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印表機怎麼安裝在電腦上,愛普生針式印表機如何連線安裝電腦 急

2021-12-30 22:44:40 字數 5797 閱讀 2598

1樓:顧傾城

1、在電腦端左下角開始位置選擇開始選單,選擇【裝置和印表機】選項按鈕。

2、開啟裝置和印表機面板之後,選擇新增印表機選項設定,如圖所示。

3、在彈出視窗中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選項按鈕即可 。

4、接著在印表機型別選擇對應埠進行操作,如圖所示。

5、在當前視窗中如果沒有想要的驅動型號,就點選windows update進行更新。

6、更新完成後選擇愛普生列印驅動,選擇對應型號,進行安裝即可。

7、在鍵入印表機名稱視窗中,選擇預設即可。

8、安裝驅動程式完成之後,設定是否需要共享此印表機即可,如圖所示。

2樓:俞德文袁碧

直接安裝就可以了,惠普的要是網路版帶ip的,就選擇---連線到本地的印表機---建立埠,新增ip,安裝驅動

3樓:卜易

回答您好!關於您的問題:愛普生印表機怎麼安裝?

愛普生印表機安裝步驟

1、愛普生印表機安裝在 電腦 上的時候,首先在桌面左下角位置選擇開始選單,其中選擇裝置和印表機並點選,開啟裝置和印表機後,其中選擇新增印表機並點選。

2、在彈出視窗中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並點選即可。

3、選擇埠型別中選擇對應埠,這個大家基本都不陌生,usb口就選擇usb,串列埠就選擇com,針式就選擇lpt,並點選下一步。

4、在當前視窗中如果沒有我們想要的驅動型號就點選windowsupdate進行更新,大概需要幾分鐘時間。

5、更新完成後選擇對應驅動廠商,在後方選擇對應型號,並點選下一步進行安裝。

6、在鍵入印表機名稱視窗中,選擇預設即可,如果想自己修改就鍵入名稱並點選下一步。

7、等待安裝驅動程式完成,並設定是否需要共享此印表機並點選下一步。

8、新增成功後設定是否勾選為預設印表機,下方可列印測試頁進行測試連通問題,並點選完成。

祝您生活愉快!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提問謝謝

謝謝更多11條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如何連線安裝電腦?急

4樓:躬耕皖江

可以使用愛普生針式印表機自帶的資料鏈將其與電腦進行連線,然後使用隨機附帶的光碟來進行對應的安裝連線。具體的安裝方法如下:

1、使用愛普生針式印表機自帶的資料線將其與電腦進行連線並將印表機通電。

2、然後將隨機附帶的光碟插入電腦光碟機,在電腦上雙擊開啟該光碟,選擇setup檔案雙擊。

3、在彈出的軟體使用協議對話方塊中點選同意按鈕。

4、此時在出現的介面中選擇對應的印表機型號點選進入。

5、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安裝按鈕。

6、可以看到彈出的對話方塊顯示正在安裝該針式印表機的進度,等待安裝進度完成。

7、當安裝進度完成以後,頁面彈出提示訊息顯示已經安裝完成,點選退出。

8、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擇裝置和印表機按鈕進入。

9、在出現的頁面中就可以看到已經安裝好了該針式印表機了。可以點選右鍵將其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5樓:手機使用者

吧並口線連線電腦後!並確定印表機開機 點選開始--設定---印表機傳真--新增印表機---下一步-----連線到本地印表機(下一步)-----不管它繼續下一步--在左邊廠商選擇epson 右邊印表機選擇1600k(所有的針式印表機均可以用1600k代替)----下面就按你的要求做選擇吧! 不行的話qq我240941463

6樓:加油鴨

回答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針式印表機連線電腦步驟如下↓第一步:

首先需要先將印表機安裝好,並保證印表機是完好無損的。然後找到印表機自帶的那根資料線,緊接著使用印表機自帶的資料線將印表機和電腦相連線,並同時開啟印表機的電源。

第二步:

第三步:

安裝完成後,點選列印測試頁,如果正常列印即連線完成。如果沒有成功列印,就需重新檢查以上步驟是否出錯。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更多8條

怎樣在電腦上安裝愛普生印表機?

7樓:顧傾城

1、在電腦端左下角開始位置選擇開始選單,選擇【裝置和印表機】選項按鈕。

2、開啟裝置和印表機面板之後,選擇新增印表機選項設定,如圖所示。

3、在彈出視窗中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選項按鈕即可 。

4、接著在印表機型別選擇對應埠進行操作,如圖所示。

5、在當前視窗中如果沒有想要的驅動型號,就點選windows update進行更新。

6、更新完成後選擇愛普生列印驅動,選擇對應型號,進行安裝即可。

7、在鍵入印表機名稱視窗中,選擇預設即可。

8、安裝驅動程式完成之後,設定是否需要共享此印表機即可,如圖所示。

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愛普生針式印表機,如下圖

2、愛普生針式印表機的介面,如下圖

3、將愛普生針式印表機的介面,接到電腦上,如果電腦右下角沒有任何新硬體提示,或者如下圖的提示

4、右擊桌面【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再右擊右框中的電腦圖示,如下圖

5、點選彈出的【掃瞄檢測硬體改動】,直到電腦介面彈出【找到新的硬體嚮導】的對話方塊,如下圖

6、選擇【找到新的硬體嚮導】的對話方塊的第二個選項,如下圖

7、彈出如下介面

8、點選對話方塊中的【瀏覽】,找到愛普生針式印表機驅動放置的位置,如下圖

9、【確定】後,回到【找到新的硬體嚮導】的對話方塊介面,選擇【下一步】,如下圖

10、直到印表機驅動安裝完成,彈出如下圖對話方塊

9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程式安裝方法有如下幾種:

【方法一】

將印表機與電腦連線,並開啟印表機電源;

系統會提示找到新硬體,要求安裝驅動程式;

不要用自動查詢安裝驅動程式,選擇手動,點選瀏覽,定位到事先準備好的驅動程式資料夾中,然後點選下一步即可。

【方法二】

開啟準備好的驅動程式資料夾,找到安裝可執行檔案,雙擊;

在安裝介面一直點下一步,直至安裝完成;

將印表機與電腦連線,並開啟印表機電源;

系統會提示找到新硬體,自動查詢安裝驅動即可。

【方法三】

將印表機與電腦連線,並開啟印表機電源;

系統會圖示找到新硬體,要求安裝驅動程式,點選取消;

開啟控制面板的「印表機和其它硬體「;

點選」新增印表機「,會彈出印表機安裝嚮導;

選擇」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同時勾選」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印表機「,然後點下一步;

系統會自動查詢已連線的印表機,找到會彈出驅動程式安裝介面;

點選瀏覽,定位到已準備好的驅動程式資料夾,點選下一步直至安裝完成。」

10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想要安裝,愛普生印表機的話,可以先在電腦上面安裝愛普生的安裝包,然後連線愛普生印表機就可以了。

11樓:蕭蕭大山

首先開啟電腦,將電腦與印表機連線並開啟印表機(通電),然後在電腦上的控制面板裡新增印表機,根據提示,放入驅動光碟進行驅動安裝。也可直接用驅動軟體安裝,安裝完成後重啟一下電腦(有些不需要,根據提示而定),列印測試頁,如果正常,ok ,安裝完成

12樓:儒雅的百夫長

把光碟放到光碟機裡面,安裝驅動,然後提示插usb的時候插入usb就可以了。

13樓:來自諸仙洞仁慈的薔薇

最小萬以打多小的尺寸

愛普生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安裝印表機驅動,步驟簡單,快來試試吧

15樓:daywill不二

步驟如下:

2、找回

5、執行軟體後會提示設定為預設印表機,點選確定即可。

6、安裝過程中如果沒有事先將印表機插入電腦,可以選擇手動插入。

16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網,點選進入愛普bai生官網。

2、找到驅動du

5、執行軟體後會提示設定為預設印表機,點選確定即可。

6、安裝過程中如果沒有事先將印表機插入電腦,可以選擇手動插入。

17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1、以windows系統抄為例。在桌面左下角位置選擇開始選單,其中選擇裝置和印表機並點選,如下圖所示。

2、開啟裝置和印表機後,其中選擇新增印表機並點選,如下圖所示。

3、在彈出視窗中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並點選即可,如下圖所示。

4、選擇埠型別中選擇對應埠,usb口就選擇usb,串列埠就選擇com,針式就選擇lpt,選好後點選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5、在當前視窗中如果沒有想要的驅動型號,就點選windows update進行更新,大概需要幾分鐘時間,如下圖所示。

6、更新完成後選擇對應愛普生驅動廠商,在後方選擇對應型號,並點選下一步進行安裝,如下圖所示。

7、在鍵入印表機名稱視窗中,選擇預設即可,如果想自己修改就鍵入名稱並點選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8、等待安裝驅動程式完成,並設定是否需要共享此印表機並點選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9、新增成功後設定是否勾選為預設印表機,下方可列印測試頁進行測試聯通問題,並點選完成。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印表機驅動安裝方法/步驟:

2、開啟官網之後,繼續輸入印表機的型號在官網中搜尋。

3、或者逐一選擇印表機的種類,型號→下一步。

8、之後的安裝方法,就和普通的印表機安裝類似。先不要接印表機的資料線,以免出錯(需要的時候會有提示)。使用windows+e快捷鍵,調出資源管理器→開啟控制面板。

9、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

10、裝置和印表機→新增印表機。

11、彈出安裝嚮導→新增本地印表機。

12、新增印表機→設定埠→下一步。

14、確認正確的印表機型號,點選下一步。

15、正在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

16、選擇是否共享印表機→下一步。

17、安裝完畢→完成。

18、插上印表機資料線、電源,就可以列印測試了。

拓展資料:

愛普生印表機的種類和特點:

一、愛普生噴墨印表機:

1、優點:整機**相對彩色雷射機便宜,較低的一次性購買成本獲得彩色**級輸出的效果。

2、缺點:使用耗材為墨盒,成本較高,長時間不用容易堵頭。

二、愛普生雷射印表機:

1、優點:耗材單張列印成本低,耗材為墨粉,長時間不用也不用擔心堵頭的問題,列印速度快,高階產品可以滿足高負荷企業級輸出以及**輸出。

2、缺點:中低端彩激的彩色列印效果不如噴墨機,可使用的列印介質較少。

三、愛普生針式印表機:

1、優點:可以複寫列印(發票及多聯單據),可以超厚列印(存摺證書列印),耗材為色帶,耗材成本低。

2、缺點:工作噪音大,體積不可能縮小,列印精度不如噴墨及雷射機。

19樓:活寶技術帝

您好,對於驅動程式:

如果您的電腦是windows xp系統:

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安

20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驅動前請先關閉印表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xp 完整版是自帶了這個型號的驅動的啊,

新增印表機--手動安裝驅動--在驅動程式列表中選擇--epson--lq 1600-kiii+ ,確定安裝…………

2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驅動安裝時usb先不要插上去,否則會有錯誤的

在電腦上怎麼安裝印表機,電腦怎麼安裝印表機

電腦怎麼安裝印表機?1 首先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彈出了一列選單項 2 在彈出的選單項裡,兩列中的第二列裡有 裝置和印表機 選項,點選它 3 點選進入以後,出現了新增印表機的頁面,在上方能夠找到 新增印表機 選項,點選它 4 點選進入以後,提示要按照什麼型別的印表機,選擇下面的新增網路印表機 無線打...

愛普生印表機如何設定,愛普生印表機怎麼開啟設定

您好,愛普生的印表機在出廠時,只是用過,愛普生的列印紙做過測試,沒有使用過名片紙做過測試,不能保證您能正常列印。如果你是用office 你可以在 頁首與頁尾 的頁面設定裡 選取 版式 然後在 垂直方式裡 選中間,然後在 點選 列印 上面的 一行 頁面設定 的版式裡 也選取中間。還有要注意,在設定 頁...

愛普生印表機無法啟動怎麼辦,愛普生印表機沒反應怎麼辦?

愛普生印表機沒反應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修理 一 印表機聯機燈未亮。如果印表機沒有處於聯機狀態,自然是無法列印了。二 重新開啟印表機。如果印表機處於聯機狀態仍無法列印文件,此時你可以重新開啟印表機,不僅清除了印表機記憶體,還能解決不少的列印故障。三 將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1.單擊windows 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