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入伍補貼標準是多少,貴州省2023年入伍的,到2023年退伍有多少退伍費!

2022-04-04 18:50:50 字數 674 閱讀 7663

1樓:支援戶改

貴州省目前沒有統一的乙個標準,只是規定乙個幅度,由各縣市級單位自行規定細則標準。

2樓:愛之夢

根據貴州的有關規定,我區對應徵入伍的青年家庭發給優撫金,標準為8000元/年。

貴州省2023年入伍的,到2023年退伍有多少退伍費!

3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退役士兵安置條例》規定,自主就業的退役義務兵領取的地方經濟補助金和其退役時領取的國家退役金之和,應不低於安置地上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少支配收入的120%;自主就業的退役士官地方經濟補助金;在義務兵補助標準的基礎上每多服一年增發5%。

2、國家尋自主就業的退役士兵在退出現役1年內,可自願參加一次職業教育或技能培訓這是只是退伍補助,不包括其他的一些補助(特區由特區補助、中西部困難地區國家會有困難補助)由於服役地區不同,兵種不同(海空軍較高)。因此退伍費用差距比較大。 範圍在兩萬到五萬不等。

武警部隊二級士官復員可以拿到五萬元。

另:這只是乙個地方的標準,不同地區的安置費用差異還是挺大的。因此只要當地**給的補助金+部隊國家退役金之和不低於安置地上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少支配收入的120%就可以,還是那句話不同地區差異真的很大。

貴州省出去當兵的兩年義務兵,退伍費大概多少!

貴州省有多少縣,貴州省有多少個市縣

截至2018年末,貴州省轄6個省轄市,3個自治州,52個縣,11個自治縣,9個縣級市,15個市轄區,1特區。貴州省有多少個市縣 根據貴州省人民 官網資訊 截至2018年1月28日,貴州省轄貴陽 六盤水 遵義 安順 畢節 銅仁6個地級市,黔東南 黔南 黔西南3個自治州,1個國家級新區 貴安新區 8個縣...

貴州省教育局投訴電話是多少,請問一下,貴州省教育廳的投訴電話是多少?

118114轉人工臺 先向當地教育局投訴,不過這一般不會有什麼效果,他們要麼答應會查 只是敷衍 要麼幫學校說話。不管怎樣等幾天然後向省教育廳投訴,但一定要把你投訴市 縣 教育局沒用的情況說一遍,不過一般他們也會問。我想舉報我們學校 我考了我們系第三名 申請獎學金的時候我的獎學金申請居然沒通過 我也想...

貴州省農村土地補償標準,貴州省農村土地徵收補償標準

貴州省徵佔用林地補償費用管理辦法。第七條 林地補償費標準 一 徵 佔用苗圃地 果園及其他經濟林地的為耕地 旱地 年產值的6 8倍 二 徵 佔用喬木林地 竹林地 疏林地 灌木林地 採伐跡地 火燒跡地的為耕地 旱地 年產值的2 5倍 三 徵 佔用宜林地的為耕地 旱地 年產值的1倍。土地年產值,由縣級人民...