的正常發酵;

3發酵時間太短。

23樓:

有兩種方法可以製作酸奶:

1、利用超市的市售酸奶,最好用原味酸奶,不能用酸酸乳哦!酸奶和純牛奶最好是1:10的比例沖調,攪拌均勻後放入酸奶機,牛奶最好用伊利的牛奶,有激素或者三聚氰胺的牛奶是做不好酸奶的說哦!

但是超市酸奶都是用最普通的鏈球菌發酵的,沒有什麼營養價值可談,自己購買發酵劑發酵的酸奶有益菌群含量是超市裡購買酸奶國家標準的1200倍;

2、也可以採用菌粉製作酸奶,菌粉記得用前要放入冰箱冷凍儲存,一袋菌粉可以做1000ml牛奶,混合均勻放入酸奶機即可。

3、怎麼樣加快酸奶發酵,酸奶機只有一二十瓦的功率,他的熱量還超不過乙個家用的白熾燈,所以一鍋牛奶要加熱到適合發酵的溫度50度需要三四個小時,您可以在做酸奶前稍微加熱牛奶至60度,奶鍋放在手裡感覺溫度比體溫高二三十度就可以了,這樣會大大減少做酸奶的時間。一般按掌櫃推薦的牛奶和製造流程8到10小時基本都能做出酸奶的,除非你家裡室溫比較低,會長一些時間,但是成功不是問題!

用酸奶機怎麼做比較稀的酸奶,小熊酸奶機怎麼做酸奶

酸奶發酵劑是最重要的,現在超市都在買各種口味的酸奶,放假自己就可以在家做酸奶。這樣口味就接近了。但連用數次後還要再更新發酵劑。要比較稀的酸奶很簡單,減少製作時間就可以了。時間越長越稠。個人的經驗來說,酸奶的粘稠度取決於純牛奶和發酵粉的比例,如果想要做成稀一點的酸奶,那麼牛奶就要多一些,發酵粉就要稍微...

小熊酸奶機怎麼用,怎樣用小熊酸奶機自製酸奶?

要想做出好酸奶,原料必需新鮮無汙染,選用好的菌種,再就是掌握好發酵時間。現在這個時節發酵只需要8小時就夠了,時間過長,上面會有層淡黃色的水此為正常的 離水現象 並非壞掉變質。這種水含乳清蛋白,可以和酸奶一起食用。如果形成蜂窩狀,雖然沒壞,但聞起來少了一股香味,吃起來口感也差了一些,如果顏色出現桔紅色...

用酸奶機做公尺酒需要多長時間,酸奶機做公尺酒,要多長時間?

大概需要48小時左右 步驟 1.原料最好選圓粒的糯公尺,這樣味道好。沒有的話用的長粒糯公尺,也不錯。2.糯公尺淘洗乾淨,冷水泡大概12個小時,用手輕輕一捻即碎就可以了。3.把公尺撈出,控乾水分 切記,這點很重要,這樣蒸出的公尺才會一粒一粒的不粘 4.上鍋蒸大概20分鐘 如果蒸得過熟爛,公尺就不會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